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之驅魔師

  • 2024
  • 共4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類居住的「物質界」與惡魔居住的「虛無界」。這兩個次元原本應該連相呼干涉都無法做到,然而惡魔卻附身於各種物質中,藉此干涉物質界。但在人類之中,有一群驅除這些惡魔,名為「驅魔師」的存在――。
自2009年起於集英社「JUMP SQ.」開始連載,日本累積銷售量超過2500萬冊,加藤和惠著作的高人氣漫畫「青之驅魔師」。
「青之驅魔師」的動畫企劃,是從2011年的TV動畫系列「青之驅魔師」開始的。
原作的故事與動畫的原創要素彼此交織,並於隔年2012年,上映了延續這部動畫系列的故事「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2017年,TV系列的第二作「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開始播出。包含原作第五集至第九集劇情在內的「京都・不淨王篇」終於動畫化。
然後到了2024年,全新的TV系列「青之驅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決定播出。
繼「京都不淨王篇」後,又一個新的故事篇章即將動畫化。
隨著充滿謎團的組織「啓明結社」的登場而揭曉的壯烈的真相、堅不可摧的牽絆,以及背叛――。波濤洶湧的新篇章終於揭開序幕。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騷亂的世界】 24分
奧村燐是以魔神之子的身分出生、目標成為驅魔師的少年。他在得知因為看得見惡魔而痛苦不已的同班同學・醐醍院誠的煩惱後,決定向同為驅魔塾候補生的勝呂龍士等人打聽是否有能讓人看不見惡魔的辦法,但卻都找不到解決方法。尋找過程中,燐被正十字學園的理事長,同時也是正十字騎士團日本分部長的梅菲斯特・費雷斯邀請共度晚餐……。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祕密的所在】 24分
燐的雙胞胎弟弟,同時也是中一級驅魔師的奧村雪男被召集參加正十字騎士團的上級會議。會議中,他被問起讓「不淨王」復活的主謀藤堂三郎太的相關情報。雪男對會議莊嚴的氛圍抱持疑念,並回想起死去的養父・藤本獅郎過去講過的話。另一方面,候補生們被指派進行驅除「廁所裡的繭子同學」的任務,但神木出雲卻因為某件事而對杜山詩繪美有所芥蒂。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正十字學園祭】 24分
學園祭準備期間的正十字學園變得熱鬧非凡。志摩廉造和燐為了尋找能一起參加音樂晚會的舞伴而四處奔走,然而卻都被拒絕了。不死心的燐決定去邀請出雲,但也被她以一年一次的驅魔師認定考試即將到來為由拒絕了。正當志摩和燐意志消沉時,學園插班考試合格、成為了他們的同學的詩繪美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間諜】 24分
亞瑟.A.安潔爾和雷霆逮到了潛伏於騎士團內的間諜,並得知啓明結社光明會為實行某個計劃打算綁架某個人物。然而,距離實行時間已經迫在眉睫。得知這項消息後,霧隱修羅立刻召集候補生集合。這個時候,出雲正與寶音無進行對峙。面對拿著老舊人偶的寶,出雲的怒火爆發了……。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命運】 24分
光王.路西斐爾的宣戰使正十字騎士團各分部陷入了混亂。雪男和燐等候補生為了搶回出雲和志摩而動身前往出雲的故鄉島根縣。被綁架的出雲被監禁在啓明結社的極東研究所。出雲清醒過來時,出現在她眼前的是身穿啓明結社制服的志摩。然後,那裡還有一個與出雲有著密切關係的人物。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再也不會依賴任何人】 24分
被寶召喚出來的出雲的使魔饌津狐神道出了稻生這片土地與神木家之間的過去……。神木家的當主.玉雲繼承了自古脈脈相傳的巫女血統,並肩負鎮壓九尾狐的重責大任。而她的女兒正是出雲和月雲。和雖具備身為巫女的強大神通力,但私生活卻十分不可靠且自由奔放的母親,以及和年幼的妹妹一起生活的出雲的日常,因為某天出現在這片土地的「稻生光明財團」的活動而漸漸失序。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迷茫】 24分
在稻生觀光都市化計畫的檯面下,啓明結社正緩緩侵蝕著這片土地。燐等人從饌口中得知出雲的過去後,便動身前往推測是啓明結社地下研究所入口的稻生和平鄉。另一方面在研究所,出雲被帶往外道院米迦勒所在的房間準備進行精密檢查。她在那裡製造騷動,並召喚保和饌試圖逃走。然而他們卻在以地面為目標狂奔的過程中被志摩阻擋了去路。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覺悟】 25分
仰慕路西斐爾的外道院為了拿出聖靈藥的研究成果而展開了下一步行動。在外道院的策略下,燐一行人全被一個一個拆散。一行人在地下設施的貨櫃中與巨大的異形屍人展開對峙。但燐因為得知屍人是被惡魔寄生的人類而對揮刀感到猶豫。而雪男、勝呂、詩繪美及子貓丸也即將獨自面對戰鬥……。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救救我】 24分
燐等人成功破壞貨櫃並再次集合。然而,外道院卻派出肥大化的膨脹屍人對眾人展開襲擊。外道院表示極東研究所是進行聖靈藥實驗的聖域,從他口中道出的稻生和平鄉的真相使眾人感到憤怒。這時準備接受九尾移植手術的出雲出現了。燐為了拯救出雲手持降魔劍飛奔向前。他打飛了企圖阻止他的志摩,並朝向出雲伸出手……。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同伴】 24分
出雲在九尾強制附身、並展現出壓倒性力量的狀況下,竭盡全力地將求救傳達給了燐,他驅除膨脹屍人,並來到外道院面前。外道院因為這出乎意料的狀況感到混亂及焦慮,他為了爭取時間,將腦筋動到了大量的屍人身上。趕至現場的雪男等人也加入戰局。而此刻的出雲眼看即將被不願服從也不願與任何人親近的九尾的瘋狂所吞噬。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粉紅蜘蛛】 24分
因為玉雲的拯救,使出雲等人成功擺脫了啓明結社的威脅。在正十字騎士團鎮壓稻生後,一連串騷動終於落幕。然而,志摩卻以啓明結社一員的身分離去了。面對從京都外派所前來支援的志摩的哥哥柔造及金造,勝呂正打算針對志摩其實是啓明結社間諜的事向兩人說明,但他反而從柔造口中得知了某個驚人的真相。
青之驅魔師 島根啟明結社篇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12話【藏在心裡的真心話】 24分
原以為已和眾人分道揚鑣卻又再次回來的志摩,雷霆對他展開的審問,以及意圖對抗路西斐爾的梅菲斯特內心的盤算。各方事態皆開始發生變化。雪男雖然沒有將他在啓明結社的地下設施中遇見路西斐爾的事告訴任何人,但志摩卻直接向他點明了兩人曾見到面的事實。志摩向雪男提出忠告,建議他「應該找人商量」,卻反而使雪男的內心變得越來越不安。某天,在梅菲斯特的安排下,燐等人前往溫泉渡假會館以消解前些日子出任務時的辛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