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城市獵人

  • 1988
  • 共4季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獠遇見了AJA航空的代言人明美。占卜狂人明美因為占卜預言的結婚對象出現感到十分高興,但明美只有15歲。志願是成為攝影家的明美,謊稱即將結婚打算退出模特兒界。另一方面反對明美加入演藝圈的怪人X送出恐嚇信。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獠是未婚夫?占卜出來的邂逅戀情-前編】 25分
第1話【獠是未婚夫?占卜出來的邂逅戀情-前編】 獠遇見了AJA航空的代言人明美。占卜狂人明美因為占卜預言的結婚對象出現感到十分高興,但明美只有15歲。志願是成為攝影家的明美,謊稱即將結婚打算退出模特兒界。另一方面反對明美加入演藝圈的怪人X送出恐嚇信。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獠是未婚夫?占卜出來的邂逅戀情-後編】 25分
第2話【獠是未婚夫?占卜出來的邂逅戀情-後編】 原來怪人X是擔心明美的親弟弟篤。然而事實上除了篤以外,還有個真正想取明美性命的人物。明美偶然拍攝到殺手銀狐殺人的照片。銀狐想要明美的性命以及底片,他化身為攝影師打算在攝影棚狙擊明美。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阿香被盯上了!!愛的言語是再見—前編】 25分
第3話【阿香被盯上了!!愛的言語是再見—前編】 因前次事件而對獠懷恨在心的銀狐,在街頭攻擊香。賭上獠手上的殺人證據照片與世界第一寶座,獠是否能能阻止女朋友香遭到殺害,這就是來自銀狐的挑戰。但是獠卻完全提不起勁,還說香不是他的女朋友,出門去約會……。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阿香被盯上了!!愛的言語是再見—後編】 25分
第4話【阿香被盯上了!!愛的言語是再見—後編】 獠被香宣告喪失搭檔資格。冴子約獠出去,獠知道香在門外偷聽,刻意說出過分的話,香走了之後,獠才對冴子說出真心話。受到獠言語刺激的香,把銀狐找到填海區域,答應了銀狐的挑戰。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好色的偵探!?美女作家的推理遊戲】 25分
第5話【好色的偵探!?美女作家的推理遊戲】 獠和香成為美女小說家中村梓的保鑣。梓表示為了寫推理小說,找上關東鬼面組和海怪,卻毫無斬獲。然而走私品的情報絕對不會有誤,於是潛入古美術品店,偶然得知鬼面組組長的暗殺計畫……。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獠是裸體模特兒!?偷竊名畫的美人畫家】 25分
第6話【獠是裸體模特兒!?偷竊名畫的美人畫家】 從畫廊偷走名畫「我的女兒」的人,正是原作畫家故藤野和友的親生女兒遙。畫廊所展示的是贗品,真正的原作則在遙手上。因為遙無法原諒畫廊社長說謊。另一方面,畫廊社長企圖將贗品與原作一起搶回。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南方島嶼來的委託,椰子姑娘與愛的樂園】 25分
第7話【南方島嶼來的委託,椰子姑娘與愛的樂園】 獠與香接受委託,負責保護在南方沖之光島持續進行調查的生物學家千尋。島嶼被土地投資客盯上,千尋的性命受到威脅。受到土地投資客的妨礙,獠等人好不容易抵達島上,得知土地投資客真正的目標是……。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回過神發現是危險的刑警這裡是東京啊,老爸!】 25分
第8話【回過神發現是危險的刑警這裡是東京啊,老爸!】 獠追求服裝設計師真知子,卻反而被帶去見真知子的父親信吉。為了矇騙欲將自己帶回鄉下的父親,真知子利用獠假扮男朋友。因為身上槍枝曝光,於是獠自稱是刑警,答應開巡邏車帶人觀光……。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超速的戀情與美女交警的手銬交流】 25分
