輕旅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輕旅行

新集數於5月11日上架
  • 2022
  • 共30集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竟然一年又要結束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輕旅行已經幫大家規劃好台中一系列假期活動,入住豪宅溫泉飯店享受大老闆專屬的奢華享受,重點是還送你新社小旅行讓你一秒鐘變身奇幻王國花仙子。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國際宜居城市獎 重拾高雄的美好】 24分
你對高雄的印象是什麼呢?路很大條?還是壽山上會搶人食物的猴仔呢?在2013年揭曉的「國際宜居城市獎」,高雄可是獲得全世界城市第一名!只是731氣爆事件,重挫高雄觀光,愁雲慘霧中,輕旅行要帶你重拾高雄的美好!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精選高雄四大設計旅店】 24分
過去灰濛濛的天空以及工廠煙囪,通常會是人們對高雄的第一印象。於是,路過的旅人們也不久留,通常只待一晚,便往墾丁南去。  但如果你在這幾年造訪過高雄,應該會發現,城市似乎有了些改變,愛河在夜裡閃耀著,捷運入選世界最美,高雄有了更多的理由讓旅人停留,而設計飯店也紛紛崛起,讓你在高雄的時間變得更有趣!輕旅行精選四大設計旅店,要突破你對高雄的傳統印象!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南投 闢美外國的觀光勝地】 24分
不用出國在南投就有許多景點闢美外國著名觀光勝地,跟著主持人的腳步走,就能玩個盡興!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俗擱大碗的南投行】 24分
現代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度假是最好的放鬆方式,不過度個假的開銷可不小,這集輕旅行主持人天傑要來教大家如何規畫有趣又省荷包的的南投行程!!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重機北海岸一日遊】 24分
「秋季小旅行」正是風潮,忙碌了大半年,總是要趁著秋高氣爽,不會太熱也不會冷滋滋的秋天來個小旅行犒賞自己一下。這時候到海邊看海最棒了,天空依舊跟夏日一樣蔚藍,卻有著涼涼的微風,所以輕旅行特別規劃了重機北海岸一日遊行程報你知。但要注意的是秋天氣候多變,所以怎麼吃也很重要,番外食補篇要告訴你秋季如何祛暑清熱又要滋陰潤燥。喔耶,趕快看這一集輕旅行吧。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台東捉迷藏美食】 24分
台東,一般人來這裡度假,是要追求慢活的態度,樂活的精神,而我……是來台東玩捉迷藏,怎麼說?台東人不喜舖陳,也不愛張揚,所以自家好料全都被隱藏起來,鮮少曝光,這一次就要來跟台東的美食來個捉迷藏,把他們一一挖出來。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秋天到 蟹在跟我橫著走】 24分
秋天到,秋蟹到,主持人天傑口袋名單有五間餐廳,秋蟹料理各有千秋,而且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北台灣溫泉季】 24分
秋冬即將來襲,輕旅行的防寒措施就是要帶大家去泡溫泉,北台灣溫泉季,要帶你走訪各處最具特色的溫泉美地,你相信圖書館裡有溫泉嗎?路邊的公園竟然就可以泡免費溫泉,還有30分鐘就能到日本箱根,到底怎麼一回事,答案全在北台灣溫泉季這一集當中。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8集【四川怎麼這麼美】 24分
你知道有個地方號稱一生必去一次,號稱童話世界成真的絕妙之處嗎?它就在四川!在這裡一次就能看遍原始森林、湖泊、高山、楓紅,白雪,這個地方就是九寨溝!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39集【智慧遊新竹!好玩景點全都露】 24分
新竹市個美麗的城市,但是很多精華的行程景點,稍縱即逝有些美好的事物,就會隨之而去,所以這集主持人天傑帶著他的小幫手(智慧APP),包準能更深入的了解新竹,還能玩透透喔!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0集【四川之美 第二彈】 24分
輕旅行團隊四川之美第二彈,主持人天傑要帶你更深入四川去囉!不用跑北極北歐,就能讓你看到絕世美景的冰川之美!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1集【特別企劃- 藏族 若木紐節】 24分
輕旅行特別企劃第三彈,主持人天傑參與藏族一年一度的若木紐節,品嚐道地的青稞酒,目睹鬼斧神工的山景,盆景灘、四姑娜措、冰川!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2集【伊豆新玩法 貼身管家隨行】 24分
飛日本的機票便宜、現在日幣匯率又低,來日本玩,可以說是最佳時機了!好吃好玩又好住,又有貼身管家陪你遊伊豆,還有什麼理由好不來呢?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3集【跨年馬不停蹄行程】 24分
