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

  • 共13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此為#747-802之特別篇)
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經常幫助警方破案的17歲高中生偵探;某一天和青梅竹馬的女朋友毛利蘭在熱帶樂園遊玩時目擊黑暗組織的可疑行動,獨自前往交易現場時卻遭另一名同夥從背後偷襲擊昏,並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神秘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一年級時的模樣;情急之下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鄰居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毛利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同時他也憑藉著過人的推理能力,以及使用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各種道具,讓小五郎成為全國知名的名偵探,並藉由平時的案件調查找尋有關黑暗組織的線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迫近灰原秘密的黑影(前篇)】 25分
第1集【迫近灰原秘密的黑影(前篇)】 少年偵探團和阿笠博士一行人跑去冬名山附近露營,世良得知此事以後,便決定要和去便利商店補買東西的柯南會合。就在小朋友們收集完柴火,準備要回去帳篷的時候,元太突然聽見了挖洞聲,偵探團興沖沖跑去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女性即將被活埋!元太、步美、光彥和灰原只能趕緊逃離犯人的魔爪…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迫近灰原秘密的黑影(後篇)】 25分
第2集【迫近灰原秘密的黑影(後篇)】 元太、步美、光彥和灰原在露營的時候不慎目擊犯人活埋屍體的犯案現場,他們一路拔腿狂奔到一間小木屋躲藏,卻發現自己被鎖在小木屋中,犯人甚至將小木屋縱火,企圖殺害他們!心急如焚的柯南和世良一邊靠推理追查犯人,一邊尋找他們的下落…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漆黑的神秘列車(發車)】 25分
第3集【漆黑的神秘列車(發車)】 少年偵探團獲得了蒸汽火車『鈴木號特快車』的搭乘用戒指,本來想要來一場開心的火車之旅,但火車之中早已危機重重,黑衣組織已接獲情報得知原本名為雪莉的灰原將會坐上這台列車,他們將佈下天羅地網,對付灰原…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漆黑的神秘列車(隧道)】 25分
第4集【漆黑的神秘列車(隧道)】 少年偵探團搭上鈴木號特快車,並參加了列車內舉辦的推理遊戲。柯南發現8號車廂的乘客們神情非常詭異,而原本單純的推理遊戲,隨著一道槍響,急轉直下成了一起密室殺人事件。就在柯南一行人為這場殺人案進行推理時,一道暗影悄悄靠近了灰原…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漆黑的神秘列車(交叉)】 25分
第5集【漆黑的神秘列車(交叉)】 一起發生在鈴木號特快車的殺人命案,柯南、世良、小五郎正絞盡腦汁地進行推理。嫌疑犯的共通點都始於一場五年前的火災,一位背著竹劍、臉上有火災燒傷的能登泰登、在火災中被救出來的安東諭、因為火災而只能靠輪椅代步的小蓑夏江,以及她的女僕住友日花。犯人就在這些人之中…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鐘點)】 25分
第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鐘點)】 少年偵探團和毛利小五郎一行人一同搭上鈴木號特快車,車廂內卻發生了一起密室殺人事件,就在柯南終於解開謎題後,不僅黑衣組織一步步逼近灰原,甚至有一位臉上有燒傷痕跡的男子綁架了世良!?而波本的真面目又到底是誰!?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大家都看見了(前篇)】 25分
第7集【大家都看見了(前篇)】 服部跟和葉突然出現在小五郎的事務所,希望柯南可以協助處理一件密室事件,一位名叫觀月秀理的老年男子疑似在警察的監視之下遭人殺害,現場看似自殺卻疑點重重,而柯南一行人竟然在調查案件的時候,親眼目睹另一起命案!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大家都看見了(後篇)】 25分