第9話【超速的戀情與美女交警的手銬交流】 因為超速被交通警察清美攔下,冴子追丟了仿冒名牌毛皮大衣的犯人松內。深感自責的清美,與獠一起追查松內的下落。另一方面,香也是仿冒名牌毛皮大衣的受害者,因此怒火沖天……。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嚴禁風流!?公主的高貴靈氣-前篇】 25分
第10話【嚴禁風流!?公主的高貴靈氣-前篇】 在即將訪日之前突然失蹤的夏利吉納公國的公主,想在繼承王位前放鬆身心,因此委託獠在私人活動期間進行護衛。只不過自稱為公主的其實是侍女莎莉娜。雖然是為了保護公主不受獠騷擾的謊言,獠卻對莎莉娜假扮的高貴公主光環感到渾身不自在……。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嚴禁風流!?公主的高貴靈氣-後篇】 25分
第11話【嚴禁風流!?公主的高貴靈氣-後篇】 莎莉娜為了保護公主而說謊,為此感到很受傷的阿露瑪公主跑出獠的房間。獠將知道真相的阿露瑪帶回,就在同時莎莉娜遭到綁架。是企圖暗殺公主的惡徒所為。終於知道誰才是真正的阿露瑪公主的獠,前去搭救莎莉娜…..。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場外是血腥的搏鬥, 戀愛的眼鏡蛇固定】 25分
第12話【場外是血腥的搏鬥, 戀愛的眼鏡蛇固定】 鬥魂女子摔角的人氣摔角選手久美,飽受惡意騷擾所苦。獠與香接受社長委託保護久美,住進女子摔角選手的集訓地。獠認為以毫髮之差敗給久美的露西法˙麗涉嫌重大,獠與香跟蹤被麗的叫去宿舍的久美…..。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最新走私工作!!美人牙醫師的愛情治療】 25分
第13話【最新走私工作!!美人牙醫師的愛情治療】 獠去看牙醫,對美女牙醫一見鍾情,企圖登門夜訪。但是偷偷進入房間的獠卻發現房裡早有其他心懷不軌的侵入者。商業間諜將機密設計圖藏進假牙裡,陰錯陽差與其他假牙調換,侵入者就是為取回假牙而來。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愛能超越金錢?風流男對勤儉女】 25分
第14話【愛能超越金錢?風流男對勤儉女】 自從男友為了錢拋棄自己,選擇了有錢大小姐以來,女大學生翔子就認為比起愛情賺錢更重要。獠本想追求翔子,卻落得幫翔子打工的下場。看上翔子腳踏實地個性的早乙女組組長,說要讓追求翔子的人繼承早乙女組…..。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不要死!海怪!!愛與復仇的麥格農-前篇】 25分
第15話【不要死!海怪!!愛與復仇的麥格農-前篇】 海怪委託獠帶十八歲的金髮美女凱薩琳去觀光。其實凱賽琳為了替父親報仇打算殺了海怪。但是真正殺害凱薩琳父親的人是組織的老大丹迪傑克。凱薩琳被傑克欺騙,讓她將目標鎖定為父親的搭檔海怪。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不要死!海怪!!愛與復仇的麥格農-後篇】 25分
第16話【不要死!海怪!!愛與復仇的麥格農-後篇】 海怪拼死保護凱薩琳,負傷尋找傑克的巢穴。另一方面,傑克自獠身邊帶走凱薩琳。傑克與海怪、凱薩琳在海岸斷崖終於迎來對決時刻。在熾烈的戰鬥中,凱薩琳得知真正的仇人是誰……。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立志成為大和撫子!?風流無國界-前篇】 25分
第17話【立志成為大和撫子!?風流無國界-前篇】 解決劫機事件的獠,對機上乘客美佐展開追求。但其實她才是犯人們的目標。派美拉共和國的獨裁將軍,打算利用美佐革命派內務大臣女兒的身份而追捕美佐。但是由於革命成功,將軍只好親自追捕美佐。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立志成為大和撫子!?風流無國界--後篇】 25分
