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9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城市獵人

  • 1991
  • 共4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架失控的輕型飛機突然衝進獠的房間。駕駛翔子表示最近她駕駛的飛機不斷發生狀況。機內藏有大量毒品,獠認為有人刻意栽贓翔子是毒品走私犯。然後某天,翔子的飛機被人安置了炸彈……。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麻煩搭檔大復活!從天而降的美女】 25分
第1話【麻煩搭檔大復活!從天而降的美女】一架失控的輕型飛機突然衝進獠的房間。駕駛翔子表示最近她駕駛的飛機不斷發生狀況。機內藏有大量毒品,獠認為有人刻意栽贓翔子是毒品走私犯。然後某天,翔子的飛機被人安置了炸彈……。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再見阿香!城市獵人逮捕令】 25分
第2話【再見阿香!城市獵人逮捕令】熱衷於逮補地下世界傳聞中的殺人鬼「城市獵人」的刑警桑田,懷疑獠的身份,於是偷偷入住獠住的公寓。阿香知道桑田是刑警,打算保護獠,不料阿香卻被把桑田當成是獠的殺手戶川一起綁架。發現綁錯人的戶川,把獠叫了出來……。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招惹危險的美女!回憶在光的彼方】 25分
第3話【招惹危險的美女!回憶在光的彼方】獠接受委託,陪伴在特技演員優希身邊。優希喪失了一個月前的記憶。她在拍攝當中發生事故,從公寓一躍而下,在無意識當中不斷發生自殺未遂的情況。其實這都是因為打算殺害優希的殺手對她催眠,促使她自殺。然而優希的真實身份是……。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戀愛也是A級技術 美人窟蛇客駕到!】 25分
第4話【戀愛也是A級技術 美人窟蛇客駕到!】代替惡質議員鄉田承擔收賄罪行遭到逮補的秘書,因為鄉田沒有信守承諾決定逃獄,並對外說出真相。而且秘書還委託了專業的逃跑專家美雪協助逃獄。可是美雪的逃獄計畫被鄉田得知,性命因此受到威脅,於是美雪委託獠保護。然後到了逃獄當天……。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恐怖!新宿怪談!漂泊的美女幽靈】 25分
第5話【恐怖!新宿怪談!漂泊的美女幽靈】亞美前來委託希望獠能抓到連續殺人魔。但是得知亞美是已不在世上的人,獠與阿香對於來自鬼魂的委託感到害怕。事實上看到殺人犯而慘遭殺害的亞美,為了保護雙胞胎妹妹麻美,才會附身在麻美身上前來委託工作。獠偽裝成亞美的未婚夫開始保護麻美……。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離別的安魂曲 再見那面容一次】 25分
第6話【離別的安魂曲 再見那面容一次】千鈞一髮之際,獠從殺人犯手中救下麻美。阿香將亞美委託的事情告訴麻美,麻美卻不相信。亞美趁麻美睡著時再次附身,留下一封給麻美的信。亞美的心意終於傳達給麻美,但是為了鋼琴發表會在大學裡練琴的麻美,又被犯人襲擊,亞美為了解救麻美……。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伊集院準人氏 極平穩的一天】 25分
第7話【伊集院準人氏 極平穩的一天】美樹離家一天,於是讓海怪一個人顧咖啡廳。來咖啡廳的客人有喜歡美樹的補習班學生,以及海怪的女高中生粉絲,還有等著與戀人重逢的老婦人。之後又來了兩名帶著海怪討厭的貓咪的美女,再加上來店裡殺時間的獠,咖啡廳變得十分熱鬧吵雜……。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復仇的美女!為獠奏響哀曲】 25分
第8話【復仇的美女!為獠奏響哀曲】獠昔日搭檔肯尼的女兒蘇莉亞現身。得知蘇莉亞是為了與獠結婚而來,阿香變得心事重重。但是蘇莉亞的真正目的是要向殺害父親的獠報仇。蘇莉亞委託因為舊傷逐漸失去視力的海怪殺了獠。海怪把這次委託當成是與獠一較高下的最後機會……。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煙硝在彼方…城市獵人於黎明逝去?!】 25分
第9話【煙硝在彼方…城市獵人於黎明逝去?!】終於到了決鬥之夜。決鬥的地點就在槙村墳墓所在的墓地。在獠與海怪生死對決之中,蘇莉亞從趕來的美樹口中得知父親肯尼死亡的真相。蘇莉亞想取消委託卻聯絡不上海怪。海怪與獠持續對決。擔心獠的阿香忍不住衝出去時……。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今夜享受這愛…都會的灰姑娘物語!】 25分
第10話【今夜享受這愛…都會的灰姑娘物語!】阿香偶然與友人繪梨子相遇。身為成功設計師的繪梨子,幫阿香設計造型,並且瞞著阿香,製造阿香與獠約會。出現在約定場所的獠,沒有察覺變身後的阿香,帶著她走在夜晚的街頭。阿香也謊稱自己是離家出走的千金小姐,兩人度過一段如同戀人的時光……。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傷痕累累的殺手!冴子愛過的警察】 25分
第11話【傷痕累累的殺手!冴子愛過的警察】國際刑警淺倉回來了。目的是為了追捕藏匿在日本境內的香港黑道老大林候賢。淺倉的妻子遭林候賢殺害,因此即便自己有病在身,他依舊執著追捕林候賢。淺倉前往林候賢藏匿的地方,卻遭到反擊殉職。獠與冴子擔負起淺倉的遺志,闖進敵人的基地……。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追憶的首飾事件!獠與壞女人與槙村】 25分
第12話【追憶的首飾事件!獠與壞女人與槙村】獠接受薇嘉的委託,竊取翡翠王國的珍貴項鍊,卻被槙村等人逮補。但不知為何項鍊被調包成仿冒品,獠因此被釋放。原來一切都是薇嘉為了登上王妃寶座所設計的一齣戲。藉由電視新聞報導,獠回想起自己與槙村以及冴子相遇的事件。
城市獵人'91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鎮魂搖籃曲 來自遠方的貴公子】 25分
第13話【鎮魂搖籃曲 來自遠方的貴公子】阿香去為槙村掃墓,遇見了一位德國少年漢斯。罹患不治之症剩餘時間不多的漢斯,覺得阿香和自己的母親很像,漢斯與阿香漸漸親近了起來。但是漢斯的真實身份是人稱地獄的貴公子的殺手。他殺害組織的老大,逃亡到母親的故鄉日本。追捕漢斯的組織卻綁架了阿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