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 2023
  • 共4季
  • 輔12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背景架構在魔法世界上,主角歐菲為了拯救對他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而展開冒險旅程。
結束在基姆拉克教會總部的戰鬥後,歐菲一行人前往雷吉波恩溫泉小鎮休息。路途中卻不小心弄丟行李,只好在民宿打工換宿。過程中歐菲他們也逐漸地接觸到溫泉小鎮的陰暗面…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樂園啊 沉入吾之夢境】 24分
結束在基姆拉克教會總部的戰鬥後,歐菲一行人前往雷吉波恩溫泉小鎮休息。路途中卻不小心弄丟行李而失去了所有財產,只好在少女愛麗絲和她的母親席娜經營的民宿下打工換宿。過程中歐菲他們也逐漸地接觸到溫泉小鎮的陰暗面。溫泉的秘密。村中掌權者洛茲的騷擾。甚至還發生了遊客失蹤事件。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處刑場的亡靈們】 24分
在森林中遊蕩的博魯坎被神祕的怪物打飛了頭。歐菲跟著因為博魯坎被殺而驚慌不已的多進一同進到森林,卻在那裡發現了天人族的遺跡。 與此同時,在民宿的愛麗絲與席娜突然失蹤。克麗奧認為是民宿的競爭對手洛茲所為,便衝向洛茲的旅館大鬧。 而隱藏在溫泉村的謎團也逐漸揭曉。愛麗絲沒有童年記憶的秘密究竟為何。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魔劍啊 指引吾之命運】 24分
由於沒有任何尋找阿莎莉的線索,歐菲一行人只好在納什沃特鎮停留。這天,克麗奧擅自闖入劍士們的爭吵中。就在克麗奧被劍士們的首領艾德逼到走投無路時,一名穿著全身緊身衣的男子萊恩介入其中,化解了危機。 萊恩說明自己的劍術道館和艾德的劍術道館正在互相對抗。接著克麗奧跟著萊恩來到道館,認識了少女洛蒂莎……。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納什沃特的劍姬】 24分
在克麗奧的拜託下,歐菲開始調查鎮上洛蒂莎和艾德各自經營的這兩所劍術道館之間的衝突。才得知那都是洛蒂莎已逝的父親──也就是前任道館館主比杜,他留下的魔劍「弗里克達亞蒙德」引發的洛蒂莎和曾是比杜徒弟的艾德之間的糾紛所導致。 正當歐菲還在鎮上調查時,突然遭到了刺客的襲擊。歐菲打倒刺客後,決定闖進艾德的道館鬥爭,但是……。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蟲之紋章之劍】 24分
熾紅龍族的暗殺者赫爾帕特出現在艾德的道館,告訴歐菲「洛蒂莎的道館將遭到襲擊」後消失離開。 與此同時,艾德來到了洛蒂莎的道館與洛蒂莎對峙。萊恩在克麗奧的面前露出真面目,企圖奪取魔劍「弗里克達亞蒙德」。各方的意志互相衝突。歐菲雖然想趕緊前往洛蒂莎的道館,但是……。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惡魔啊 渴求吾之心靈】 24分
他們發現洛蒂莎宿命的對手艾德,其實是歐菲《牙之塔》時期的師兄克爾根,於是決定聯手追捕艾德。路途中加入了一名女旅者維諾娜,一行人來到了大城市阿邦拉瑪。 當天晚上,洛蒂莎帶著克麗奧的劍失去了行蹤。畢竟洛蒂莎與他們同行的唯一目的就是向艾德報仇。歐菲等人為了阻止洛蒂莎在城中四處奔波,但是……。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月光啊 照亮吾之奇襲】 24分
回到旅館的克麗奧與馬吉克,遭到萊恩和赫爾帕特的突襲。萊恩抓住了克麗奧,赫爾帕特則是發動魔劍「弗里克達亞蒙德」的力量壓制住了馬吉克。 同時,歐菲在夜晚的街道上發現了洛蒂莎的身影便一路跟蹤在後,沒想到那卻是陷阱。洛蒂莎將歐菲誘導至人煙稀少的場所,出其不意地向他襲擊……!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綠寶石鎧甲】 24分
被克麗奧吸引的萊恩,利用身上的天人族遺產「綠寶石鎧甲(Snack Green)」窺視她的意識,卻遭到雷奇襲擊而只好逃離。艾德為了查明敵人的總部而追蹤在萊恩之後。昏倒的馬吉克則是被神祕男子擄走。歐菲終於回到了旅館,等著他的赫爾帕特在宣布「阿邦拉瑪城即將毀滅」後又消失離開。只留下失去意識的克麗奧……。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來自最近之域的使者】 24分
倒下的歐菲在維諾娜的幫助下療養身體。維諾娜和艾德一樣都是奉《最近之域》領主之命行事,所以維諾娜表示希望歐菲在事情解決後去見領主。總之現在得先去救沉睡中的克麗奧。而巨大的深淵龍突然現身在阿邦拉瑪城中導致了異變產生。 與此同時,蕾蒂西亞為了見到歐菲,正乘坐著蒸汽船前往阿邦拉瑪……。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熾紅龍的憂鬱】 24分
維諾娜向歐菲說明,在阿邦拉瑪出現的巨大深淵龍就是雷奇,祂也是克麗奧持續沉睡的原因。而赫爾帕特之所以會襲來,是為了讓他們無法阻饒萊恩達成目的。萊恩為了對抗雷奇,用身上的「綠寶石盔甲(Snack Green)」召喚出無數的樹木化為森林。森林吞沒了城市,逐漸逼近雷奇……!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最強的白魔術士】 24分
赫爾帕特說道,「反叛者」的目的不僅只是收集天人族的遺產,重點是要回收《聖域》外那隻名為雷奇的深淵龍。歐菲雖然設法戰勝了赫爾帕特,卻受了重傷。這時維諾娜的夥伴白魔術師達米安出現了,並幫歐菲治療傷勢。達米安告訴歐菲,要救克麗奧得承擔相當大的風險,但是……。
魔術士歐菲流浪之旅 阿邦拉馬篇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翠綠啊 包覆吾之絕望】 24分
萊恩為了殺死雷奇,而不斷地擴大樹林佔領城鎮。但其實克麗奧的靈魂正寄宿在雷奇的體內。雷奇和萊恩同是《聖域》的夥伴,因此無法與他敵對,所以克麗奧決定借用雷奇的身體和魔力自行戰鬥。在雷奇的力量下,克麗奧得知了萊恩力量的秘密以及他所承受的痛苦,雖然很想幫助他,但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