第18話【立志成為大和撫子!?風流無國界--後篇】 將軍的親衛隊來到日本,攻擊追求美佐的獠的公寓。孤立的獠等人被親衛隊包圍。得知狀況的冴子與海怪趕來援救,冴子卻因此成為對方人質。獠等人為了救出冴子,前往將軍位於某小島上的據點。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阿香大活躍!!用值得回憶的紀念酒乾杯】 25分
第19話【阿香大活躍!!用值得回憶的紀念酒乾杯】 香受雇保護年邁的紅酒專家良之助。紅酒狂人高森覬覦良之助擁有的夢幻紅酒,派人襲擊良之助的家。受到獠暗中幫助,香順利擊退敵人。隨著良之助與亡妻約定打開紅酒的日子即將來臨,這次卻輪到良之助遭到綁架。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阿香喪失記憶!!再見了,可愛的夥伴】 25分
第20話【阿香喪失記憶!!再見了,可愛的夥伴】 為了保護在街頭遭受襲擊的獠,香的頭部遭到重擊失去了記憶。獠打算藉此讓香回到一般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香對獠的心意感到困惑,當獠出門去和混混對決時,香也尾隨在後。在敵人炸彈引爆之中,香說出心中的想法,獠對香似乎說了什麼…..。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目標是得金牌!!射擊美人的密集訓練】 25分
第21話【目標是得金牌!!射擊美人的密集訓練】 獠接下女警隊奧運射擊選手聖子的教練工作。獠熱心指導個性一板一眼,拿下眼鏡卻是美女的聖子。聖子在四年前射擊銀行強盜三村時曾經失手因此留下創傷。就在此時,出獄的三村打算向聖子復仇……。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目標是獠!攝影美女最愛冒險-前篇】 25分
第22話【目標是獠!攝影美女最愛冒險-前篇】 崇拜城市獵人,為拍刺激照片而追蹤獠的自由攝影師葉子,偶然遇到獠卻不知道他就是本尊,還請他幫忙找”獠”。兩人在新宿尋找線索卻無斬獲,葉子感到很失落,就在此時獠的真實身份不小心快暴露了……。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目標是獠!攝影美女最愛冒險-後篇】 25分
第23話【目標是獠!攝影美女最愛冒險-後篇】 獠射擊假裝發生車禍其實是在運毒的卡車。葉子從車禍狀況對獠的工作產生懷疑,此時卻被攻擊獠的暴走族給綁架了。陷入危機的葉子認為這是見到獠本尊的大好機會,於是對獠說,”獠”不來的話就別救她。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必殺 桃色吐息!?女忍者的大城市物語】 25分
第24話【必殺 桃色吐息!?女忍者的大城市物語】 第十三代服部半藏˙般若楓歸來後立刻在留言板上貼出挑戰書。目的是期望復興忍者世界,與手下一同與獠對決,並爭奪地下社會的老大寶座。然而卻完全聯絡不上獠,氣得七竅生煙的楓只好使用忍術挑戰獠……。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被盯上的證人!男裝美女與危險的二人-前篇】 25分
第25話【被盯上的證人!男裝美女與危險的二人-前篇】 能夠證實毒品走私嫌疑人罪行的重要證人圭一,在進法院作證之前,委託獠與香保護他的安全。獠對於保護男人興趣缺缺,香卻對圭一如演員般的外貌驚為天人。但其實圭一是為了防範獠而假扮男裝的美女圭子。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被盯上的證人!男裝美女與危險的二人-後篇】 25分
第26話【被盯上的證人!男裝美女與危險的二人-後篇】獠發現圭子女扮男裝,風流本性全開。香見到獠連男人都不放過,一時怒氣攻心跑出去,卻被來暗殺圭子的殺手擄走。獠帶著焦急的圭子去兜風。圭子心情十分焦慮,其實獠是在追蹤放在香衣服上的信號器所發出的電波。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慎村送來的口信回憶是永遠的-前篇】 25分
第27話【慎村送來的口信回憶是永遠的-前篇】 有人在留言板上留下槙村的名字,香便前往指定場所。等著香的人是知道槙村刑警時期事情的毒品取締官。他表示槙村雖然身為調查者,卻與毒品走私有所關連。香對突如其來的指控感到震撼。同時香還被要求交出替槙村保管的東西,然而香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慎村送來的口信回憶是永遠的-後篇】 25分
