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戀人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級戀人

第二季

  • 2017
  • 共1季
  • 輔12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兄弟四人在同一屋簷下生活是長子海棠晴的夢想。但是,春子揚言要將海棠零帶回瑞士卻給這個家庭帶來了風暴。海棠晴十分希望海棠零能夠留在日本,但卻不清楚自己如此希望海棠零留在自己身邊的原因是什麼,腦海中反復回想著“海棠零只是自己的弟弟”。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in the pink】 30分
第1集【in the pink】 兄弟四人在同一屋簷下生活是長子海棠晴的夢想。但是,春子揚言要將海棠零帶回瑞士卻給這個家庭帶來了風暴。海棠晴十分希望海棠零能夠留在日本,但卻不清楚自己如此希望海棠零留在自己身邊的原因是什麼,腦海中反復回想著“海棠零只是自己的弟弟”。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gold star】 30分
第2集【gold star】 因為母親春子的闖入,海棠晴不得不停止了與海棠零的親昵。面對近況,海棠晴對自己與海棠零禁斷的戀情感到了不安。而另一方面,海棠零也對如何表達對海棠晴的愛表示困惑,在學校向同學黑崎十全和保健老師篁志朗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之後的一天,因為帶海棠晴進行車禍後的定期檢查的問題,海棠亞樹與春子發生了衝突。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white lie】 30分
第3集【white lie】 春子回到瑞士後,零迎來了在日本的第一個暑假。零突然提出要打工幫房東爺爺收拾公寓,然而打工的理由卻閉口不言,這讓晴十分介意。打掃公寓的任務還在繼續,滿身臭氣的零回到家,一個打扮時髦的男人在門口攔住了他,卻被零的“臭氣攻擊”嚇退了,這個神秘人究竟是誰?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4集【see red】 30分
第4集【see red】 零被自稱是晴表兄弟的帥哥斯波夏生開車接走,夏生回到日本在歌舞伎町當牛郎,因與晴外貌相似而引起話題。夏生對海棠家三兄弟間突然新增的末子零感到好奇,因此專門來找零。零暈車吐了一身,夏生只好把他帶回家,隨後自己趕去上班,還要零幫他保密。看著亂成一團的夏生家,零幫忙打掃後離開。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5集【black and white】 30分
第5集【black and white】 零在外過夜後帶回來一大筆錢,徹夜擔心的晴因此和他大吵一架。第二天,晴的芥蒂消除,零去紀裡家幫忙訓練狗狗。與此同時,為了防止零再次失聯,晴去數碼店給他買了新手機。然而電話剛開機,就有一個陌生男人打來電話,晴接了電話。深夜的臥室裡,晴和零再次發生爭執,晴一氣之下回撥了神秘來電。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6集【marine blue】 30分
第6集【marine blue】 在七年前那場失去父母的交通事故中,晴受到瀕死的重傷,最後奇跡般地恢復了,但是晴出院以來從未接受過定期檢查,擔心哥哥的亞樹和蒔麻拜託零帶晴去醫院,不明真相的晴還以為是去約會。零在醫院的等候區等著晴,這時晴的心理治療師森一至和零打招呼,問起了晴的事。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7集【sweet peach】 30分
第7集【sweet peach】 晴和零一起生活過的小野寺的公寓要搬來新住戶,零幫忙打掃房間,沒想到這位新住戶是零就讀的蒼陵學園的保健醫生篁志朗,篁為零刨根問底的各種問題大為頭疼。在咖啡廳,一位女客人天天來訪,還總是找晴搭訕。亞樹、蒔麻和郁芳發現她就是之前相親照片上的女人,只有晴還沒察覺……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8集【heavy fog】 30分
第8集【heavy fog】 由於總被晴當做“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對待,零終於爆發,大晚上離家出走,到夏生的家過夜。“成為大人的第一部就是做些晴不知道的事”,夏生如是說道,而零也接受了這個提議。在客廳零與夏生試圖玩火,晴突然開門出現,零拒絕回家,晴竟然說如果今晚零要留在這裡以後就不用回家了……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9集【silver lining】 30分
第9集【silver lining】 自從晴向零吼出“不許再接近夏生”之後,二人表面上過著和平的日常生活,但他們的關係變得奇怪起來。看著零異常老實和乖巧的態度,晴想起兩年前零獨自回到加拿大的事,因此感到不安。這兩天就是海棠夫婦的忌日了,亞樹和蒔麻回老家暫住,家裡就剩下晴和零。此時夏生拜訪,零意外的舉動和話語讓晴大為震驚。
超級戀人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happy days】 30分
第10集【happy days】 自從晴宣佈“我是零的所屬物”以來,零再也不提羞羞的事了。咖啡店裡找晴搭訕的女客人還是很多,晴都以零為由拒絕了,兩人的關係和解。另一方面,夏生在牛郎店被問及與前牛郎“夏”的關係,心情複雜的夏生回憶起小時候與晴一起玩耍的日子。亞樹和蒔麻的生日到了,大家籌備生日會,夏生勉強參加了派對,還在派對上強吻了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