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水果籃

  • 2021
  • 共3季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透在得知草摩一族的最大秘密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身為「神」的慊人與「十二生肖」的大家緊繫的情誼,如同螺旋般交纏在一起,既虛幻、脆弱又悲傷。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那是任誰都忘記的最初的記憶,也是最初的約定。由希、夾與小透將將迎來的未來是…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再來開宴會吧】 25分
第1集【再來開宴會吧】 突然知道紅野其實已經解開詛咒,以及草摩家最大的秘密之後,小透陷入了一片混亂,並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透只能默默地落著淚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25分
第2集【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知道紅野身上的詛咒已經解開後,小透想向紫吳詢問細節卻又難以啟齒,也不曉得該和誰談論這件事,讓她感到十分苦惱。而紫吳與編輯小滿一起去餐廳用餐時,發現草摩本家的成員也在這裡聚會,並看到慊人也到了現場。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要是下雪就好了】 25分
第3集【要是下雪就好了】 學校裡流傳著真知想害死自己弟弟,被趕出家門的八卦,於是阿翔便拉著由希跑到真知家,想要直接向本人詢問真相。看到真知家裡亂七八糟的模樣,由希不禁開口向真知問了一個問題。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我回來了】 25分
第4集【我回來了】 雖然大家都聽說依鈴住院了,卻沒有人知道她究竟住在哪個醫院。想去樂羅家打聽消息的潑春在路上遇到了燈路和杞紗,並從燈路口中知道了依鈴以前為什麼會受重傷的真相。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我想你都明白吧】 25分
第5集【我想你都明白吧】 一轉眼就長高的紅葉在學校成為注目焦點,大家看到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紅葉都忍不住感慨萬千。然而就在某天晚上,慊人感應到紅葉身上起了變化,於是急急忙忙地趕往他的身邊……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多麼愚蠢啊】 25分
第6集【多麼愚蠢啊】 看到依鈴因為一時的輕舉妄動吃到不少苦頭,紫吳便告訴她十二生肖的詛咒遲早會自動解開。碰巧聽到這番話的小透忍不住開口插嘴,追問著詛咒究竟什麼時候才會解開。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沒錯,什麼都沒有】 25分
第7集【沒錯,什麼都沒有】 楝原本指使依鈴偷偷去慊人房間拿走神秘盒子,最後卻失敗了。心有不甘的楝忍不住拿著刀子去找慊人,試圖用蠻力奪走那個盒子。看著發狂的楝,慊人直接把盒子丟向了她。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我覺得…很失望】 25分
第8集【我覺得…很失望】 阿夾想起自己以前就見過小透的媽媽今日子,也想起她在臨死前對自己說出的那句話。原來阿夾小時候不但認識今日子,當時也曾經看過小透。多年之後,阿夾碰巧在路上遇見了今日子……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妳叫…什麼名字呢?】 25分
第9集【妳叫…什麼名字呢?】 拿著刀子的慊人突如其來地出現在小透面前,失控地大聲咆哮,甚至還用刀子劃傷了小透。小透試圖要打開慊人的心房,瀕臨崩潰邊緣的慊人卻頭也不回地朝森林奔去。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我只是喜歡著妳】 25分
第10集【我只是喜歡著妳】 小透住進了醫院,然而阿夾這段期間不但沒有回家,也沒有去探望小透。發現阿夾打算默默遠走高飛的由希氣得忍不住對他動手,兩人開始吵了起來。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再見了】 25分
第11集【再見了】 一看見來到醫院的阿夾,剛出院的小透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跑。為了在阿夾面前露出笑容,小透已經事先練習過好幾次,但是當阿夾真的出現在眼前時,她仍然止不住眼中的淚水……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妳做得很棒喔】 25分
第12集【妳做得很棒喔】 接到真知的電話後,由希不假思索地趕去碰面,在途中卻突然感受到一股奇妙的感覺。另外在慊人的指示下,十二生肖的成員加上阿夾都回到本家齊聚一堂,然而其中唯獨不見紫吳的身影。
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我出發了】 25分
第13集【我出發了】 小透等人順利從高中畢業,每個人對未來都有各自的打算。雖然心裡很捨不得,小透也做好了準備,決定與阿夾一同前往全新的環境。就在即將出發的前一刻,由希向小透吐露了自己真正的心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