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人類奴役妖精的海蘭德王國裡,有個女孩名字叫作「安」,她的母親是一流的銀砂糖師。然而,安在母親撒手人寰後,決定繼承母親的志業。銀砂糖師,是製作神聖的砂糖菓子的特別行業,唯有取得王室勳章者才能擁有「銀砂糖師」之頭銜。安揮別了愛慕她的富家公子喬納斯,毅然決然踏上旅程。旅程中,她路見不平,而解救一名小妖精。由於路途遙遠艱險,安在妖精市場買下說話毒辣的美男戰士妖精——夏爾當保鏢。在前往王都的旅程上,安嘗試接近不願對人類敞開胸懷的夏爾。然而,這時喬納斯再度出現,為安與夏爾之間增添了不少緊張感。後與神祕男子飛的邂逅,又會為這趟未知不明的旅程帶來什麼樣的未知數呢?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話【稻草人與妖精】 23分
曾是銀砂糖師的母親因病過世,同樣夢想著成為頂尖銀砂糖師的少女安,準備前往舉辦有砂糖菓子品評會的王都。途中她前往了妖精市場,並在那裡以金幣買下外形俊美但講話刻薄的戰士妖精夏爾來當旅途中的護衛。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話【血腥大道】 23分
夏爾瞬間擊退了強盜。多虧他大顯身手,坐著馬車從村子一路追著安而來的喬納斯才得以獲救。此外,安在城鎮出手相救的小妖精米斯里露.力多.波得,也表明說要跟著她來向她報恩。安於是和這些不知不覺間增加的同行者們,一同在血腥大道上前進……。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3話【砂糖蘋果是背叛之樹】 23分
在醫師宿過夜的安一行人,遇見了先一步到訪、自稱為飛的旅客。他聽說安和喬納斯是砂糖菓子職人,便表示他願意提供兩人住宿的費用,但作為交換,兩人要製作砂糖菓子。然而,飛將兩人所做的砂糖菓子批評得一無是處。當晚,像是要安慰失落的安似的,夏爾第一次談起了自己的過去……。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王家勳章的得主】 25分
安為了品評會製作的砂糖菓子被喬納斯偷走了。他從一開始就同樣打算要參加品評會,並盤算著要偷走安的作品。由於成為銀砂糖師的夢碎而陷入絕望的安,將半邊的翅膀還給了夏爾。夏爾和米斯里露.力多.波得都不在身旁,安又變回了孤獨一人的狀態……。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5話【安與貓的砂糖菓子店】 23分
安下定決心要參加明年的砂糖菓子品評會。她和夏爾及米斯里露.力多.波得三人,一起為了學習而跑遍王都路伊斯頓的砂糖菓子店。他們在某間店看見相當出色的砂糖菓子,但一名可疑男子卻將它破壞並揚長而去。店主凱特以為是安他們破壞的,於是要求他們在店裡工作當作賠償。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6話【海邊之城】 23分
砂糖菓子不如預期中地熱賣,安因而煞費苦心。就在這時,聽說與王家有血緣關係的費拉庫斯大公開出了優渥的報酬在尋找砂糖菓子職人,於是安等人動身前往港都費拉庫斯。他們在城堡中謁見費拉庫斯大公,而安的技術獲得了他的認可。隨後大公便命令安製作某個妖精的砂糖菓子。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7話【虛假的道別】 23分
安製作的妖精砂糖菓子成品遲遲無法讓費拉庫斯大公滿意。即便如此她也依然不放棄,持續製作著砂糖菓子。而在與夏爾的談話中,安得知了有關他回憶中的女性.麗茲的事,並陷入了複雜的心情。就在這時,喬納斯搶走了米斯里露.力多.波得的翅膀,向安提出了某個要求。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8話【只要目不轉睛地凝視你】 23分
離開費拉庫斯城後,夏爾偶然和飛重逢。他從飛的口中得知王家與費拉庫斯大公的衝突危機,為了被捲入其中的安而急忙趕回城裡。另一方面,安希望深入了解作為砂糖菓子原型的妖精,於是來到了費拉庫斯大公面前。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9話【拉多庫里夫工房】 23分
久違地來到王都路伊斯頓的安,從凱特口中得知了驚人的事實。由於今年砂糖蘋果歉收,因此在王國各地的工房實施收成及銀砂糖的提煉,並且只有參與該作業的職人能夠分配到砂糖蘋果。安於是馬上提出申請,希望能參加拉多庫里夫工房的作業,但……。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佩基工房的千金】 23分
在進行砂糖蘋果提煉作業的拉多庫里夫工房裡,安是唯一一位女性職人。儘管被冷眼相待,她依然毫不畏縮,並且積極參與需要體力的工作。而此時出現的,是擔任佩基工房長代理人的銀砂糖師埃里歐特,以及他的未婚妻、佩基工房長的女兒布莉潔。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該做的事物】 23分
看見吉斯以夏爾為原型做出的砂糖菓子後,安煩惱著自己要在品評會展出什麼樣的作品題材。她想起吉斯說過王家偏好妖精的砂糖菓子,為了調查其中的原因,於是在假日和夏爾一起拜訪了教會。教會的天花板上,描繪了祖王桀多力克與妖精王的戰役。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不想分開】 23分
