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藥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世界藥局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轉生成為藥神的化身!?

當現代日本的藥學學者藥谷完治再次睜開雙眼時,發現自己轉生成宮廷藥師名門,梅德西斯家之子──法馬・梅德西斯。然而,法馬對於充斥錯誤療法、藥物調劑法,以及稱不上醫療行為的咒法及巫術橫行的這個世界感到絕望至極。他以前世累積的現代藥學知識為基礎,搭配運用在異世界得到的作弊能力「物質創造&物質消除」,以及只有貴族才能使用的「神術」展開行動,面對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並展開治療。接著,他為了盡可能將真正有效的藥品廣為流傳並提供給每一個人,而開設了「異世界藥局」……異世界作弊能力×現代藥學!改變異世界醫療狀況的濟世奇幻就此揭開序幕!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轉生藥學者與異世界】 24分
世界頂尖的藥學學者藥谷完治再次睜開雙眼時,發現自己轉生成宮廷藥師的名門,梅德西斯家的次子,法馬・梅德西斯。他在轉生後的能力「神術」也隨之覺醒,並在家庭教師艾倫底下學習力量的使用方式,卻發現法馬的神術遠遠超乎常人。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師傅與弟子】 24分
得知艾倫表示「想辭去家庭教師一職」,法馬便親自前去說服對於擁有超越人識能力的自己感到恐懼的她。究竟法馬希望艾倫繼續擔任家庭教師的願望,能否傳達給她呢?另一方面,布魯諾在這時受到宮廷的召喚……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首席宮廷藥師與轉生藥學者】 24分
布魯諾帶著法馬造訪宮廷。兩人目睹的是臥病在床的年輕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身影。然而在場沒有任何人確定女皇罹患哪一種疾病,並紛紛決定放棄治療的狀況下,唯獨法馬一個人堅持不願意放棄。布魯諾盡力制止兒子進行治療,然而……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皇帝陛下與御准創業】 24分
立下拯救皇帝性命的功績,讓法馬能夠獲得相對應的獎勵。在向法馬打聽將來的目標時,他做出「希望能開設一間不分平民、貴族,無論是怎樣的病人都能開出安全又平價的藥物處方的藥局」這樣的回答。幾天後,建設公司的人突然前來拜訪法馬。他將很快就完成的建築物命名為「異世界藥局」……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30分
第5話【異世界藥局的日常與化妝品】 30分
儘管異世界藥局在民眾之間廣為流傳,卻依然是門可羅雀。在珞緹給民眾填寫問卷之後,才發現平民對於由貴族經營的店會不禁感到卻步。正當眾人苦惱著該怎麼增加客人的時候,一位手上有好幾道傷痕的貴族千金小姐被送到藥局來……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兄妹與海】 24分
結束到港口城鎮馬賽爾領地的視察並回來之後,發現異世界藥局的客人增加了三倍左右。然而在那當中,也能看見身穿奇怪白衣的二人組。就在那隔天,便發生了無人駕駛的馬車衝進藥局的攻擊事件。就在急診患者接二連三地送過來時,法馬也前往進行治療。然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沒有影子的少年與異端審問官】 24分
身穿白色服裝的集團的真面目,是旨在排除異端人士及惡靈的異端審問官。法馬被他們斷定為「惡靈」,雖以神術接下他們的襲擊,還是以盡量不傷害到對方的方式抵抗。然而就在這場戰鬥之中,法馬察覺異端審問官的指揮官「所羅門」身受重傷。即使是前來襲擊自己的對手,法馬還是決定當場替他動手術。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流行性感冒與藥局的黎明】 24分
隸屬於由平民組成的藥師公會,三級藥師皮耶爾在深夜揹著發高燒,並像在作惡夢一般發出痛苦聲音的女兒,正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偶然在路上遇見了法馬,並讓他進行診療。皮耶爾對於他親切的應對以及高超的知識感到欽佩不已,決定將整件事情的原委向公會說明,然而之後卻被不接受異端的公會處處找碴……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某個邪惡男子的故事】 24分
布魯諾接獲梅德西斯家的長男帕雷的通知,表示帝都鄰國尼德蘭的殖民地島上發生一種流行性的怪病,造成島上的居民全數死亡。由於近期帝都即將舉辦聖佛爾波大型市集,這讓法馬心中產生了一抹不安。這時,當法馬聽說了罹患那種怪病的患者所產生較具特徵的症狀之後,內心浮現出一個病名……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黑死病】 24分
得知那種怪病正是黑死病之後,帝都決定在城門設置檢疫所。為了防堵這個惡疾入侵,更針對港口船隻上的人員進行檢疫。然而無法理解這項檢查意義的船員們,因而爆發了許多小衝突。這時,法馬接獲艾斯塔克村有許多人因為高燒而死亡的報告,便乘著藥神之杖,立刻趕往深陷危機的村子。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艾斯塔克村的奇蹟】 24分
在艾斯塔克村設置了簡易診療所之後,法馬與神官們分頭替村民進行治療。另一方面,在帝都擔任藥學院總長的布魯諾將即將退休的佳絲帕教授找來。布魯諾希望長年研究黴菌的她,能找出新種的微生物。而那正是製作出足以對抗黑死病的新藥的王牌。
異世界藥局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他無法醫治之人】 24分
結束在艾斯塔克村的診療之後,當法馬一行人返回帝都時,只見遭受鄰國尼德蘭侵襲的人們陷入一片混亂之中。不只是突然展開侵略的尼德蘭騎士,帝都還出現大量神祕白色松鼠。帶來這一連穿災禍的主謀,正是過去曾經犯下罪刑,並遭受國家流放的卡謬,他同時也是布魯諾的同門。為了守護帝都的城鎮及民眾,法馬挺身對抗卡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