第28話【慎村送來的口信回憶是永遠的-後篇】 自稱麻藥取締官的人其實是死灰復燃的毒品組織的幕後黑手。他為了掌握槙村過去調查毒品走私途徑的情報而接近香。偶然得知線索的他,帶著香到傳聞中的秘密場所。所有事情的關鍵都在槙村經常造訪的孤兒院。香在孤兒院知道了關於哥哥的真相是……。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遍體鱗傷的純情 砲灰對天使的祈禱】 25分
第29話【遍體鱗傷的純情 砲灰對天使的祈禱】 如果沒有在街頭偶遇的男子陪伴,就不肯接受心臟手術的任性少女麻衣子。為此煩惱的母親只好委託獠尋找那名男子。另一方面暴力團體為了提高名聲,要小混混去殺獠卻以失敗收場。其實小混混就是獠受託要找的人。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獠你就被騙吧!冴子送給少女的禮物】 25分
第30話【獠你就被騙吧!冴子送給少女的禮物】 出現持槍搶劫的銀行強盜。偶然在現場的冴子,為了被捲進爆炸中受重傷的少女去追捕犯人。利用獠誘出強盜集團首領澤村,成功搭上他們充當基地的船隻。對冴子的行為感到憤怒的獠,在瞭解實情後出手相助……。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再見了,朋友…響徹心底的最後槍響-前篇】 25分
第31話【再見了,朋友…響徹心底的最後槍響-前篇】 獠與過去的搭檔再度相遇。兩人將合作保護秘密前來日本參加會議的外國公主。暗殺集團為了防礙會議打算殺害公主,獠等人與公主隱身在飯店,然後到了會議當天……。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再見了,朋友…響徹心底的最後槍響-後篇】 25分
第32話【再見了,朋友…響徹心底的最後槍響-後篇】 獠等人得知暗殺集團在山莊設置炸彈的情報,便急忙趕往山莊。在千鈞一髮之際救出公主,昔日搭檔卻不幸捲入爆炸當中。獠得知想暗殺公主的是公主的侍從,當獠追上侍從時,他卻說出一個令人衝擊的事實。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風流的契約成立!獠與不良少女的旅途-前篇】 25分
第33話【風流的契約成立!獠與不良少女的旅途-前篇】 有人委託獠尋找未婚夫森村的妹妹櫻。獠闖進不良少年集團的基地,把人帶出來。因為櫻身上有哥哥製作的假美鈔鋼板,而遭到香港黑道的追捕。而且香港黑道委託的人竟然是海怪……。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風流的契約成立!獠與不良少女的旅途-後篇】 25分
第34話【風流的契約成立!獠與不良少女的旅途-後篇】 被海怪抓住的獠等人,被帶往香港黑道幹部江上的所在之處。可是獠等人卻輕鬆逃脫,海怪也不再協助。江上等人只好綁走森村的未婚妻,櫻為了救人也落入黑道之手。獠與海怪聯手來到黑道的基地……。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獠是指導員 究極的風流戰法】 25分
第35話【獠是指導員 究極的風流戰法】 立花商事社長的獨生女惠美,委託獠教她護身術。理由是為了救出因為公司合併問題,被自己的好友副社長工藤囚禁的父親。惠美袒護工藤,想私底下解決事情,而獠也很仔細的指導惠美……。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獠是美食家!製麵美人的性感宣傳】 25分
第36話【獠是美食家!製麵美人的性感宣傳】 美加獨自守著過逝母親留下的蕎麥麵屋。獠想追求美加常到店裡,只是店裡的東西不算好吃,而土地投資客也看上了蕎麥麵屋。此時逃獄囚犯暮林來到店裡,他對美加的蕎麥麵嚴加批評,並協助美加重新開店。原來美加的母親過去曾有恩於暮林。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獠對香…讓耶誕節充滿著愛!-前篇】 25分