第8集【大家都看見了(後篇)】 柯南一行人和特地前來東京搜查的服部一行人前往一樁密室案件中調查死因,就在他們判定是一起自殺案件,以為解決事件後,竟然目睹另一名男子在電梯中持槍自殺!位於電梯的密室事件,柯南和服部便重新調查公寓內其他住戶,試圖解開謎底,釐清案情。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9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一)】 25分
第9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一)】 解決完電梯自殺事故後,服部原本打算打道回府,途中又從大瀧警官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父親服部平藏委託了一起神秘工作,那就是前往曾發生過離奇殺人案件 - 人稱吸血鬼館的洋房,以見證人身分出席遺產繼承會議…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二)】 25分
第10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二)】 柯南和服部一行人跟著大瀧警官,一路來到了一座位於深山中的洋房,人稱吸血鬼館。屋裡的住戶們全都圍繞著遺產繼承話題,四處都飄散著詭異的氣息。當大家拍全家福照片的時候,竟然拍到了不在現場的主人恐怖的模樣,難道失蹤的主人真的是吸血鬼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三)】 25分
第11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三)】 在這充斥著遺產繼承、吸血鬼謠言的詭異洋房之中,大家不僅拍到了靈異照片、看見了浮現在窗邊的主人那毛骨悚然的模樣、甚至目擊了在天空飛翔的怪物,最後又發現次男的遺體…綿延不絕的詭異事件,難道洋房的主人真的是一如傳言,是名吸血鬼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 (四)】 25分
第12集【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 (四)】 在傳說中名為吸血鬼館的詭異洋房之中,神祕事件接連不斷的發生,在洋房手足們滿口不離遺產繼承的氛圍下,陸續發現了次男和長女的遺體,剩餘的手足害怕遭人獨手,決定在各自的房間等待黎明到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能面宅邸中跳舞的鬼(前篇)】 25分
第13集【能面宅邸中跳舞的鬼(前篇)】 在能面美術館之中,三人隱藏在能面的面具之下,討論著可怕的殺人案件。與此同時,小五郎接獲一封不具名的信件,上頭寫著能面美術館的館長和泉治三郎有生命危險,小五郎一行人便來到了這座能面宅邸中,試圖阻止一場凶殺案的發生。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能面宅邸中跳舞的鬼(後篇)】 25分
第14集【能面宅邸中跳舞的鬼(後篇)】 在休館的美術館之中,似乎有人預謀要進行一場可怕的兇殺案。為了保護館長和泉治三郎的生命安全,小五郎一行人來到能面宅邸中,卻先發現同時前來拜訪的赤座奈留也已經遭到殺害,為了讓館長逃離魔爪,柯南開始急起行動!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火與水的神秘旅行(阿蘇篇)】 25分
第15集【火與水的神秘旅行(阿蘇篇)】 少年偵探團跟小五郎和小蘭一起前往熊本觀光旅行,在他們一邊觀光一邊聊天的時候,步美發現有一名男子把熊本熊玩偶放在椅子上,便撿起來交給該男子,沒想到男子搶走玩偶後逃之夭夭,隨後從失主口中得知玩偶裡面藏有存著機密資料的USB硬碟…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火與水的神秘旅行(熊本篇)】 25分
第16集【火與水的神秘旅行(熊本篇)】 少年偵探團和小五郎一行人來到了阿蘇和熊本觀光旅行,卻不慎捲入了一起勒索事件中,藏有機密資料的熊本熊玩偶被犯人搶奪,在陰錯陽差之下,玩偶落入了一位名叫賈斯汀的小男孩手中,好不容易找到賈斯汀後,他竟然在大家面前連同玩偶一起遭到犯人綁架!?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又甜又冷的宅急便(前篇)】 25分
第17集【又甜又冷的宅急便(前篇)】 少年偵探團在運動後發現住在小五郎家附近的野貓跳進宅急便的冷藏車廂之中,大家跳進車廂內拯救野貓後,卻被鎖在裡頭,不小心聽見宅急便人員似乎在策畫著什麼陰謀,甚至在車廂內發現了一具遺體!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又甜又冷的宅急便(後篇)】 25分
