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 2016
  • 共2季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二季為13~24集】

少女白雪的母國王子執意要納她為愛妾,因感到為難而離開了母國。於是她在森林中與鄰國克拉利涅斯王國的第二王子-桀邂逅了。之後她移居到克拉利涅斯王國,跟桀之間親密的友誼越來越深厚……。

白雪會就此在克拉利涅斯王國安穩地生活下去嗎?或是捲入什麼風波之中呢?大膽無畏的白雪所下的決斷將是如何,故事即將展開!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3集 編織命運的紅 25分
第13集 編織命運的紅 身為宮廷藥劑師的白雪,過著積極學習、認真忙碌的每一天,這份熱情感染了桀,讓桀也努力投身於工作之中。如此充實的日常生活,卻由於不速之客巳早的造訪而風波再起,巳早表示有個名為鹿月的美少年正在尋找白雪。另一方面丹巴倫也於此時邀請白雪前去參加晚會…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 保護之眼,前進之眼 25分
第14集 保護之眼,前進之眼 白雪於前往丹巴倫的前夕努力學習跳舞等等社交禮儀,然而桀與歐畢等人卻遲遲找不出巳早口中心懷不軌的美少年鹿月,再加上伊札那與丹巴倫方面的意圖不明,白雪最終在不穩的氣氛中,由歐畢護送抵達了丹巴倫,而在那裡等待她的是似乎改頭換面了的拉冀王子…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 在不知所措中迷失 25分
第15集 在不知所措中迷失 來到丹巴倫的白雪,應邀與拉冀王子一同參觀城堡,兩人共同行動引來丹巴倫王城裡眾人的目光,為了甩開眾人,拉冀帶著白雪來到了通往溫室的祕密地道,結果自己卻迷路了…另一方面,桀等人在克拉利涅斯努力尋找鹿月的行蹤,在有所進展之際,巳早卻失蹤了…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 那一步名為變化 25分
第16話 那一步名為變化 掉落海中的巳早,帶來令人震撼的情報。原來鹿月的同伴早知白雪身在丹巴倫。此事令桀感到心急如焚。此時身在丹巴倫的白雪與歐畢,尚不知自己的危險處境,在與白雪相處的過程中,拉冀也逐漸有所改變。晚會當天,當歐畢與白雪收到桀的通知信時,鹿月恰巧現身了…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 靜靜糾纏的夜之序章 25分
第17集 靜靜糾纏的夜之序章 白雪被人綁架了!這件事使得丹巴倫王城陷入一片混亂。連夜趕到丹巴倫的桀等人與拉冀會合時,發覺原本應該在休養的歐畢不見了。眾人的推論指向海盜集團「海之鉤爪」。歐畢追尋被鹿月與伊都也綁架的白雪,好不容易才追上伊都也,結果卻不見白雪與鹿月的蹤影,伊都也還說了聲「鉤爪」…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 許許多多的決心 25分
第18集 許許多多的決心 白雪遭到鹿月帶走後,又遭海之鉤爪的綁架而陷入更加危險的境地。桀與拉冀等人為了尋覓白雪的下落,找上山之獅子與歐畢會合,並和山之獅子達成共識一起去救白雪。歐畢帶來白雪可能就在船上的消息,但眾人卻苦無營救的良策,此時木木挺身而出,表示要潛入船中保護白雪…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 覺悟的波濤 25分
第19集 覺悟的波濤 船上載著白雪、鹿月和木木的海之鉤爪,本以為拿到足以威脅山之獅子的籌碼,但卻在海上遭遇拉冀王子與商船橫越青之漩渦拼命追擊,來到大本營卻又發現桀與山之獅子以逸待勞,無法逃脫的海之鉤爪只好乖乖束手就擒。桀與白雪終於得以重逢,然而白雪見到山之獅子的老大,卻冒出令人意外的話語?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 微笑的溫度,重要的地方 25分
第20集 微笑的溫度,重要的地方 白雪與桀一行人與武風一起回到山之獅子的大本營,受到了熱烈的歡迎。武風告訴白雪她的身世,還有自己為何會待在山之獅子,鹿月則希望白雪能留下來一起生活,但白雪卻斷然選擇回到克拉利涅斯。在與山之獅子等人道別之後,白雪與桀一行人回到丹巴倫,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拉冀王子再次召開的盛大晚會…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 只要跟你在一起… 25分
第21集 只要跟你在一起… 從丹巴倫回克拉利涅斯的路上,桀與白雪一行人遇上了突如其來的大雨,濕淋淋的眾人只好來到旅館投宿一宿,順道放鬆一下心情。其中有個恰巧一同投宿的女孩跑來向桀、充英與歐畢搭訕。她看似無功而返,然而當夜深人靜之際,歐畢卻一個人偷溜出來見那女孩…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 意志之泉潤澤你身 25分
第22集 意志之泉潤澤你身 從丹巴倫回國的桀,面前又冒出了個大難題。赫爾卡侯爵提議要舉辦大型的選妃晚會,來決定桀的終身大事。固然桀斷然拒絕,但赫爾卡依然堅持桀起碼要與名冊中的一人相親,表現出尚未放棄婚事的態度。苦惱不已的桀在選妃名冊上看見熟悉的名字,於是心生一計…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 因此而生的未來 25分
第23集 因此而生的未來 最近經常發呆的的桀,由於一時疏忽不小心扭到了脖子。身為桀親信的充英十分緊張,於是隻身前往藥室尋求藥室長協助,然而充英卻不經意打破了一瓶裡面裝有催眠作用的藥物,使得他性格大變,桀為此而與充英吵架。為了解決這個狀況,白雪努力地想製造出解藥…
赤髮白雪姬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 故事的後續 我的道路 25分
第24集 故事的後續 我的道路 白雪在藥草園碰上巳早,才知道丹巴倫派人來訪克拉利涅斯。原來是為了授予白雪先前拉冀在追捕「海之鉤爪」時,脫口而出的「皇室的友人」此一稱號,原本身分低微的白雪得到尊貴的身分,讓伊札那的態度也有所鬆綁,但當伊札那詢問她跟桀未來希望如何時,白雪卻答不上來,她陷入了迷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