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 2020
  • 共4季
  • 輔12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與如同姐姐般敬仰的《天魔之魔女》阿莎莉以及其他夥伴,一同來到魔術士培養機關《牙之塔》進行修行的奇利男謝洛——。在那天,他看見了阿莎莉化身為龍形怪物。於是,為了拯救能改變命運之劍並尋找失蹤的她,奇利男謝洛改名為歐菲,走出《牙之塔》並開始了冒險旅程。自那之後過了五年…,歐菲終於與阿莎莉再會——。另一方面,曾是他師父的大陸最強黑魔術士查爾德曼以及曾經的夥伴,哈帝亞和科米庫隆等人,開始出征討伐變為魔獸的阿莎莉——。各種各樣的思緒交錯之中,與突然加入的大小姐克麗奧、徒弟馬吉克踏上旅途的歐菲,究竟作何想法。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追憶的呼喊聲】 30分
第1集【追憶的呼喊聲】 曾經有龍族棲息,現在是人族繁衍之地的西耶薩西馬大陸。 在魔術士培養機關《牙之塔》生活的少年·奇利男謝洛,為了尋找變身龍形怪物並失蹤如姊姊般的·阿莎莉,而踏上了旅程。 自那之後過了五年,男子改名為歐菲,做著非法放貸的營生。 有一天,歐菲與地人族博魯坎,一同對艾巴拉斯汀家大小姐實施結婚欺詐。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牙之塔】 30分
第2集【牙之塔】 歐菲終於與化身龍形怪物的阿莎莉見面,然而卻讓她逃走了。 歐菲從曾經的師父·查爾德曼處得知五年前阿莎莉變身龍形怪物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古代遺產·巴魯多安德魯斯之劍的魔術實驗遭遇失敗而起。 為了消滅阿莎莉而前往追蹤的查爾德曼等人,與歐菲同行。歐菲下定決心,就算拼上性命,也要保護阿莎莉。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3集【野獸啊 回應吾之呼喚】 30分
第3集【野獸啊 回應吾之呼喚】 查爾德曼率領的阿莎莉討伐隊和歐菲,找到了化身龍形怪物的阿莎莉。 面對來襲的阿莎莉,歐菲的聲音無法傳達,討伐隊成員被逐個殺死。查爾德曼與阿莎莉展開對峙,歐菲一邊防禦著雙方的魔術,一邊為了拯救阿莎莉說服查爾德曼。然而,查爾德曼最終打倒了阿莎莉。眼見怪物死去的歐菲,察覺到了一絲違和感……。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天魔之魔女與鋼之繼承者】 30分
第4集【天魔之魔女與鋼之繼承者】 五年前,歐菲以奇利男謝洛之名,在《牙之塔》修行。 牙之塔的教師·查爾德曼指導的查爾德曼教室裡,有7名學生。奇利男謝洛、哈帝亞、科米庫隆、阿莎莉、蕾蒂莎、伏爾特、克爾根七人。 有一天,奇利男謝洛和阿莎莉去一處廢村掃墓。突然出現的襲擊者,宣稱自己劫走了阿莎莉。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深淵龍族】 30分
第5集【深淵龍族】 歐菲和中途加入的同行者克麗奧、馬吉克一起,向著牙之塔所在的塔弗雷姆市前進。 一行人在途中,穿過大森林芬利爾之森。為了尋找食物,馬吉克在此遇到了巫女菲耶娜。附近有龍族信仰者的隐鄉「偉大的心臟」,馬吉克被居民們抓住了。 為了救助馬吉克,歐菲與教祖麥克杜加爾對峙,並被逼入絕境……。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森林巫女】 30分
第6集【森林巫女】 與麥克杜加爾對峙的歐菲面前,突然出現了深淵龍族。歐菲被深淵龍族的魔術擊中,但在菲耶娜的治愈之力下得救。 明天,麥克杜加爾就要前往龍族的聖域,為了這個目的,他要犧牲菲耶娜。馬吉克想要拯救菲耶娜。菲耶娜告知歐菲等人,讓他們逃離隱鄉……。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野狼啊 聚集于吾之林】 30分