第37話【獠對香…讓耶誕節充滿著愛!-前篇】 香幫忙孤兒院準備聖誕派對。遇到大地主派來脅迫院長將孤兒院遷出的風間。聽聞孤兒院土地遭大河內騙走,香感到十分憤怒,認為只要將權利書拿回就好,於是隻身潛入大河內的家……。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獠對香…讓耶誕節充滿著愛!-後篇】 25分
第38話【獠對香…讓耶誕節充滿著愛!-後篇】 風間等人欲將被奪走的東西拿回,目標是香拿走權利書時一起帶走的秘密帳冊。孤兒院的少女圭子被抓走,香等人準備歸還帳冊,就在同時孤兒院被拆除,香為了孩子們就在公寓舉辦聖誕派對……。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海兄是帥哥!美女殺手美樹的逼婚-前篇】 25分
第39話【海兄是帥哥!美女殺手美樹的逼婚-前篇】 有人在街頭狙擊獠。海怪告訴獠他被傭兵時期的搭檔美樹逼婚。海怪表示只要對方能用漆彈擊中獠就願意結婚。獠以如果他能逃過,就要和美樹風流快活為條件,答應這次的挑戰,奇妙的對決就此開始。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0話【海兄是帥哥!美女殺手美樹的逼婚-後篇】 25分
第40話【海兄是帥哥!美女殺手美樹的逼婚-後篇】 表面上拒絕結婚,其實海怪很在意美樹。看不下去的香,為了讓美樹獲勝而設下陷阱。另一方面,獠看穿香的計畫,來到海怪的基地。海怪對獠說出內心的糾葛,兩人的未來究竟是……。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一身風流!獠的心與超能力少女-前篇】 25分
第41話【一身風流!獠的心與超能力少女-前篇】 獠接下久違的委託,負責保護西九條財閥繼任當家沙羅。年僅11歲的沙羅能夠讀取人心,十分害怕那些覬覦父親遺產的親戚。於是奶媽亞紀子偷偷將沙羅帶出家。沙羅對擊退惡徒的獠產生愛意,不小心讀取了香對獠的心意……。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一身風流!獠的心與超能力少女-後篇】 25分
第42話【一身風流!獠的心與超能力少女-後篇】 沙羅雖然嫉妒香,但逐漸對溫柔的香展開心胸。另一方面,獠懷疑沙羅的父親重信並非病死,而是遭人覬覦遺產被毒殺。就在此時,重信的哥哥定光委託海怪讓沙羅消失。得知此事的獠,確定定光就是殺害重信的犯人……。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獠是愛情小偷!藏在魔鏡裡的愛的行蹤-前篇】 25分
第43話【獠是愛情小偷!藏在魔鏡裡的愛的行蹤-前篇】 獠在泡妞的時候偶然與怪盜305號˙霞重逢。霞被家裡的規矩束縛,被逼與非她意中人的婚約者崇史結婚。於是霞委託獠假扮男友。家族長老下令獠與崇史進行小偷對決,於是獠接受霞的特訓…..。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獠是愛情小偷!藏在魔鏡裡的愛的行蹤-後篇】 25分
第44話【獠是愛情小偷!藏在魔鏡裡的愛的行蹤-後篇】 對決的題目就是從某個家庭偷出與長老身上一模一樣的鏡子。獠有霞助陣,卻被擅長使用催眠術的崇史超前。然而獠卻依舊氣定神閒,要霞先回家。晚回的獠說出只有家族長老才知道的秘密。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十九歲的寡婦 繪畫美女心中的情人-前篇】 25分
第45話【十九歲的寡婦 繪畫美女心中的情人-前篇】 獠與香一起去幫槙村掃墓,並且在吉祥組組長芹澤的遺孀綾子遇襲時替她解危。偷襲的人來自於覬覦吉祥組擁有的公園權利書的五日市會。為了回應綾子想保護亡夫心愛公園的心意,獠接下保護綾子的工作……。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6話【十九歲的寡婦 繪畫美女心中的情人-後篇】 25分
第46話【十九歲的寡婦 繪畫美女心中的情人-後篇】 靠著與丈夫的回憶而活的綾子,連平日畫風景畫時還會把亡夫畫進去。獠希望綾子不要受記憶束縛樂觀的生活下去,但綾子還是無法畫出公園的畫。綾子面對純白的畫板,就在此時充滿珍貴回憶的公園遭到五日市會縱火破壞……。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7話【想談場夢一般的戀愛12歲天使的作戰-前篇】 25分
