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一季

  • 2023
  • 共2季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個性陰沉、凡事都往負面想的陰鬱少年男主角市川京太郎,因為很看不慣高高在上的美少女,也是站在校園階級金字塔頂端的陽光角色山田杏奈,每天都在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性命。沒想到在一次偶然情況下撞見杏奈不為人知的一面,愛吃零食的她常躲進京太郎的聖地.圖書室偷吃零食,就這樣圖書室變成了他們兩個交集的秘密基地。兩個極端對比的人,就這樣展開青澀的校園愛情喜劇。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病歷.1【我被搶了】 24分
患有重度中二病的國中生、市川京太郎有個想殺的女孩。是同班的美女同學、山田杏奈。市川毎天一邊幻想著山田的美麗屍體,一邊卻又厭惡著這樣的自己。某一天,市川來到自己的聖域、圖書室時,發生正在大口吃著飯糰的山田,目擊這一切的市川無法掩飾自己的訝異。看著山田正在作著學校的作業,發生她正愁沒有美工刀。這時的市川對山田做出了意外之舉……。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2【我死掉了】 24分
市川為數不多的聖域、圖書室被山田入侵了。而且山田今天還帶了“越攪拌越美味”的點心來吃。看著興奮地打開包裝的山田,市川心中滿是吐槽。在悶熱的圖書室裡,不敵高溫的山田望向了市川手中的扇子。聞了聞扇子後,山田也讓市川一起來聞。將臉靠近扇子的市川,見到了衝擊的一幕。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3【我想去擁抱】 24分
兼職模特兒的山田是班上男同學的注目對象。正值思春期的足立翔,與他的朋友神崎健太、太田力等三人,玩起了“去問女生色色問題”的下流遊戲。看著向山田以及其好友小林千尋等人搭話的足立,市川冷汗直流。足立還讓市川拿紙條去給山田。紙條的內容肯定下流不堪。市川該如何是好…!?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4【我得了心病】 24分
察覺自己對山田心意的市川。開始對她更加地注意,也發現有人也和自己一樣,那就是同班同學、金生谷倫。山田的鼻子就是被她丟球弄傷的。卻因為尷尬,遲遲無法去向山田低頭道歉。市川與山田的朋友、吉田芹那一起,靜靜地看著山田和金生谷的談話…。放學後,牽著新腳踏車準備回家的市川再度遇到了山田。而且她還叫他“載他”!?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5【我們走散了】 24分
正在進行學外職業參觀的分組時。足立找了市川加入,卻因為人數的問題只能分散去跟女生一組。市川正欣喜於能與山田同組,但關根卻開啟了說男生壞話的話題…。放學後,市川在圖書室內與到了聊得正開心的山田和原同學。她們兩人之的戀愛話題、充滿萌系漫畫般的氣氛。讓他超級在意!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6【我融化了】 24分
在職業參觀的回程,市川與山田因為沒搭上電車跟同學走散了。山田認為是自己沒跟同學說清楚才會變成這樣,因而泣不成聲。看見這樣的山田,市川採取的行動是…。在驚心動魄的職業參觀數天後,市川看到用著嚴肅神情站在公佈欄前的山田。山田的視線落在一張寫著“圖書室禁止飲食”的公告。要是不能在圖書室吃零食,山田就沒有理由來圖書室了。也就是說…兩人的獨處時光結束了嗎!?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7【我們交換了】 24分
市川開始覺得學校的活動其實還不錯。今天的體育課程是長跑。市川與山田並排跑在一起,但山田被市川發現她的衣服前後穿反了,於是當場將手縮進衣服前後對調!市川無法將視線從山田身上抽離。另一方面,山田第一次看到市川因跑步而露出的右眼,不由得笑了出來…。回到教室後,市川發現山田拿錯了他的外套還將它穿在身上!發現此事的市川必順快點讓山田知道這件事情!?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8【我作夢了】 24分
來到了地獄的三方面談日。市川因為覺得和母親待在一起很丟人所以躲在角落,卻目擊到了山田和自己母親談話的樣子!在意得不得了的市川忍不住偷聽起兩人的談話…。在某天的雨中的放學日,市川因為冒雨將山田的遺失物送去給她而感冒了。久違的請假在家休息,門口卻響起了電鈴聲。而在門外的是山田的身影…!?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4分
病歷.9【我討厭山田】 24分
“你有在用LINE嗎?”山田這樣問了市川。 “就沒有朋友也還是會用LINE吧!”市川在心裡如此吐嘈著,擺出事不關己的態度。在教室裡,山田的朋友.關根萌子因為想交男朋友於是提議跟全班男生交換LINE,覺得是好主意的山田,馬上就向市川尋問,卻被關根阻擋。看著關根與市川交換LINE的山田,她心裡想的是…!?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3分
病歷.10【我們慢慢地走著】 23分
山田要將漫畫的續集借給市川。兩人相約在聖誕夜的澀谷街頭。打扮得平時還要可愛的山田,帶著羞澀的市川在繁華的澀谷逛街。走進時尚咖啡廳後,不習慣這種氣氛的市川,細數自己路上犯的小錯獨自低落。之後陪著山田來買衣服,在試衣間前等待山田試裝的市川,好死不死遇上了同樣來逛行的姊姊‧香菜…!?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3分
病歷.11【我們有一點像】 23分
在年末時期的家庭餐廳,手臂被繃帶固定著的市川嚴肅地坐在裡面。跟他一起的還有關根、與“搭訕學長”南條晴矢…。時間要回到4天前。市川全家一起回到故鄉秋田。在跟山田聊LINE的他,答應山田要拍秋田的雪景傳給她看。但市川在拍照時太過專心,失足摔斷了手。當晚,他將這件事用LINE傳給了山田,卻馬上收到了山田的“視訊電話”的來電…。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3分
病歷.12【我想瞭解我自己】 23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線上看 22分
OVA【推糟短篇】 22分
此為作者、櫻井紀雄在X(舊稱為推特)上發表的《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將其中短篇作品與小片段彙集而成的外傳作品《推糟短篇》。 「互相猜測對方血型的血型猜謎」、「以外套袖子裡的地下交易為名的糖果交換行為」、「談論市川喜歡的女生髮型」等,描繪了以陰沉市川與純真山田為中心,發生在他們身上令人會心一笑的日常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