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 2020
  • 普遍級
  • 8.2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2位不同的偶像,以不同月份為特色,散發著屬於各自的別樣魅力。偶像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滿載著平凡的樂趣!每天歡聲笑語,偶爾也發生意外……讓我們看看,今天又會發生些什麼呢?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比每一秒前都……】 30分
第1集【比每一秒前都……】 Six Gravity(簡稱:Gravi)和Procellarum(簡稱:Procella)是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的兩組偶像團體。 他們作為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的招牌組合,活躍在各個工作領域。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聯合演唱會“Full Moon Festival”! Gravi的師走驅和如月戀一起,負責拍攝成員們對於這次演唱會熱情洋溢的評論。 以“嶄新的自我”為題,二人在尋找外景拍攝地和調整日程上乾勁十足,這場花絮視頻製作之旅,到底能否順利結束呢…!?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集【想要演奏出的思念】 30分
第2集【想要演奏出的思念】 水無月淚和他的哥哥水無月憐出生於音樂世家,為了成為鋼琴家,兄弟二人自小就接受了英才教育。 淚從小就是音樂天才,而哥哥憐因不及弟弟的才能深受打擊,放棄了鋼琴(音樂)之路。 雖然二人曾長期疏遠,但如今冰釋前嫌,重歸於好。 某天,作為聯合演唱會的宣傳,淚收到了鋼琴獨奏會的工作邀請。 淚和Procella其他成員思考著怎麼能讓獨奏會演出順利進行,想詢問外出的海的意見,於是去了他的工作現場。 那裡碰巧是哥哥·憐工作的大學醫院……。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3集【你是英雄】 30分
第3集【你是英雄】 最喜歡英雄,總有一天自己也要成為英雄……懷有這個想法的卯月新(Gravi組合成員)即將和兄弟皋月葵一起出演逃脫節目。 因為聽說獲勝可以參演人氣戰隊英雄“五十忍者”的演出,所以新前所未有地情緒高漲。 在談論新喜歡英雄的原因時,新回想起了差點被自己遺忘的某件兒時往事。 兄弟二人,默契的團隊合作,目標是……獲勝!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4集【Just get up and dance. Just get up and dance.】 30分
第4集【Just get up and dance. Just get up and dance.】 Procella的葉月陽和Gravi的如月戀被定為“高中舞蹈大賽”的出演嘉賓。 他們二人作為事務所選拔成員,將和SolidS的奧井翼、Growth的八重樫劍介以及ROCK DOWN的名積Ruka一起組成特別組合,陽被任命為隊長。 特訓順利進行中的某天,組合成員們得知,月野藝能事務所的競爭對手也將派出包括ZIX的須貝誠在內的隊伍參與演出。 這是名副其實的事務所之間的對決。 作為隊長,既要整合各個成員,還要努力追求個人風格的編舞。 陽的挑戰開始了!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夥伴和音樂】 30分
第5集【夥伴和音樂】 那是2年前,在“2018原宿月Pro商店”企劃啟動時的事情…… 企劃內容之一,是舉辦一場以“童話”為設計靈感的主題時裝發佈會。 各組可選擇任意童話作為設計主題。其中彌生春對這次活動非常熱衷,並自告奮勇地提出為Gravi挑選合適的童話。 但大家熟悉的童話很快就被其他組合給選走了,春怎麼也想不出其他好的點子。 看著春煩惱的樣子,睦月始主動邀請他去繪本專賣店尋找靈感。 在繪本店裡,令春不禁駐足的是……?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6集【貓貓的旅途】 30分
第6集【貓貓的旅途】 Procella的成員們在進行拍攝工作時,巧遇出道時相識的攝影師。攝影師為他們的快速成長而感慨。 成員們也不由懷念起過往。文月海對於組合的安定發展感到放心,但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很久沒有冒險了啊……” 海喃喃自語。聽了這話,其他成員們都很擔心他,而他的搭檔霜月隼此時卻不在……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7集【各自的笑容】 30分