第47話【想談場夢一般的戀愛12歲天使的作戰-前篇】輪椅少女的興趣是透過望遠鏡觀察窗外的人們。眺望獠那間吵鬧不已的房間是少女的愛好。發現此事來到少女房間的獠,得知少女有位美女姊姊,從此每天都來。然而少女卻遭某人攻擊……。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8話【想談場夢一般的戀愛12歲天使的作戰-後篇】 25分
第48話【想談場夢一般的戀愛12歲天使的作戰-後篇】 獠為了保護少女與姊姊,讓她們住進自己的公寓。能與崇拜的獠同住,少女感到很幸福,此時負責調查攻擊案件的刑警出現。少女在攻擊中中彈,進行手術取出子彈的日子即將到來,子彈的彈道被視為重要的線索……。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9話【再見了,冷酷無情的城市-前篇】 25分
第49話【再見了,冷酷無情的城市-前篇】 某天早晨獠將一位少女帶到自己的床上,香見狀憤而離家。不明究理的獠與少女一起外出。就在此時,由謎樣美女所率領的恐怖集團企圖在新宿設置核彈,向政府勒索金錢。少女似乎知道此事件,生命才因此受到威脅……。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0話【再見了,冷酷無情的城市-後篇】 25分
第50話【再見了,冷酷無情的城市-後篇】 謎樣美女的真實身份其實是遭到恐怖集團控制的香。香在被催眠的狀態下,持續威脅政府。獠與海怪、美樹前往敵人聚集的廢棄大樓,卻還是晚了一步,香已經啟動了爆炸裝置。死亡倒數開始,獠對香說出自己的心意……。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1話【水晶的預言!阿香的復活記憶之鎖】 25分
第51話【水晶的預言!阿香的復活記憶之鎖】 獠約麗香去約會。另一方面香去找麗香所推薦的占卜師。占卜師說香是讓獠陷入危機的元凶,香為此感到沮喪。此時,獠聽冴子說香有危險,便無心約會急忙去找香。但一連串的事情的背後,有著野上姐妹的小小心機……。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2話【第二十年的重逢 冴羽,妹妹就拜託你了-前篇】 25分
第52話【第二十年的重逢 冴羽,妹妹就拜託你了-前篇】 雜誌社主編小百合自稱是香的姊姊。獠希望她能隱瞞自己是香的姊姊,默默守護香今後的生活。小百合便以委託人的名義,住進獠的公寓。事實上的確有人覬覦小百合的性命。獠讓香負責保護工作,自己則在一旁協助……。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3話【第二十年的重逢 冴羽,妹妹就拜託你了-後篇】 25分
第53話【第二十年的重逢 冴羽,妹妹就拜託你了-後篇】 小百合雖無法克制身為姊姊的情感但仍舊與香一起行動。某天接受企業委託阻止新聞報導曝光的暴力集團雲龍會,綁架了小百合與香。在獠企圖救人之中,香也努力解救小百合。平安脫困後,小百合感受到獠與香之間的深刻情誼……。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4話【十七歲的求婚 疑惑的約會恐慌-前篇】 25分
第54話【十七歲的求婚 疑惑的約會恐慌-前篇】 武田老先生的委託是趕走騷擾高中生孫女季實子的求婚者們。目中無人的季實子對獠感到倒胃口,獠則偽裝成未婚夫在旁保護季實子。獠對於武田絕口不提季實子父親的樣子感到懷疑。原來季實子的身世隱藏著連本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5話【十七歲的求婚 疑惑的約會恐慌-後篇】 25分
第55話【十七歲的求婚 疑惑的約會恐慌-後篇】 季實子是上杉財閥當家的兒子,與武田的女兒所生下的孩子。上杉家親戚的三兄弟,覬覦季實子繼承龐大家產的權利,強行逼迫季實子結婚,甚至使出綁架的強硬手段。另一方面獠到上杉家拜訪,得知季實子出生時的事情……。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6話【新宿的成功故事 鄰居是位美女舞者-前篇】 25分