第18集【又甜又冷的宅急便(後篇)】 為了救貓而不慎困在宅急便冷藏車廂中的少年偵探團,意外在車廂內發現了一具屍體,柯南判斷犯人是正在駕駛席上的兩名員工。為了在不激怒犯人的狀況下成功脫逃並將犯人逮捕到案,柯南運用身邊所有東西,試圖靠著貓咪通知白羅咖啡廳的安室…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前篇)】 25分
第19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前篇)】 怪盜基德再度現身!這次他的目標是鈴木次郎吉舉辦的寶石展示會中展覽的紅寶石赤面人魚。看著放在水族箱中的赤面人魚跟悠哉的烏龜一起移動,深信這次決不會讓基德得逞的警官們,卻驚覺寶石在一瞬間就連同烏龜一起消失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後篇)】 25分
第20集【怪盜基德與赤面人魚(後篇)】 原本應該要延後展示的紅寶石赤面人魚,在鈴木次郎吉的要求之下,毅然決定公開展示,主辦方和警方佈下重重機關,做好完全準備防止基德下手行竊,卻仍然在基德預告的犯案時間內,眼睜睜讓烏龜和背上的寶石消失在眼前。基德究竟是怎麼偷走寶石?他是否又喬裝成某個人混在柯南的身邊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裝滿水果的寶箱(前篇)】 25分
第21集【裝滿水果的寶箱(前篇)】 園子的爸爸招待小蘭等五人參與甜點大作戰的現場直播,雀躍的他們期待可以吸引到甜點大師武木正德的目光,試吃他製作的甜點,甚至有機會吃到在比賽中勝利的甜點,沒想到,現場直播的時候,主持人一打開指定比賽用水果的箱子,驚見已經斷氣的武木人就在裡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裝滿水果的寶箱(後篇)】 25分
第22集【裝滿水果的寶箱(後篇)】 著名的料理比賽節目發生命案,節目的料理評審老師被發現死在應該塞滿節目比賽題目的水果的箱子裡,而且箱子是上鎖的,所以不清楚犯人是怎麼把屍體放進去的,只知道目前最有嫌疑的有三個人,那就是負責準備食材的專家、節目製作人、以及節目的AD…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現場的鄰人是前男友(前篇)】 25分
第23集【現場的鄰人是前男友(前篇)】 由美和苗子開著巡邏車在外面巡邏遇到了柯南等人,後來苗子接到了朋友櫻子打來的電話,說是有人死掉了,於是眾人趕到現場,才知道是櫻子幫傭的那戶人家的女主人上吊,還留下遺書,很明顯的是自殺,柯南卻認為疑點重重,而且知道放著備用鑰匙的信箱密碼的鄰居,竟然是由美的前男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現場的鄰人是前男友(後篇)】 25分
第24集【現場的鄰人是前男友(後篇)】 目暮和高木來到了女主人疑似上吊的命案現場,問清楚來龍去脈之後,雖然覺得有難以解釋的地方,可是現場的線索都指向自殺,於是打算就這麼結案,這時候秀吉終於指出那封遺書的可疑之處,加上柯南故意做了一些事情,讓大家察覺那些不合理的地方,明顯的是有人為操作的痕跡,直到一切準備妥當之後,下了將死兇手的一步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茱蒂的回憶 與賞花的陷阱(前篇)】 25分
第25集【茱蒂的回憶 與賞花的陷阱(前篇)】 柯南和阿笠博士以及元太、步美、光彥、還有灰原,一行人來到著名的神社參拜賞花,柯南卻心不在焉的四下張望,原來是和茱蒂約好了在神社這裡見面,目的是為了討論茱蒂之前說過見到臉上有燒傷痕跡,應該已經死亡的赤井秀一的那件事。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一件詭異的兇殺案,一名有「黑兵衛」稱號的扒手,被人發現死在沒什麼人經過的廁所後面,而且阿笠博士還目擊了扒手遭棍棒殺害的過程,可是警方沒有從三位嫌疑人身上搜出疑似殺人兇手用來行兇的棍棒之物,使得偵查陷入泥沼......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茱蒂的回憶 與賞花的陷阱(後篇)】 25分
第26集【茱蒂的回憶 與賞花的陷阱(後篇)】 柯南和阿笠博士以及元太、步美、光彥、還有灰原,一行人來到著名的神社參拜賞花,柯南卻心不在焉的四下張望,原來是和茱蒂約好了在神社這裡見面,目的是為了討論茱蒂之前說過見到臉上有燒傷痕跡,應該已經死亡的赤井秀一的那件事。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一件詭異的兇殺案,一名有「黑兵衛」稱號的扒手,被人發現死在沒什麼人經過的廁所後面,而且阿笠博士還目擊了扒手遭棍棒殺害的過程,可是警方沒有從三位嫌疑人身上搜出疑似殺人兇手用來行兇的棍棒之物,使得偵查陷入泥沼......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7集【小五郎在BAR(前篇)】 25分
