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羽球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領羽球部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中的主角白鳥尊是過去曾被稱為神童的天才選手,由於過去比賽中經歷而造成的陰影,而無法在比賽中有理想表現,甚至在與強隊對抗的比賽中慘敗。這樣的他進入了 Sunlight 飲料公司任職後,也成為了公司的羽球隊隊員,然而他公司的羽球隊也是沒什麼實際成績的弱小隊伍。這樣的他,與同公司的前輩宮澄建組成了搭檔……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入職】 24分
第1集【入職】 羽球選手白鳥尊,被財團企業球隊「三星銀行」解雇;即便為了東山再起而進了「陽光清涼飲品」公司,但等待他的卻是,他不習慣的公司職員工作、和弱小的球隊。再加上要跟莫名裝熟的前輩宮澄建組成雙打!?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合作】 24分
第2集【合作】 尊輸掉比賽,與建組成雙打,但個性相反的兩個人,無論是工作還是打羽球都處處不合。此時,迎來陽光清涼飲品與強敵「UNISICS」的練習賽,兩人與羽球雙打世界排名第二的霧島隼人和荻野目大樹對戰。實力相差懸殊,這是場艱辛的練習賽…。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腦力激盪】 24分
第3集【腦力激盪】 尊在公司內部企畫選拔中,提出了「蔥薑汽水」的發想,被公司選中;為了幫助不習慣上班族工作的尊,羽球部成員帶尊一起去合宿。在與大家的討論中,企畫書漸漸完成。尊跟建坦白自己因高中時代所留下的陰影,成為現今實力不足的原因。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衝突】 24分
第4集【衝突】 尊一行人因開發新產品「蔥薑汽水」而陷入苦戰中,為了尋找突破口,特地拜訪蔥農家。與此同時,全日本企業球隊錦標賽也開幕了,陽光清涼飲品順利晉級,下一個對手是強敵「TOMARI貨運」。在對手的球隊中,尊看見高中時代的前搭檔立花梓馬,尊的情緒因此動搖…。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回應】 24分
第5集【回應】 在高中全國大賽,梓馬的受傷帶給尊很大的打擊;面對外崎士龍與立花梓馬組成的雙打,尊無法發揮實力。看到這樣的尊,梓馬給予正面的喝叱;再加上建的輔助,尊漸漸恢復實力。激烈的比賽,是否能讓阿尊取回失去的自信呢…?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發表】 24分
第6集【發表】 「蔥薑汽水」的樣品完成,終於到了試喝會和跟董事報告的日子。然而在這當口上「蔥薑汽水」的樣品出了一點意外,面臨無法讓參加試喝會的客人試喝的窘境。尊和羽球部成員以及同事們,為了趕上活動時間而努力解決問題;此時,出現了一位預想不到的人物。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方案】 24分
第7集【方案】 全國企業隊羽球錦標賽四強戰,對手是曾在練習賽中吃敗仗的強敵UNISICS,陽光清涼飲品打算以這次的比賽回敬對方。阿尊和阿建再次遇上霧島荻野目雙打,比賽陷入一勝一敗激烈攻防戰;而品保部的碓山則坐在觀眾席,為他們加油。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突破】 24分
第8集【突破】 隨著新戰力的加入,球隊內部發生些許變化。原本擔任單打的佐伯蒼汰,和弟弟橙也組成雙打。橙也原本很開心和哥哥組雙打,但蒼汰的心情卻很複雜,兄弟兩因吵架而陷入解散雙打的危機。 此時,橙也在工作上也出現了大危機……。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優先順序】 24分
第9集【優先順序】 建突然提出解散雙打,害尊陷入混亂。建就這樣去京都出差,去見前搭檔出雲尚弘。另一方面,尊在偶然的情況下知道建的狀況,又偶遇了世界排行第一的三星銀行單打選手伊吹泉太郎,伊吹看穿尊有心事。尊和建各自得出自己的結論…。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得失】 24分
第10集【得失】 企業球隊頂尖決賽S/J聯賽終於開幕了。陽光清涼飲品打進了前四強,但不知為何建沒出現在準決賽的會場裡。專務為了打壓羽球部,打算讓建在董事會議中被開除;見面臨此等危機努力抵抗。另一方面,蒼汰和橙也正與UNISICS的霧島荻野目組,展開激烈的雙打對戰…。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競爭者】 24分
第11集【競爭者】 終於到了S/J聯賽的決賽,對手是王者三星銀行。碓山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絕對王牌伊吹泉太郎。過去的東之碓山西之伊吹,曾是競爭對手的兩人,在比賽中讓觀眾見識到不同凡響的比賽。建和尊面對命運的對手霧島琢磨出雲尚弘雙打,是一大挑戰,在擁有壓倒性實力的琢磨面前,建和尊只能被他打著玩…。
白領羽球部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青色天花板】 23分
第12集【青色天花板】 尊的眼睛受傷,拜託打算棄權的建繼續比賽;對手佔有優勢,尊和建兩人背負著壓力,堅持努力的纏住對手。建、尊、琢磨、出雲,抱持各自的想法,交錯在S/J聯賽的決賽中。陽光清涼飲品和三星銀行,終於分出勝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