2014年進入尾聲,跨年假期該怎麼過?輕旅行送你馬不停蹄的超夯行程,讓你有得玩、有得吃、有得住,還陪你看曙光!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4集【彰化處處是驚喜】 24分
彰化給你的印象是什麼?是滿街林立的小吃肉圓、焢肉飯,還是百年小鎮繁華的鹿港,其實彰化跟你想的不一樣,親自走訪,發現很多都不一樣,皮蛋瘦肉配的不是粥!燉補要在半夜三更的小巷、就連睡覺的地方都有無敵鐵金剛...,彰化處處都驚喜,現在就出發到彰化輕旅行!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5集【點水樓、上海鄉村、長榮桂冠、潮江燕】 24分
過年年菜要吃什麼,不用在煩惱拉!主持人天傑掏出口袋名單解決你的煩惱,包準全家人吃得開心、五臟廟也得到滿足!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6集【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台北晶華酒店、北投春天酒店】 24分
年快到了,很多人都會精挑細選,看要買哪一家年菜好,但是年菜可不能隨便亂吃,好的外帶年菜讓你吃得有面子,還吃進滿肚子故事,首先,帶大家到臺北最繁華的金融商業區!這裡吃得到跨世紀「滿漢全席」!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7集【柳家梅園、信義鄉農會 梅子夢工場、山林瓦舍民宿、空中邊境民宿、友山尊爵酒店、敦和宮、日月潭大淶閣】 24分
柳家梅園、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場、山林瓦舍民宿、空中邊境民宿、友山尊爵酒店、敦和宮、日月潭大淶閣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8集【鼎紀鵝肉飯、夢想成真養生蔬果餐、魏姊包心粉圓、BOSS咖啡廚房、阿嬤的咖啡屋】 24分
2015年,我們要向前(錢)看齊,今天主持人不是輕旅行的張天傑,是財神爺,要帶領大家找尋五間台灣在地小店,挖掘他們開店心酸史以及生意旺旺來的秘訣!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49集【九寮坡、八卦茶園、石碇財神廟、金山財神廟、萬里情月老廟、法鼓山】 24分
台灣人愛拜拜,在過年期間到廟宇祈福許願是最夯的走春行程,但全台廟宇這麼多那麼多家,到底該怎麼選擇?別擔心,主持人天傑帶你廟宇走透透,讓你拜得安心、拜得開心!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50集【泰元中藥房、麗寶樂園、多多小木屋、福容月眉、鎮瀾宮】 24分
寒假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DONT WORRY啦!交給主持人天傑帶你玩一輪,保證讓你開心到不想離開台中啦!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51集【大地酒店、阿嬌的店(創意料理)、陳水珍果園、關渡宮、普濟寺】 24分
北投地靈人傑,處處充滿自然與懷舊的氛圍,放慢你的腳步,輕旅行幫你規劃一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52集【添好運、侯布雄法式餐廳、茹絲葵經典牛排館、A COMMUNITY restaurant and bar】 24分
民以食為天的臺灣,幾乎是三步一小吃店,五步一大餐廳,因臺灣地處世界文化交流的總匯,全世界頂尖的餐廳也紛紛在臺灣駐點,開枝散葉,根據統計,臺灣餐廳就有十多萬家,跟著輕旅行的最強美食指南,怎麼選、怎麼吃、要吃什麼,一次通通教給你!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53集【郭奕初、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莊、捷絲旅礁溪溫泉館、頭城文創園區、日和圖圖】 24分
很多人到宜蘭玩,可能想到要去吃羅東夜市,要去逛逛冬山河,或是在宜蘭市區走一走,但其實宜蘭的太平山非常值得一遊,不僅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更是著名的森林遊樂區,能登高看日出,賞雲海,也能走進森林裡,欣賞上千種動植物,更能夠深入秘境,一探最古老的伐木古道,只是占地一萬兩千公頃的太平山,真的有太多東西可以玩了!
輕旅行 線上看 24分
第54集【番王伯蜜餞、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茄莉早午餐、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涂丁信先生】 24分
台南跟你想的不一樣,跟著主持人天傑的腳步,帶你一窺台南,來場絕對能顛覆你的想像的旅程!
輕旅行 線上看
5月11日上架
輕旅行 線上看
5月11日上架
輕旅行 線上看
5月11日上架
輕旅行 線上看
5月11日上架
輕旅行 線上看
5月11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