第7集【野狼啊 聚集于吾之林】 歐菲為了拯救菲耶娜,要打倒麥克杜加爾。麥克杜加爾因為在基姆拉克教會發生的意外,要去龍族聖域獲得力量。深淵龍族的大群逼向隱鄉。因為麥克杜加爾和村民們觸犯了進入深淵龍族聖域的禁忌,深淵龍族要消滅他們。於是歐菲便打算阻止深淵龍族……。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唐突的暗殺者】 30分
第8集【唐突的暗殺者】 深淵龍族之子雷奇加入了歐菲一行人。途中,一行人遭遇神秘暗殺者襲擊。暗殺者的臉,和過去的歐菲,奇利男謝洛一模一樣。歐菲和義姐蕾蒂莎再會,一行人到達了牙之塔所在的塔弗雷姆市。城中發生了牙之塔長老們被暗殺的事件。歐菲等人入住蕾蒂莎宅邸的當晚,在歐菲面前出現的暗殺者,竟自稱為奇利男謝洛。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9集【過去的亡靈】 30分
第9集【過去的亡靈】 蕾蒂莎回憶起了和奇利男謝洛等人,在牙之塔時代的過去。奇利男謝洛和阿莎莉消失後的五年間,蕾蒂莎一直在等待他們歸來。 蕾蒂莎將自己的心聲告訴歐菲。這時,收到了克麗奧被劫走的消息。歐菲為了救克麗奧,前往暗殺者所在的查爾德曼宅邸。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暗殺者啊 消除吾之過去】 30分
第10集【暗殺者啊 消除吾之過去】 潛入查爾德曼宅邸的歐菲,開始與暗殺者的戰鬥。 這時,暗殺者的身份終於揭開,他是天人族的遺產,殺人人形,是阿莎莉為了完成自己理想中的暗殺者,將其變化的產物。阿莎莉通過讓歐菲與和奇利男謝洛相似的人形戰鬥,企圖讓他變回原來的奇利男謝洛。 歐菲通過人形,開始面對過去的自己。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沃爾的教室】 30分
第11集【沃爾的教室】 在查爾德曼宅邸的戰鬥中負傷的歐菲,回到蕾蒂莎宅邸休憩。夜裡,歐菲被入侵宅邸的不明人物襲擊。 想要變強的馬吉克,決定加入牙之塔。在牙之塔中,歐菲與曾經的師父,掌握牙之塔實權暗中行動的教師沃爾再會。歐菲告誡他不要對自己的夥伴下手……。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死亡尖叫】 30分
第12集【死亡尖叫】 馬吉克完成了入門牙之塔的申請。歐菲等人回到了蕾蒂莎宅邸,克麗奧卻被不明人物襲擊。追蹤襲擊者的蕾蒂莎,遭遇了暗算。 當晚,阿莎莉出現在歐菲面前,告訴他沃爾一派正在尋找本應在查爾德曼手中的「世界書」,查爾德曼教室的成員都被盯上了。歐菲為了主動出擊,前往了沃爾等人所在的牙之塔。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繼承者啊 來到吾之高塔】 30分
第13集【繼承者啊 來到吾之高塔】 潛入牙之塔的歐菲等人,遭遇埋伏在那的沃爾部下,展開戰鬥。擊敗敵人的歐菲,與沃爾對峙。此時伏爾特和阿莎莉出現,開始質問沃爾一派的罪行。伏爾特逮捕了沃爾一派。 世界書由阿莎莉回收。阿莎莉完成了塔弗雷姆市的情報收集,接下來要去基姆拉克教的大本營所在的基姆拉克市……。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線上看 30分
OVA【天人的遺產】 30分
OVA【天人的遺產】 阿莎莉繼承查爾德曼遺志,要完成查爾德曼未竟的事業。阿莎莉帶著巴魯多安德魯斯之劍和世界書,前往基姆拉克市。 在伏爾特的啟發下,馬吉克意識到自己並不只是想當魔術士,而是想成為歐菲那樣的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