由於颯彌的陰謀,安被趕出了拉多庫里夫工房。她被允許帶走品評會用的砂糖菓子,所以依然能夠參加品評會,安也為此鬆了一口氣。但是,米斯里露.力多.波得發現本該由安自己提煉的銀砂糖,被掉包換成了拉多庫里夫工房大量生產的產品。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3話【湖水與綠工房】 23分
儘管安在品評會上獲頒王家勳章並獲得銀砂糖師的稱號,但夏爾的離去卻讓她悵然若失。由於埃里歐特的邀約,安決定在布莉潔帶夏爾回去的佩基工房工作。因為靠自己的力量讓夏爾重獲自由,是她得已自稱銀砂糖師的第一步——。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4話【再次挑戰之時】 23分
安與夏爾重逢並答應要幫助他。她打起精神開始進行她在佩基工房的第一個工作。埃里歐特在作業房向她介紹了4位個性十足的砂糖菓子職人。他們的工作方式和其他工房不同,使安相當困惑。而且,砂糖菓子的訂單還不斷減少……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5話【為他人而做的砂糖菓子】 23分
安提議表示希望佩基工房也能參加聖路伊斯頓.貝爾教會的新聖祭選評。雖然葛連因為上一代的方針而否決了她的提議,但安希望可以讓新聖祭的選評成為重振工房的轉機。葛連被安滿腔的熱情打動,總算下定決心要參加選評,但……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6話【最初的銀砂糖】 23分
發生了埃里歐特遭到襲擊因而受傷的事件。但也不能因此停下為了參加選評而正在進行的作業。安一邊和歐蘭德等人討論,一邊製作以雪花結晶為形象的砂糖菓子。這是大家為了喜歡雪的葛連先生所想出的主題……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7話【沒有紋章的城堡】 23分
佩基工房的選評作品獲得了讚賞,並被任命製作新聖祭的砂糖菓子。而成功讓夏爾重獲自由的安,自願留在佩基工房完成新聖祭的工作。為了製作砂糖菓子,安一行人動身前往聖葉城,但這座城堡卻散發出詭異的氣氛……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8話【我才不怕幽靈呢】 23分
為了讓聖葉城恢復和平,米斯里露.力多.波得帶頭說要「趕跑幽靈」。當晚,夏爾逮到了幽靈,他的真面目是有著少年樣貌的妖精。那名妖精自稱諾亞,說自己是過去的城主赫柏的隨從,並故作強勢地稱安等人為小偷,但……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19話【忙到都想抓貓來幫忙】 23分
銀砂糖受到不合時節的大雨影響因而凝固結塊,讓安等人都錯愕不已。雖然他們立刻進行除溼並重新研磨銀砂糖,但時間和人手都不夠。走投無路的安和埃里歐特想要請不隸屬於任何派系的凱特幫忙,但凱特卻拒絕他們的請求…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0話【紫色約定】 23分
安要和飛一較高下。她不斷思考什麼樣的主題才能讓至今依舊敬愛著赫柏的諾亞感到高興,最後她決定仿照被視為禁忌的赫柏家的紋章製作砂糖菓子。比賽當天,看見安和飛各自拿出的砂糖菓子,諾亞情不自禁拿在手上的是……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1話【紅色妖精】 23分
在夏爾面前露出本性的葛拉迪斯,聲稱自己的真名是「拉法爾.斐恩.拉法爾」。為了讓夏爾成為他的夥伴,拉法爾揚言要將安奪走,並在離開時攻擊了歐蘭德,使他受傷。得知自己被葛拉迪斯利用,並因此害歐蘭德受傷的布莉潔會…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2話【妖精與人類】 23分
拉法爾搶走了安和夏爾的翅膀,夏爾只能聽命跟他一起走。他們抵達了拉法爾作為據點的一座荒廢城寨。拉法爾講起自己的出身來歷,並勸誘夏爾繼承過去曾與人類之王桀多力克對戰的妖精王李查魯巴的遺志,一起成為妖精王,奪回妖精的國度……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3話【成為妖精王的人】 23分
看到妖精們對於拉法爾的支配不疑有他,安感到既憤怒又悲傷,但她無法反抗手上握有翅膀的拉法爾。夏爾被迫協助搶奪銀砂糖,而安則是被迫製作砂糖菓子給拉法爾。而且,拉法爾還灌輸他們「人類和妖精在一起無法獲得幸福」的想法,使兩人之間產生了莫名的尷尬……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線上看 23分
第24話【新的形狀】 23分
妖精們的背叛讓拉法爾怒不可遏,而夏爾揮舞著劍試圖阻止他的惡行,兩人在暴風雪中對峙。另一方面,安為反抗拉法爾的控制,卻又為被人類追趕的露絲兒和戰士妖精們感到擔憂……。在砂糖菓子會招來幸運的這個世界,銀砂糖師和黑妖精所期望的未來的模樣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