第7集【各自的笑容】 陰差陽錯,Gravity的時尚達人如月戀得到了為女性雜誌設計服裝的機會。 這次服裝設計的主題是“能讓人展露笑容的服裝”。 雖然完成後的設計得到了周圍人們的一致好評,但戀自己卻覺得不是很滿意。 參考了妹妹如月愛的意見之後,戀決定重新進行設計。 另外搭檔師走驅,和Procella的時尚達人葉月陽也加入了戀的設計小組。戀設計出的“能讓人展露笑容的服裝”究竟如何呢!?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過去 當下 宵夜 未來】 24分
第8集【過去 當下 宵夜 未來】 《月野帝國》是一部描繪了架空世界的著名作品, 對於Procella的神無月鬱來說,它是一部讓自己得到成長的重要作品。 “肚子餓了……” 半夜餓醒的郁,在客廳找到了《月野帝國》的光碟。 郁一邊吃著速食麵,一邊回顧著令人懷念的影像。 此時,同樣餓了的葉月陽,還有廚藝高超的長月夜相繼登場……。 在這一集中還提供了幾種簡單易學的食譜, 不但能享受到幾人帥氣的軍服身姿,也能看到他們在宿舍裡餓著肚子的日常模樣。 “今天是用美食放毒拉仇恨的一集啊……”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王子殿下的冒險】 24分
第9集【王子殿下的冒險】 皐月葵和卯月新負責策劃一場月歌廣播節目粉絲交流活動。 我們體貼和溫柔的Gravi的王子殿下——葵選擇的活動主題是“冒險”。 葵面對不擅長的領域不僅沒有氣餒還幹勁十足,和新一起絞盡腦汁地構思活動。 他們所想到的主題是,跳脫日常,在動物園來一場解謎逃脫遊戲。 年少組扮演客人,活動彩排開始啦!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不合的夜晚】 24分
第10集【不合的夜晚】 Procella的長月夜和葉月陽兩家是世交,二人從出生開始就認識了。 因為性格、喜好、擅長與不擅長的東西都完全相反,有一段時間二人的關係不算親近。 但作為Procella的成員他們一起奮鬥至今,是真正的“夥伴”。 至今為止二人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 難以對其他人開口的話,他們都可以相互傾訴。 而在二人的相處中,衝突也時常可見……。 為練習舞蹈而爭吵的他們,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和往常一樣的日常故事。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那雙手】 30分
第11集【那雙手】 雖然聯合演唱會迫在眉睫,但Gravi的睦月始依舊整日忙於工作。 他的工作之一,是女性化妝品品牌“Myth X Kiss”的代言拍攝工作。 與品牌方溝通拍攝內容時,始也被邀請擔任美甲手模。 始的內心很困惑,自己沒有刻意保養過的、與生俱來的手,卻常常得到來自周圍人的誇讚。 “你們說。這雙手哪裡好了?” 這雙手創造出的、指引的是……。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和夥伴一起】 30分
第12集【和夥伴一起】 “Full Moon Festival 2020”的前一天。 Gravi、Procella的每個人,都在為演唱會做最後的準備。 利用入場前的閒置時間,有的成員在為工作人員買禮物,有的向粉絲報以微笑。 成員們因為演唱會士氣高漲。
月歌。THE ANIMATION 2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FULL MOON FESTIVAL 2020】 30分
第13集【FULL MOON FESTIVAL 2020】 “我們一開始就全力以赴對吧?” “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今天是全力以赴和粉絲們一起玩耍享樂的日子啊!” Gravi和Procella的聯合演唱會“FULL MOON FESTIVAL2020”終於開幕了! 他們從初出茅廬的偶像開始,已經經歷了數不盡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歷練,終於成為了月野事務所的招牌組合。 為了傳遞“現在”所能做到的最好表演,他們懷著各自的信念,夢幻舞臺的帷幕拉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