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與虎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潮與虎

第二季

  • 共2季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蒼月潮有一天在自家倉庫的地下室,碰到被封印在獸矛裡的一隻以兇惡聞名、讓人們非常害怕的大妖怪!他拔出獸矛,雖然差點被妖怪吃掉,但覺醒的「獸矛」之力同時也令他變身,瞬間就打敗了因妖氣而聚過來的其他妖怪。大妖怪害怕獸矛的威力,不由得協助蒼月潮,他幫妖怪取名為「阿虎」,與牠一起行動,這一人一妖的「潮與虎」組合就此誕生…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貳拾柒集 風起 25分
第貳拾柒集 風起 與白面者最終決戰的日子越來越近,阿潮明顯地感到焦躁不安。在這樣的心情下,他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巧遇麻子,兩人像平常一樣吵了起來。像往常一樣的日子,也不一定會一直持續下去,阿潮稍微開始正視自己真正的心情,逗弄著麻子,跟她開玩笑。然而,阿潮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宣告結束――「……你是誰?」從麻子這等同於將他抗拒在外的一句話,難以理解的事情開始向阿潮侵襲而來。阿潮的身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捌集 不會再讓任何人死亡 25分
第貳拾捌集 不會再讓任何人死亡 知道未來獸矛將會碎裂之後,東方與西方的首領所做出一個結論――。那就是要再打造一柄獸矛,而那必須將與決眉有血脈之親,並且身為責任者的力量也已覺醒的真由子,獻祭給鑄矛的熔爐。發現自己擁有神奇力量的真由子,為了這個世界,決定成為獸矛的人牲祭品。然而,麻子不想失去真由子,因而向妖怪的首領們提出一個建議……。另一方面,阿潮與阿虎從小夜與逆時的口中知道,原來這次的一連串騷動,都是白面者的陰謀,因此他們急忙趕向妖怪們的根據地――空中宅邸。可是,被奪走記憶的妖怪們,阻擋在他們前方。阿潮跟阿虎能阻止他們鍛造另一把獸矛,平安救出麻子與真由子嗎――!?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貳拾玖集 新月之夜 25分
第貳拾玖集 新月之夜 潮終於成止阻止妖怪們再打造一把獸矛,並遇到了符咒師「鏢」。鏢因為淨眼之力,因此並沒有被奪潮與虎的記憶。另一方面,跟阿虎長得一模一樣的妖怪「字伏」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而強大的妖怪「紅煉」也現身,潮與虎準備戰鬥,字伏們卻看也不看他們一眼地衝向紅煉。與字伏極為相似的阿虎與紅煉,跟他們到底有什麼關係……?然後,鏢來造訪芙玄院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集 不歸之旅 25分
第叁拾集 不歸之旅 白面者的陰謀開始在暗中活躍――神祕的幽魂忽然前去造訪厚澤,那名幽魂自稱是決眉,說她有一件事,想請求厚澤幫忙,因為厚澤是專門對付妖怪的組織的指揮官。厚澤接受決眉的請求,急忙開始展開行動……。另一方面,自衛隊的隊員出現在潮與虎前面,說是有人「想見他們」,所以那些隊員前來迎接他們。在前去與那人會面的途中,光霸明宗的法力僧秋葉流擋在他們前方,似乎是來阻止他們前去。秋葉流是來告訴阿潮一個事實,而阿潮對他所說的話,卻明顯地感到不知所措。秋葉流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而「想見他們」的人到底是誰――!?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壹集 前往混沌之海 25分
第叁拾壹集 前往混沌之海 厚澤所率領的自隊衛,正依照白面者的計劃,出發前去破壞海底石柱。這石柱正是這一代的責任者――阿潮的母親須磨子的所在之處。為了阻止他們,潮與虎來到了專門對付白面者用的移動灘頭堡「仙獄」。可是,倒向白面者的秋葉流,擋在阿潮他們面前。阿潮不相信他真的背叛,但目前的情況分秒必爭。於是,阿潮把流的事情交給阿虎,自己先走一步。流與虎的對決開始―― 然後,九死一生的麻子在尋找救命恩人阿潮的途中,遇到了哈瑪機構的人。在那裡,麻子知道了阿潮的祕密,急忙趕向阿潮的身邊。阿潮的祕密到底是什麼――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貳集 母親 25分
