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AME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NEW GAME

第二季

  • 2017
  • 共2季
  • 普遍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遊戲公司為舞台,超人氣連載好評漫畫動畫化!

以遊戲公司為舞台的超人氣連載四格漫畫推出動畫續篇!主角涼風青葉在高中畢業後進入自小熱愛的遊戲《妖精故事》的製作公司「飛鷹躍動」,並得以參與同系列最新作品《妖精故事3》的製作。青葉在這裡遇見讓她夢想成為角色設計師的契機的八神光,並在可靠前輩們的幫助下漸漸成長。《妖精故事3》順利上市之際正好是青葉加入公司滿一年的時候,時間又來到新進員工來到公司的季節。描寫在遊戲公司工作的女孩子們之日常生活的超人氣職場喜劇再度開演!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被看到丟臉的樣子了……】 24分
主角涼風青葉高中畢業進入她從小很喜歡的遊戲《妖精故事》的製作公司「飛鷹躍動」就職正好過了一年,時間又來到新進員工與當初的自己一樣進入職場的季節。青葉一想到自己從一開始的小菜鳥在光等人的幫助下漸漸成長並終於要成為前輩,便忍不住感到興奮不已。她為了緩解緊張的心情,在公司門口說著「我是你的前輩涼風青葉!請多指教!」練習怎麼與新人打招呼,這時碰巧遇到也剛到公司的倫,從她口中聽見意料之外的消息。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這樣就只是角色扮演了喵!】 24分
雫在賞花活動上發表新作將舉行角色設計提案比賽的消息。光在高中畢業剛進入公司沒多久時就在提案比賽拔得頭籌,成為《妖精故事》的角色設計,所以只要參加,任何人都有被採用的機會。青葉鑽研雫等人企劃組提出的企劃案絞盡腦汁,設計作業卻不是很順利。青葉去光的座位瞄了一下,發現光早早就畫出許多完成度相當高的草案,讓青葉非常驚訝,不過她仍不氣餒地繼續努力。於是,時間來到提案審核當天…。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嗚,好丟臉喔!】 24分
儘管條件為兩人一同製作,並交由光來做最後決定,不過青葉終於實現願望、被交付了新作角色設計的重責大任。青葉發現日富美已經製作出提案用角色的3D模組,馬上向日富美表明有任何跟設計有關係的問題都可以問她,不過光這時提醒青葉有空看別人還不如快點著手進行設計工作。青葉看著前輩們討論3D製作的問題自己卻完全插不上話,不禁焦急不已。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這個…遲鈍的傢伙!】 24分
《月光戰隊》是部原本以女童為客層、接著因其製作品質而連帶受到成人客層喜愛,逐漸發展至推出劇場版、甚至舉辦其主題演唱會的超人氣作品。歷經兩年半這個人氣系列也準備改朝換代推出新一代的主角群。身為死忠粉絲的初無論如何都想參加初代主角群們最後一場演唱會,不得已只好在上班時間搶票,但是…。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呀、不要碰奇怪的地方啊!】 24分
接任組長的日富美提起勇氣詢問青葉和結音3D建模的工作進度,青葉不小心露出光在任時的習慣多報截稿延期時間,看見日富美毫不懷疑地答應,頓時慌忙說出實話。另一方面,結音明知來不及仍順口說了沒問題並且錯過解釋的時機,不禁煩惱著萬一日富美發現時很難過的話自己該怎麼應對。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啊…好厲害啊…】 24分
隨著角色設計工作順利推進,廢案和細節修正累積的資料也越來越多,青葉看著自己桌上越來越厚的紙堆,更加體認自己作為角色設計師一步步前進著,不禁露出開心的微笑。她在跟結音和初聊天時聊起使用於遊戲雜誌等宣傳用的主視覺圖,光也表示青葉作為新遊戲的主設計將會負責繪製主視覺,不禁讓她感受到壓力忍不住發抖了起來。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有股非常灼熱的視線】 24分
青葉被叫來跟海子一起面試新的工程師。青葉不安地詢問自己對程式一竅不通,似乎不該參與這次面試,但海子表示她明白面試者的實力,這次面試比較接近品行調查,在青葉仍舊疑惑時,門口響起了敲門聲。面試者很有精神地說著打擾了並走進面試會場,沒想到這位來客竟然是青葉非常熟悉的人…。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說過女僕咖啡廳也可以的】 24分
青葉、初和結音負責擔任從專門學校來公司實習的實習生紅葉和燕兩人的歡迎會。照初的說法,歡迎會、歡送會和忘年會等活動的幹事責任重大,成功與否會左右在公司內的評價。青葉擔心會搞砸很緊張,初又說雖然失敗很糟、但太成功也會被逼著以後一直負責當餐會幹事。但青葉想到如果端出半調子的結果反而會變成無法在大家心目中留下印象的員工,忍不住煩惱不已。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至少穿襯衫嘛】 24分
初跟結音一起到遊樂園看昆蟲戰隊秀,表演結束後正要去排隊握手時,初的高中好友小明突然出現跟初打招呼。當對方問她現在在東京做什麼工作時,她不禁敷衍地說自己是個設計師,而且因為覺得被朋友看到會很丟臉而沒去找演員們握手。事後初告訴結音,她在高中時其實一直瞞著周遭自己喜歡動漫和特攝的興趣。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現實感逐漸消失了】 24分
燕按照初提出的要求編寫《PECO》中的迷你遊戲「一二三不倒翁」,但初看了成果卻說好像有什麼地方不足。初想不出原因於是徵求青葉和結音的意見,仍舊找不到消解這股違和感的方法。初也問燕製作時覺得好不好玩,靠燕無心的一句話找到了理由,但被燕提醒要是修改要求的話會來不及在截稿前做完……。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心中有什麼想法呢?】 24分
燕接二連三完成交付的程式編寫被海子稱讚作業速度很快,不禁對寧寧露出得意的表情。寧寧看不慣燕的態度,以在邊做《PECO》除錯邊研讀程式設計時學到的知識告訴燕她之前寫的一處程式碼其實可以更簡化。燕擔心海子對自己的評價會變差,隨即對寧寧生氣。辦公室的氣氛寧寧坐立難安,便離開來到餐廳,恰巧遇見紅葉在休息,忍不住問她燕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NEW GAME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請務必購買喔!】 25分
飛鷹躍動完成《PECO》Master版,舉辦初次展示及媒體宣傳的完成紀念活動。由於初期宣傳備受好評,紀念活動果然高朋滿座。青葉她們來到會場入座關係者座位,看著雫和光登台的樣子。雖然中途出現跟預定不同的驚喜,不過活動順利結束後,大家一起來到後台休息室。然而他們卻在這時聽見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令人震驚的大消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