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目友人帳

  • 2016
  • 共6季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擁有靈異體質的高中生夏目,能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當他得到祖母的遺物「友人帳」之後,不論白天或晚上,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紛紛找上門。 夏目在得知事情原委之後,決定要將友人帳上的名字一一還給妖怪們。而也想要拿到友人帳的妖怪貓咪老師,則自願當保鑣,保護夏目和友人帳,共同踏上妖怪之旅。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日月食】 24分
第1集【日月食】 某日走在河邊的夏目,突然聽到有東西碰撞的聲音,接著就看到頭戴著壺的妖怪在撞牆。原本夏目不想多管閒事,想悄悄走掉,卻被妖怪拜託把壺拿掉,之後還為了回禮,用他「日月食」妖怪的力量,把夏目變成小孩,還因此讓夏目失去原有的記憶……。"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明日綻放】 24分
第2集【明日綻放】 買完東西回家途中,夏目發現大岩石上浮現美麗的花朵模樣,但身旁的塔子似乎看不見,後來和西村與北本一起去釣魚時,又在岸邊看到有圖案的石頭,讓夏目開始提防,懷疑可能和妖怪有關,但犬之會卻說那是專門幫不乾淨的石頭與岩石洗淨的妖怪石洗大人所為,沒多久石洗妖怪「七卷」出現了,要夏目幫忙尋找失蹤的弟子……。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雙偶】 24分
第3集【雙偶】 被小學同學柴田硬找出去的夏目,帶著貓咪老師和原本有約的田沼一起去。由於柴田知道夏目看得見妖怪,因此告訴夏目有一個半夜會發出怪聲的「外木人偶屋」傳說,當一行人來到屋子前,夏目和屋子裡的奇怪東西對上了眼……。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不同的眼眸】 24分
第4集【不同的眼眸】 夏目和貓咪老師在街上發現名取的紙人偶,上面只寫著地點和時間,夏目因為擔心名取的安危,決定前往查看,結果遇到一名叫月子的女性。月子看到夏目全身淋濕,想借夏目雨傘,所以把他找進家裡,沒想到天花板傳來很大的響聲,據月子表示,最近常聽到奇怪的聲音……。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受縛者】 24分
第5集【受縛者】 夏目遇到的月子小姐,是最近因為看不見妖怪而停業的除妖人,也是帶領名取進入這一行的拓間的女兒。她感到家裡不對勁,拜託名取來幫忙調查,才發現是拓間的前式神們,因為沒有進行解約儀式無法獲得自由,才打算引災難進這個家,但夏目始終覺得有異,決定和名取聯手調查屋子,卻被前式神攻擊……。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西村和北本】 24分
第6集【西村和北本】 西村和北本回想起剛上高中時的事,他們二人看到轉學進來的夏目,雖然常以笑容回應大家,卻似乎始終與人保持距離。某一天西村發現夏目倒在公園裡,儘管夏目一直客氣地婉拒,擔心夏目的西村仍執意將夏目帶回家休息……。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御持的恩人】 24分
第7集【御持的恩人】 夏目過著將名字還給妖怪的奇妙生活,但這一天卻有妖怪前來表示要向鈴子道謝。這名自稱御持的妖怪住在七房森林裡,而當年鈴子似乎造訪了森林,因此結識御持,並在森林妖怪們的請求下,想阻止森林中妖力最強的「千紀」和「百戶」的爭吵……。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終究會來的日子】 24分
第8集【終究會來的日子】 夏目放學後因為撿到信而認識了「葵」,還被葵要求帶去學校找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小香」,儘管夏目覺得狐疑,仍帶葵去學校,並碰到正要回家的西村,得知西村看不到葵,這才明白葵是妖怪,更得知小香也看得見妖怪,但葵因故和她斬斷了緣分……。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流逝而去】 24分
第9集【流逝而去】 夏目因參加學校的集訓教學,造訪了在住宿處河川另一邊的祠堂「四面塚」,據說裡面供奉四個面具,緣自四名跟隨山神大人保護山的守護者,但除了夏目外,大家都只看到三個面具,儘管夏目極力不去在意,但在大雨造成河川氾濫的隔天,目擊到一名乘著小船還把頭埋進水裡的女性……。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被封鎖的房間】 24分
第10集【被封鎖的房間】 除妖人名取開始打探關於夏目手上的「友人帳」情報,而這一天夏目受塔子之託,要將果醬送去給名取,兩人碰面後遇見同為除妖人的會宮,還告訴他們以研究妖怪和妖術聞名的箱崎已去世,其孫女表示誰能找到藏有許多研究資料的書房,就能將所有資料拿走,夏目決定跟去尋找關於友人帳和消除名取臉上蜥蜴的資料……。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重要的東西】 24分
第11集【重要的東西】 夏目和名取一行人拼命尋找箱崎宅邸裡隱藏的書房,的場一門的七瀨也來了,而夏目更在搜尋途中遭妖怪襲擊,還被名取聽到友人帳的事,因此決定在事情結束後向名取和盤托出。一行人於是重新尋找,並以看得見楓樹的房間為主,而夏目終於發現箱崎的全家福照片,還看見照片上有二條疑似是箱崎式神的龍……。
夏目友人帳 陸 線上看 24分
特別篇【鈴鳴的樹根】 24分
特別篇【鈴鳴的樹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