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 2023
  • 共5季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角利姆路與因為仰慕他而集結的眾多魔物們成立的國家《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在與鄰近國家簽訂協議、進行交易的過程中,使得「人類與魔物共存的國家」這溫柔的理想開始逐漸成形。利姆路所抱持的,是過去生為人類的史萊姆的自己「對人類的善意」…。但是這個世界,存在著明確的「對魔物的惡意」。面對這充滿了不合理的現實,利姆路將面臨選擇。「不希望失去的東西是什麼」――粉絲眾所期盼的轉生娛樂大作,即將進入呼風喚雨的新篇章!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前往柯里烏斯國】 25分
利姆路在英格拉西亞的教師生活即將步入尾聲。某一天,優樹委託利姆路,希望他調查「柯里烏斯王國的王位繼承之爭」的內幕。公會想根據調查結果決定公會應該支持長男薩奧賽王子還是二王子阿斯蘭。過程中,有人拜託利姆路治療臥病在床的芝諾比婭公主。利姆路得知她的病因是營養失調後給了她蜂蜜,隨後芝諾比婭的雙眼便重新獲得了光明。從她的症狀中感覺到其中有來自不明人物的介入的利姆路,接下來即將被捲入更深的陰謀之中。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大怪盜阿悟】 25分
利姆路決定與支持薩奧賽的貴族阿瑪迪夫妻見面,並聽聽他們的說法。與利姆路一起接受調查委託的冒險者保羅原本應該要前往支持阿斯蘭的公會酒館進行調查的,但想不到他卻在那裡喝得爛醉如泥。在這段期間,在偽裝成御醫病折磨芝諾比婭的古斯塔夫和假裝是阿斯蘭的朋友、實際上卻在檯面下操縱情報的卡爾的陰謀下,兩個王子的衝突一觸即發。於是利姆路命令紅丸和蒼影在爆發衝突前阻擋他們的行動。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紫與薔薇】 25分
兩名王子因為古斯塔夫和卡爾的陰謀而差點爆發衝突,但雙方在被利姆路帶離王宮的芝諾比婭的說服下終於找回了理智。然而利姆路等人卻被卡爾的結界封閉了起來,古斯塔夫更是綁架了芝諾比婭。保羅鼓起勇氣企圖奪回芝諾比婭,而這個時候在魯米納斯和紫色始祖的突然出現下,情況陷入了極端的渾沌狀態。在經過一番激戰後,吸血鬼和所有的惡魔全都遭到消滅,結界解除後唯一剩下的,是乍看之下似乎成功拯救了芝諾比婭的保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