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 2024
  • 共2季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深陷中二病的陰沉少年市川京太郎,和班上的紅人山田杏奈。不像一般的美少女,山田總是展現出出人意表的行為,讓市川總是不由自主地關注她。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病歷.13【我們在尋找】 24分
手臂骨折的市川,開始了他有些不便的第三學期生活。班導師向市川提議可以請跟他交情較好的山田來幫助他,但市川以「跟她交情並沒有很好」為由而拒絕。好死不死,這段對話被山田聽見了……。市川為此備感焦急,但另一方面,山田卻拜託同班同學足立去協助市川。再度認知到她的溫柔的市川,對山田說出一些些內心壓抑已久的話……。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4【我們快變大人了】 24分
市川在下雪天裡,拼命地找到了山田遺失的鑰匙圈。山田以她家在附近為由,帶著身體發冷的市川來到她家。在初次來訪的山田家中,市川在山田的勸說下全裸入浴,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總算靜下心來走出浴室,卻發現自己的內褲不見了!為了找回自己的內褲,只好穿著山田為他準備好的運動服衝出更衣間,但在他眼前的卻是跟以往不同、穿著便服的山田…!?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5【我想和山田】 24分
再過一週就是情人節了!山田、小林、關根、吉田、以及不知為何也一起加入的市川,在山田家舉辦了巧克力試作會。在門口迎接眾人的山田母親,對市川這位突然出現的男生感到訝異,而機靈的關根用「他是我男朋友」蒙混過去。為了配合關根的謊言,市川和關根不斷打情罵俏。看得山田是相當難受……。市川對這緊繃的氣氛感到害怕,同時也認為這樣造成山田母親的誤會不太好……。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6【山田對我…】 24分
到了情人節當天。在心不在焉的足立旁的市川過了一成不變的一天。另一方面,山田在走廊上來回走著,不斷向女生們收集著友情巧克力,還搶走了萌子送給市川的手作友情巧克力,她給人的感覺比以往更加怪異。放學後,吃著巧克力包子的山田膽怯地問市川「你覺得哪一種巧克力才會是情人巧克力。而這時她的手提袋裡,藏著某個東西……。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7【我想瞭解】 24分
市川與山田決定放學後一起去看電影。在前往電影院的路上繞去買章魚燒,巧遇了在那裡打工的香菜!兩人穿著制服約會的模樣看得她是羨慕不已。而且市川為了不擅長吃熱食的山田,用餐具將章魚燒餵給山田吃,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近!電影開始,山田認真看著螢幕中那事務所裡十分尊敬的前輩的演技。看著山田此時的側臉,市川想要更加瞭解自己所不知道的山田。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8【山田喜歡我】 24分
市川被拜託在畢業典禮彩排時以在校生代表上台致詞。在山田充滿期待的眼神中決定接下這個挑戰,卻因為過於緊張而發不出聲音。看到氣餒的市川,山田對他說自己有在做發聲練習以及給他各種建議。就在這時,兩人碰巧目擊到南條被女生告白的場景。明白他是真心喜歡山田的市川,決定要再次站上講台,讓她看看自己帥氣的一面。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19【我們滿溢而出】 24分
市川非常在意山田的那句「我有喜歡的人」。一想到山田喜歡的人或許就是自己,心裡的不安感沉靜了下來。但他聽聞山田要去參加有男生在的籃球社卡拉OK聚會,明知這樣很噁心,但還是在隔壁開了一間包廂觀察狀況!又在某一天,在圖書室裡的市川被原同學搭話。她想要在3月14日那天,找市川、山田以及神崎加上自己4個人一起出門去……。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病歷.20【我們很晚才睡】 23分
完成了結業式。成為三年級後,大家可能就要彼此分班…。放學後,市川獨自在教室回憶著點點滴滴,卻被山田找去了體育館。來到體育館發現山田一個人在打籃球,山田向市川發起一對一的比賽,規則是「輸家要聽贏家的任何要求」。雙方你來我往,市川投出灌注「投進就要告白」心意的一球!結果會是如何呢…。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21【我們說好了】 24分
在市川家過夜的隔天,山田就因為電影的工作出發前往廣島。市川看著手機,再度意識到山田她是個藝人,也在群社網站上看到她把在市川家拍的照片貼了上去!而且還發現到有懷疑她是否交了男朋友的纏人粉絲。越發在意的市川開始追查這個帳號,看著這個搞不清楚是真粉還是黑粉的人所發的文,讓市川在意得不得了。而且就像是在落井下石般,跟山田講到一半的電話就這樣斷訊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病歷.22【我想接近山田】 24分
市川升上了三年級。在新的班級裡,有著熟悉的老面孔,還多了安堂環奈與半澤百合音這些個性迥異的同學。安堂在教室裡察覺到市川和山田似乎很要好。她是那種一發現班上有人可能會成為班對,就會大肆宣揚起鬨的女生。市川對她相當戒備,就只有她,千萬不能讓她發現自己對山田的心意…。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病歷.23【我不想輸】 23分
國中最後的運動會接近了。班上長相凶惡的男同學・鵠沼邀請市川擔任騎馬打仗的騎手。市川興趣缺缺地拒絕了他,但卻被足立要求在騎馬打仗裡進行單挑。足立對於跟自己喜歡的山田感情比自己更加要好的市川燃起了競爭心。看著足利表現出跟以往搞怪樣子不同的認真神情,市川接下了騎手這個任務。雖然心裡認為這場勝負沒有意義,但心裡「不想輸」的想法,讓他開始了特訓…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病歷.24【我想傳達】 23分
校外教學的日子將近,市川班裡的人都滿心期待。但山田知道校外教學的日期後卻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在這之後也是悶悶不樂。回到家後,在市川獨自回想今天的山田時,幻想京太郎跑了出來。就在他想著說到校外教學就得是初吻的這種甜蜜幻想時,山田的視訊電話打來了。市川本來想問山田今天為何有些怪異時,突然發現她枕邊放著森林學校的小冊子,山田卻故作開心地喊著「沒什麼!」…。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病歷.25【我與我的戀心】 23分
真人劇版的《君八》試鏡日就是校外教學的最後一天。山田為了市川,打算放棄自己最愛作品的試鏡機會。察覺這件事的市川決定要跟山田說清楚。…然而不知為何,現在的他卻躲在女生房間裡的棉被之中,而且還跟山田貼得超近。要是被人發現,肯定天下大亂。市川有辦法在這種四面楚歌的包圍下逃出生天嗎?他有辦法向山田傳達自己的想法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