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 2021
  • 共6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播放量破7500萬。呆萌小資女x穿越皇子,左右做人難

幻想跟老闆談戀愛的女生福寶,意外得到一本願望筆記,並靠著筆記實現撲倒老闆的願望,這時突然從天而降一位自稱是願望筆記主人的古代皇子,為了拿回筆記,也對福寶開展追女攻勢,從此福寶在兩個男神之間不斷周旋和動搖。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33分
第1集【黎運手札】 33分
福寶發現自己和老闆睡在一起。前晚,她在公司的道具庫加班,發現一本黎運手札,她酒醉在上面寫了想談戀愛,一個穿著古裝的人出現在福寶面前,自稱是黎國國君黎明時。 黎明時打了小杜,引起騷動,福寶趕忙解釋說這是她剛簽的藝人。福寶拐騙黎明時去試鏡,黎明時雖心繫黎國百姓,但在福寶的胡攪蠻纏下黎明時只能同意留下來。 晚上福寶將黎明時帶到自己家中,黎明時洗完澡穿上福寶的衣服。這時門鈴響了,來的人是魏淶。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33分
第2集【最愛的是奶茶】 33分
福寶讓黎明時躲進衣櫥,魏淶說鑰匙落在她家所以來找。福寶辯稱黎明時是遠方表弟,但魏淶不相信。 明天的戲份最重要的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但黎明時並不了解這種感覺,福寶讓黎明時將她當作最愛,可是在黎明時的眼裡他的最愛是奶茶,黎明時慢慢靠近福寶,這時魏淶出現打斷了他們。 第二天黎明時準備拍攝,黎明時心情低落,福寶一直鼓勵他。第二天,女主角突然生病,導演要找替身,決定讓福寶頂替。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32分
第3集【吻戲】 32分
福寶代替女主角和黎明時拍攝大婚的戲份,黎明時親吻了福寶,魏淶非常生氣,決定常駐片場。福寶和黎明時在外面看星星,福寶不斷鼓勵他。黎明時已經知道福寶之前欺騙他,但他答應拍完戲再回去。這時魏淶出現在他們面前,黎明時和魏淶開始爭吵,魏淶從假山上摔下,黎明時身手敏捷將他救下來。休息期間福寶在網上看到關於黎明時救魏淶的網路影片,兩個人相互不認輸。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29分
第4集【喜歡的心無法阻止】 29分
自從網路影片爆紅,黎明時的人氣越來越高。魏淶在酒店裝病,杜子騰看出魏淶喜歡福寶,但是魏淶一直嘴硬。黎明時現在一想到福寶心跳就會加速,福寶一個人在房間看黎明時的網路影片犯花癡,但一直告訴自己,她是經紀人,但是喜歡的心無法阻止。有人在網上發佈福寶和黎明時的輿論。 福寶住院黎明時一直在旁邊照顧她,魏淶來看望福寶,要黎明時注意和福寶的關係,不然網上會有更多的人議論,魏淶找到散播消息的人是羅伯特。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33分
第5集【共度一夜】 33分
杜子騰告訴福寶,今年工作總結和明年的工作展望沒有寫完,需要加班。福寶進了公司,魏淶正拿著一束玫瑰花等著她。晚上福寶說出魏淶向她告白的事,黎明時有些吃醋,親吻了福寶。 福寶說自己喜歡的是黎明時,將黎運手札的事情告訴魏淶。他將選擇權交給福寶,這時黎明時出現,表示福寶比手札更重要,想要永遠在福寶身邊。兩人共度一夜。黎明時突然發現自己快要消失了,但沒有將這件事告訴福寶。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線上看 38分
第6集【回到開始時】 38分
電視劇的男二羅伯特在街上發現了一個穿著古裝的人,是黎明時的兄長黎明前,羅伯特想利用他奪回失去的一切。 黎明前一直想找機會殺掉黎明時。羅伯特綁架福寶,黎明時和魏淶趕到倉庫。黎明時被打倒在地,福寶答應在手札上寫黎明前的名字,但最後卻寫了「黎明時平安回家」,黎明時因而在福寶面前消失。 黎明時回到黎國,醒來後在衣服找到了和福寶的合照,而福寶在倉庫被杜子騰叫醒,一切回到了福寶生日那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