第27集【小五郎在BAR(前篇)】 毛利小五郎受撞球酒吧的女酒保之託,來到那裏為女酒保解開奇妙的聲響之謎,卻碰上了一起發生在酒吧的離奇殺人案件。同桌的三位部下都受到遇害的上司的欺壓,可是程度都不至於會讓人動手行兇,只是從四個人的言談之間可以知道之前有一位同事上吊自殺,上司的語氣卻表露出不屑,或許與此事有關聯。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8集【小五郎在BAR(後篇)】 25分
第28集【小五郎在BAR(後篇)】 撞球酒吧裡面的離奇殺人事件,終於在柯南敏銳的觀察力協助下推理出兇手用來隱藏凶器的圈套,並且藉由沉睡的小五郎之口,解釋整個案情的來龍去脈給在場的所有人知道,只有小五郎在醒來之後,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甚至不知道案子已經解決了。而在命案解決之後,柯南從高木那裡知道了之前的扒手案件有不尋常之處,讓柯南大為震驚。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29集【小蘭也昏倒的浴室(前篇)】 25分
第29集【小蘭也昏倒的浴室(前篇)】 柯南和小蘭為了和小蘭的媽媽一起吃午餐,特地來到神奈川縣的一處大廈等候,卻巧遇來這裡幫忙同學的姐姐鑑定男友是否花心的世良,接著又因為媽媽工作忙碌抽不出時間來,索性就聽從世良的提議,一起幫忙鑑定同學姐姐的男友。沒想到卻牽扯進姐姐男友的前女友遭人殺害的複雜事件中…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0集【小蘭也昏倒的浴室(後篇)】 25分
第30集【小蘭也昏倒的浴室(後篇)】 柯南和小蘭意外牽扯進一件疑似三角關係殺人案,偵辦的警察一口咬定是在場的兩位男性最有嫌疑,世良卻發表不同意見,並且用她的推理指出反而是留海有最大的嫌疑,警方又在這時候從三氯甲烷的小瓶採集到留海的指紋,一切証據都指向留海。就在這時候,工藤新一的聲音從小蘭的手機另一頭傳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1集【京極真是嫌犯(前篇)】 25分
第31集【京極真是嫌犯(前篇)】 柯南一行人在保齡球館等著京極真來會合,結果京極來的時候手上有傷痕,才說出剛才被一個醉漢糾纏上,打了對方一拳,結果那名醉漢被同行的老師帶回車上休息,卻就此不見蹤影。在大家四處尋找之後才發現,那名醉漢已經溺死在廁所裡了…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2集【京極真是嫌犯(後篇)】 25分
第32集【京極真是嫌犯(後篇)】 新線索不斷的被發現,而且所有的線索還是都指向京極真,只不過柯南在抽絲剝繭之後看穿了這起案子的所有機關,於是假藉小五郎之名要警方準備好做實驗,接下來在大家面前表演了一場靠著理化實驗的原理,用雨水淹死人的驚人機關…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3集【怪盜基德對京極真(前篇)】 25分
第33集【怪盜基德對京極真(前篇)】 怪盜基德又送出了預告信,這次的目標是園子的叔叔 - 鈴木集團的顧問準備要公開展示的珍貴寶石「翠綠皇帝」。園子知道之後反而顯得很開心,這件事情讓京極真打翻了醋罈子,毛遂自薦的要擔任寶石的護衛。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4集【怪盜基德對京極真(後篇)】 25分
第34集【怪盜基德對京極真(後篇)】 京極真開始保護寶石之後,一直收到署名要寄給京極真的信件,而且都是些莫名奇妙或是無關緊要的內容,反而讓柯南覺得其中必有詐。終於在抽絲剝繭之後,識破了怪盜基德是和園子聯手要偷走寶石,園子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5集【本廳的警官愛情故事(表白)】 25分
第35集【本廳的警官愛情故事(表白)】 佐藤表示有重要的事情要談,把高木找來了,然後若有所思的說了一些字眼,高木認為這是佐藤在向自己表白,非常開心。後來兩個人被通知到命案現場支援,發現柯南等人就在現場,原來他們是到隔壁班的同學表哥家中打電玩,後來表哥發現隔壁鄰居在家中遇害,才會報了警,而柯南認為最有嫌疑的這位表哥卻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3 線上看 25分
第36集【本廳的警官愛情故事(真相)】 25分
第36集【本廳的警官愛情故事(真相)】 柯南認定殺人兇手就是則也的表哥敏成,卻不知道怎麼破解敏成的不在場証明,於是他向則也問了一些事情,終於確定敏成是利用一些圈套造成則也的時間認知錯覺,來形成自己的不在場証明,而殺人動機則是為幫自己心愛的姐姐報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