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魔法使-MASHL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肌肉魔法使-MASHLE-

第一季

  • 2023
  • 共2季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裡是魔法的世界,眾人將使用魔法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並且使用魔法技術優劣決定地位高低。在深山的森林中,有一位不斷進行肌肉訓練的少年。這位少年名叫「馬修.班地德」——『他不會魔法』。
馬修是個異類,因為他天生就不會使用魔法,被養父藏匿起來照顧。養父生怕他因此被別人傷害,便從小教他重訓,希望他可以用體魄來保護自己……意想不到的是在不斷的鍛鍊之下,馬修的肌肉不只能保護自己,更足以粉碎絕大多數的魔法!?為了讓自己能跟家人能平安生活,決定用長年鍛鍊出來的一身肌肉與世界抗衡。不正常的奇幻故事,就此開始!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馬修班地德與鍛鍊緊緻的肌肉】 24分
這是一個魔法的世界。大家都理所當然地使用魔法,魔法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這個世界的某個森林深處,一位名叫馬修的少年和祖父雷格羅生活在一起。祖父經常告誡馬修不要到城裡去,其原因是馬修不會使用魔法,所以臉上沒有大家都有的魔法印記。某天,雷格羅外出,而馬修為了購買心愛的奶油泡芙而獨自來到了城中…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馬修班地德與不可思議的迷宮】 24分
為了和雷格羅重回平靜的生活,馬修決定參加歷史悠久的名校——伊斯頓魔法學院的入學考試,從而成為只有最優秀的學生才能入選的「神覺者」。據說入學考試只有魔力出眾的人才能通過,而馬修用自己的力量成功突破了各項測試。迷宮測試中,馬修收到一名女同學的邀請,和她一起向終點前進,然而…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馬修班地德與不可惹怒的人】 24分
同宿舍的芬恩是內推生,馬修在他的幫助下過著魔法學校的日子。某天,馬修被同屬內推生的洛伊德搭話,為了成為神覺者,在不知不覺間馬修竟變成了洛伊德的跑腿小弟。在霸淩一步步加重的時候,馬修偶然見到血流如注的芬恩倒在洛伊德的面前…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馬修班地德與強力的魔法使】 24分
馬修班地德代表亞德拉宿舍出戰“杜艾羅”,這是一項在魔法界非常熱門的掃帚競技運動。在比賽中,因去年年度MVP獲得者的湯姆選手,被雷安宿舍的對手選手的撞擊給偷襲,比賽分差從而一點點擴大。亞德拉宿舍的危難關頭,馬修能否用自己的肌肉取得勝利呢——之後的某一天,馬修突然被某人搭話,搭話人正是入學考試排名第一,二線魔導士的帥哥蘭斯…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馬修班地德和不受歡迎的同級生】 24分
在賭上銀級幣的對決中擊敗蘭斯的馬修,成功救出了被困在瓶中的芬恩、雷蒙和湯姆三人。當馬修他們正在認真完成課題的時候,亞德拉宿舍和雷安宿舍合作進行的課外活動開始了。活動主題為消滅森蠍,成功消滅森蠍的報酬則是級幣。進入森林後和同伴走散的馬修,不得已和同宿舍的一年級學生——多特開始一起行動…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馬修班地德與鐵之魔法】 24分
雷安宿舍的席爾巴素來以品行低劣而出名,這次他盯上了馬修和多特。席爾巴向馬修和多特打賭,他們二人如果每人能承受住自己的五次魔法攻擊,就能獲得一枚銀級幣。面對這一賭局,多特卻提出馬修的那五次攻擊也由自己來承受。在多特承受了十次攻擊以後,席爾巴卻向他展現了殘忍的現實。而旁觀了這一切的馬修,又將做出怎樣的行動呢…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6.5集【總集篇】 24分
總集篇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馬修班地德與人偶的魔法使】 24分
戰勝了席爾巴並打倒了巨大的森蠍後,馬修順利完成了合作課程。在他了解到集齊五枚銀級幣就可以換取一枚金級幣的同時,也得知了雷安宿舍的核心(七魔牙)正在參與級幣的狩獵行動。然而,不久之後,尋找下節課教室的馬修誤闖了七魔牙的據點。雖然他倖免於難,但一個黑色的影子卻慢慢地接近正在打掃貓頭鷹小屋的馬修等人身邊。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馬修班地德和狼的魔法使們】 24分
在擊敗了七魔牙的歐洛爾和安薩後,出現在馬修和蘭斯面前的,是前來回收自己夥伴的阿比斯,他身上散發著令人不安的氣息。這天,當馬修邊烤著奶油泡芙邊和蘭斯商量接下來的對策時,雷蒙衝了進來。聽說湯姆似乎暫時無法使用魔法了。當天晚上,馬修一行人為了解開謎團而在學校探索時,發現了行蹤詭異的雷蒙。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馬修班地德與加速魔法使】 24分
馬修一行人跟隨著雷蒙,並發現了一扇可以通往地下的門,他們在地下室的盡頭遇到了七魔牙,並各自展開了戰鬥。蘭斯與第三魔牙(Third)沃思,馬修與第二魔牙(Second)阿比斯的決戰就此開始!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馬修班地德與神覺者】 24分
馬修和蘭斯擊敗了各自的對手後,為尋找雷蒙而繼續前進。這時,多特和芬恩正與第四和第五魔牙戰鬥。多特在LOVE的強大力量下奮力抵抗,卻因為一個契機而導致魔力突飛猛進,簡直像是變了一個人。這其中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馬修班地德與弱肉強食】 24分
雖然戰勝了LOVE,但多特已是遍體鱗傷。麥洛放棄了對馬修使用石化魔法,而向多特發起攻擊,但卻被突然出現的神覺者雷恩給瞬間打倒。雷恩從沃爾帕克那裡得知,純粹的根源的手下要來學校,所以便前來應對。另一方面,馬修來到了第一魔牙阿貝爾的面前。馬修表現出了無聲的憤怒。決戰的去向將會如何──?!
肌肉魔法使-MASHLE-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馬修班地德與魔法之鏡】 24分
馬修打敗了阿貝爾。除了雷蒙以外,其他被人偶化的學生們也都被解放了,馬修他們對此感到相當高興。與此同時,雷恩遇到了一名偽裝成蘭斯的純粹的根源的成員,那名成員只說他要趕到已完成任務的阿貝爾身邊,就消失了蹤影。馬修和他的朋友們即將面臨新的威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