第56話【新宿的成功故事 鄰居是位美女舞者-前篇】 獠公寓隔壁的大樓,有位美女舞者舞子搬來。獠立刻發動風流攻勢,舞子卻對獠說覺得自己的房間不尋常。經過調查,發現遭人侵入的痕跡。之後還發生舞子遭人攻擊的事件。獠與香決定保護舞子……。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7話【新宿的成功故事 鄰居是位美女舞者-後篇】 25分
第57話【新宿的成功故事 鄰居是位美女舞者-後篇】 獠等人破壞音樂劇佈景,被要求負責大型道具。獠一邊看著期望成為成功舞者而努力練習的舞子,一邊保護著她。然而在公演第一天,舞子遭到兩名男人的襲擊。他們的目標是舞子房間裡的護身符娃娃……。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8話【獠的斯巴達式教育!在後宮長大的小鬼頭王子-前篇】 25分
第58話【獠的斯巴達式教育!在後宮長大的小鬼頭王子-前篇】 冴子委託獠保護王位遭叔父覬覦的王子。在後宮長大的王子,一如往常十分任性,讓獠等人難以招架。此時,王子叔父派來的暗殺集團襲擊公寓……。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9話【獠的斯巴達式教育!在後宮長大的小鬼頭王子-後篇】 25分
第59話【獠的斯巴達式教育!在後宮長大的小鬼頭王子-後篇】 王子被獠帶到森林小屋。被強迫過著與以往完全相反的自給自足生活,王子因此十分反抗,獠卻不為所動,王子漸漸開始服從獠。三週之後,香接到獠的飛鴿傳書,前往森林小屋……。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0話【愛是一種魔法 魔術師小姐的男性恐懼症】 25分
第60話【愛是一種魔法 魔術師小姐的男性恐懼症】 預定承襲第二代押田天鳳名號的魔術師,收到脅迫放棄襲名的恐嚇信,因此委託獠保護其安危。但是委託人卻是極度的恐男症,獠只好換上女裝進行保護。而犯人魔術師石川則企圖在襲名發表的舞台上殺人……。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1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前篇】 25分
第61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前篇】 深受大眾關注的美女模特兒的真實身份是獠過去的搭擋血腥瑪莉。她突然出現在獠等人的面前,說出獠不為人知的秘密。香得知獠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煩惱著自己是不是不被獠信任。海怪發現香的煩惱,於是……。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2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中篇】 25分
第62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中篇】 香決定獠的生日就定在兩人初次相遇的3月26日。另一方面,獠帶著瑪莉在街頭漫步卻不斷遇襲。原來是有人挾持了瑪莉的男友,要脅她殺了獠,瑪莉不得已只好設下陷阱殺獠。而得知幕後黑手身份的瑪莉決定…..。
城市獵人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3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後篇】 25分
第63話【祝你好運,我的殺手 兩人的城市街道-後篇】 察覺瑪莉打算不告而別獨自前往敵營,香強行跟著瑪莉一起行動。瑪莉讓香失去知覺,獨自面對敵人。獠與海怪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瑪莉。但敵人卻以瑪莉男友性命威脅,要獠與瑪莉互相開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