第叁拾貳集 母親 阿潮為了破除白面者的計謀,救出母親須磨子,而前往位於海底的巨大岩柱。在岩柱的洞穴中,須磨子在強大的白面者眼前,奮力維持結界。須磨子溫柔地呼喚著他的名字:「阿潮。」二人享受著親情溫暖的時間。突然間,響徹雲霄的巨大聲響彷彿讓將兩人之間的空間碎裂,無數的魚雷擊中岩柱。然後,白面者終於破除結界──!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叁集 獸矛毀壞 25分
第叁拾叁集 獸矛毀壞 白面者復活!白面者復活了!!這響徹整個基地的警告聲,讓人們感到渾身戰慄。白面者發出恐怖的嘶吼聲從海底飛出,分別由東西方妖怪所集結而成的妖怪「丙妖」也在白面者的前面悲慘地倒下。白面者與她手下凶惡的模樣在電視畫面播出,使得人們被恐懼所包圍。另一方面,阿潮聽到母親對他說,必須置身死於度外地與白面對戰鬥。這讓阿潮開始強烈地憎恨著將一切從他身邊奪走的白面者,覺得為什麼只有自己要受到如此對待。阿潮就那樣帶著一顆對白面者的怨恨之心,前去挑戰白面者……。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肆集 虎 25分
第叁拾肆集 虎 合東西方的大妖「丙妖」、須磨子、真由子、紫暮等人之力,都無法壓制白面者,白面者為了破壞這個國家,讓人們產生恐懼,而從沖繩飛向了日本本島。阿潮緩緩沉入深淵之海,進入了夢中。前往很久很久以前誕生的,某個男人的人生故事當中。白面者誕生之謎,終於揭開。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伍集 希望 25分
第叁拾伍集 希望 獸矛的碎片,讓阿潮看到所有的過去。這讓他重新振奮,並下定決心絕對不讓大家死亡。白面者一路破壞各個城市,縱貫整座日本列島。火海包圍了城鎮,再上巨大的颱風接近,人們也無法前往國外避難。在這當中,有隻金色的妖怪阻擋在白面者前方。這時,藉著粉碎的獸矛碎片之力,人們和妖怪都重新記起了阿潮他們,大家的心中開始點燃了希望之光。只要有「潮與虎」,只要有他們二人的力量,就有希望…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陸集 趕赴約定之夜 25分
第叁拾陸集 趕赴約定之夜 人類與妖怪一同對抗白面者,懷抱希望的人們,他們的力量逐漸困住了白面者。所有人心中都懷抱著希望,而那希望的中心,正是手持復活之獸矛的蒼月潮!背對著東升的朝陽,阿潮再次挑戰白面者。那時,在東京近郊的某座宅邸的庭院裡,與紅煉交手而昏過去的鏢醒來了。面對宿敵紅煉,鏢竭盡最後的力量與他奮戰。漫長的復仇人生,現在即將盡上句點。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柒集 最強的罵人話語 25分
第叁拾柒集 最強的罵人話語 真由子化為靈體,前往被白面者打敗而感到傷心的阿虎身邊。為了對抗白面者,妖怪與人類團結一致將白面者押往結界區,但在只差一步的地方,結界消失了。正當阿潮感到絕望的時候,黃金之妖飛了過來,那妖怪名為「虎」!這對只要聯手就所向無敵的搭擋,是否能將白面者封進結界區域呢!?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捌集 最終局面 25分
第叁拾捌集 最終局面 困在結界區的白面者使出計策,身體釋放毒氣將結界區的妖怪們全都趕出去,阿潮與阿虎則是受到盔甲的保護。在毒氣的結界裡,潮與虎展開了他們與白面者之間單打獨鬥的生死決戰。無論受到白面者多少次攻擊,阿潮都還是起身反擊,但因為使用獸矛的代價,阿潮開始獸化……!
潮與虎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叁拾玖集 潮與虎的緣份 25分
第叁拾玖集 潮與虎的緣份 白面者一次又一次地攻擊阿虎與阿虎,並且為了抺去對獸矛的恐怖,而自己毀掉了雙眼。為了打倒動作極為快速的白面者,阿虎犧牲自己的身體,告訴阿潮一個祕策。兩人挑戰這最終決戰,他們是否能打倒白面者,贏得勝利呢?潮與虎的緣份終於迎向了終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