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加島龍斗是個不起眼的邊緣人。當然16年來都沒交過女朋友。而龍斗憧憬的對象,白河月愛(露娜)是全學年最正的美少女辣妹,戀愛經驗也很豐富。龍斗本來覺得能夠在遠處欣賞她就足夠了…… 兩人卻意外開始交往了!?
戀愛經驗零的邊緣人和經驗豐富的辣妹,居住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兩人所編織出大相逕庭、卻純真又寫實、令人心跳不已的 極致青春戀愛故事。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沒經驗的我向有經驗的妳告白的故事】 24分
高二的龍斗是個量產型邊緣人。朋友很少,興趣也就只有看看遊戲實況影片而已。當然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然而因為只有他考試考得特別好,結果落得要向全學年最正的美少女月愛告白的下場。兩人幾乎沒說過話,簡直像居住在不同的世界。他本以為自己一定會被拒絕,沒想到卻……!?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初次約會的故事】 24分
龍斗和月愛開始交往。然而好友阿伊和阿仁卻說「她會答應你的告白,只是嗨咖的玩笑話罷了」,讓他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很快就會被甩,內心十分不安。就算月愛找他說話,他也很在意旁人的眼光,對自己很沒自信。在這種情況下,他要和月愛進行第一次的約會……!?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沒經驗的我為有經驗的妳準備驚喜的故事】 24分
國一時甩掉龍斗的女孩海愛轉學進來,讓龍斗非常驚訝。可是他已經有月愛這個女朋友了,所以就算海愛向他搭話,他也和海愛保持著距離。某一天,月愛的好友鬼辣妹笑琉跑來找龍斗,龍斗膽顫心驚地聽著她說話,笑琉卻告訴他月愛的生日就快到了……!?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沒經驗的妳對有經驗的妳心生嫉妒的故事】 24分
龍斗當著班上同學的面宣告自己是月愛的男朋友。月愛也把自己和龍斗在交往的事情告訴了大家。這時海愛獨自離開了一片譁然的教室。龍斗追了上去,問她為什麼要散布月愛的負面傳聞。結果海愛便開始說起了她和月愛之間令人訝異的關係……!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一起過夜的故事】 24分
為了慶祝交往滿一個月,龍斗和月愛決定去海邊約會。龍斗因為月愛耀眼奪目的泳裝打扮而心動不已。光是幫月愛在背上塗防曬油他就快虛脫了,不過被月愛開心的樣子影響,他也逐漸放下了緊張的心情,享受著約會。然而到了傍晚天氣突然變差,大眾運輸停駛,害他們兩個沒辦法回家了……!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有經驗的妳和有經驗的某人劈腿的故事?】 24分
在晚上把龍斗叫去體育館倉庫的人,原來是裝成月愛的海愛!海愛懇切地向內心嚴重動搖的龍斗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我想把第一次……我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獻給加島同學!」聽了海愛的心意後,龍斗會……?而且兩人在交談的景象,被某人給拍到了……!?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去參加夏日祭典的故事】 24分
龍斗和月愛在到夏日祭典前的兩週期間,一起住在月愛的曾祖母家裡。一起幫忙海灘商店的工作、一起去買晚餐的食材、一起下廚……兩人因為宛如夫妻般的情境而心跳不已,同時細細地品味著這份幸福,想像著兩人的未來。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沒經驗的我們和有經驗的妳一起去玩生存遊戲的故事】 24分
龍斗在思考有什麼他跟月愛都沒有經驗,又能跟月愛一起去做的事情之後,決定要去玩生存遊戲。兩人還邀了阿伊、阿仁、妮可、小朱,邊緣男跟辣妹們在場地內展開了一場熾熱的戰鬥。在興奮地玩過生存遊戲後,得以兩人獨處的龍斗和月愛一起搭上了摩天輪……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沒經驗的我跟有經驗的妳一起跑步的故事】 24分
月愛為了推進和海愛的「朋友計畫」,自願要當校慶的執行委員。龍斗也被拖下水,三個人一起負責製作導覽手冊。然而月愛和海愛的意見老是不合,龍斗又不小心跟海愛聊遊戲的話題聊得太熱絡。三人就在這種尷尬的關係下迎來了運動會,而且當天還發生了某起事件……!?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錯過的故事】 24分
月愛向龍斗提議兩人暫時保持距離一段時間。龍斗對此無能為力,卻從小朱那裡聽說「露娜可能在做爸爸活」。儘管他相信月愛不會做那種事,還是很在意那位男性,便拜託關家,請對方在校慶那天到學校來……!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分手的故事】 24分
阿伊被小朱甩了之後閉門不出,阿仁則是在單戀妮可。妮可和關家重逢後看起來好像開始交往了,兩人卻進展得很不順利……在每個人的戀情都搖擺不定的情況下,龍斗和月愛的關係表面上雖然穩定,卻看不透彼此的真心,依然有著疙瘩。然後月愛終於下定了某個決心……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沒經驗的我和有經驗的妳留下經驗的故事】 24分
月愛想實現能夠再和家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夢想。於是平安夜那晚,她在龍斗和海愛的協助下,籌備著要給父母一個驚喜的重逢,讓他們再度變回夫妻的作戰計畫。然而事情卻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而且那天晚上,龍斗和月愛在陰錯陽差下必須兩人共度一夜。被月愛抱著的龍斗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