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腔啟示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裝腔啟示錄

  • 2023
  • 共15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場偶遇,開啟都會愛情曖昧的博弈...

初級律師唐影在上海紅圈律所工作,意外結識合作方許子詮。雖然二人暗生情愫,卻始終沒有勇氣直面真實的情感。唐影面臨著同事的排擠和父母突襲來滬的雙重壓力,許子詮,在父母面前假裝情侶,安撫父母擔憂的心情。這時,許子詮家世醜聞被曝光,唐影、許子詮二人在即將分別時,無法隱藏內心情感,緊緊相擁。最終在唐影的幫助下,許子詮驅散了多年陰影,直面情感不再逃避,唐影也在許子詮的信任和陪伴下,接受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集【初相見】 1小時04分
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一年級律師唐影偶遇了精英許子詮。初次相識彼此印象頗深,細心體貼的許子詮被唐影判定為「花心男」,判定許子詮為裝腔作勢之人。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2集【下午茶時光】 1小時05分
大王生日,邀請同事們唱歌聚會,酒過三巡,高層鄭律的一則訊息打斷了這場聚會,唐影主動請纓回公司。在公司樓下,唐影被保安攔住,這一幕被加班的許子詮見到…。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3集【友誼的見證】 1小時15分
許子詮這邊海象案已經開始穩步推進和下屬開會,對於海象科技做了大量調查。唐影在公司上班,鄭律佈置工作任務,也帶來了兩個新的實習生。在韓涵的能說會道的操作下,新的實習生都到了她麾下,而海象的案子留到了大王和唐影這邊。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59分
第4集【似遠似近】 59分
少女時期的唐影曾經暗戀著家庭教師程恪。當年,唐影看到了程恪殘酷地拒絕了漂亮姐姐的示愛。話雖不是說給唐影,但這話卻紮在她身上很多年。 一夜驚夢,唐影醒來昨夜歷歷在目,唐影扛著酒醉的許子詮回家,唐影第一次踏入許子詮的天地。一切都如此契合,更令她心驚膽戰...。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5集【只許贏!】 1小時01分
北京集市許子詮與唐影相遇。二人的愛好意外相似,遊玩後便共赴酒館,參加了喝酒比賽,“只許贏”的組合名就此誕生,儘管最後的名次不佳。但是他們兩個人有了承諾,做成海象案要去北京的高點俯瞰繁華。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6集【不信任的感情】 1小時03分
許子詮曾經有個戀人叫露森。那時候許子詮工作很忙,而露森這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總像是看著犯人一樣盯著許子詮,即使加班也要視頻查勤。長此以往,許子詮受不了這種不信任的感情,於是兩個人分手了。從那時候開始,許子詮的感情就像是有了創傷後應激反應一樣,對於親密關係有了恐懼...。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7集【撞上了!】 1小時03分
唐影上班途中撞上了馬其遠的車,唐影賠禮道歉,馬其遠覺得無所謂,詢問之下目的地還是同一個,於是搭乘著馬其遠的車,他們都抵達了君衡律所。到了公司才知道,馬其遠正是萬國的老闆,一場會議,開得唐影心驚膽戰...。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8集【互撩模式開啟!】 1小時03分
許子詮因唐影的缺席與馬其遠這個勁敵的出現,加之職場所受打擊,他反思著自己和唐影的關係,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對唐影動心了...。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12分
第9集【深情表白】 1小時12分
唐影和許子詮從酒店出來遇到了蜜雪兒,在三人共進晚餐後,蜜雪兒想要許子詮送自己回家,許子詮被迫前往,唐影獨自回家。唐影在回家後接到房東退房的資訊,多重打壓之下,唐影崩潰大哭,許子詮的出現緩解了唐影的崩潰,許子詮安慰唐影,友誼之戒變為情侶對戒。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0集【合租】 1小時01分
最近唐影和許子詮的戀愛談得很甜蜜,唐影不時就去許子詮家。一起去菜市場買菜,一起烹飪,一起享用美食。許子詮二度邀請唐影來自己家吃火鍋,喝啤酒看電影,唐影赴約。許子詮提出合租方案,中途被林心姿的電話打斷…。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11集【哪裡是家】 1小時05分
許子詮和唐影在唐影家收拾行李,翻出來不少唐影裝腔初期的服飾。許子詮和唐影玩作一團,他逐漸走進唐影內心。坐在搬家的貨車裡,唐影和許子詮回憶著自己在北京住過的“家”。哪裡才是永遠的家?兩人依偎著,此刻是甜蜜的...。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2集【笑泯恩仇】 1小時01分
唐影幫助了工作上有些小失誤的崔子堯,事情才沒有變得糟糕。等韓涵忙完回到律所,去和唐影說了些感謝的話,可能這就是職場中的良性女性關係,沒有競爭,只有互幫互助...。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59分
第13集【兩人的不同】 59分
唐影對於之前自己在網上搜索的乳腺結節心有餘悸,但這事沒有和許子詮說,在林心姿的陪伴下二人去了醫院。等待結果過程中,唐影像是開了閘的水庫,向林心姿說著自己和許子詮相處時候的種種問題,包括同行的露營...。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14集【遇見是彼此的幸運】 1小時02分
許子詮拉著唐影的手,再度登上俯瞰北京的高樓樓頂。許子詮浪漫求婚,從友誼之戒開始到現在,他們經歷了很多,終成眷屬。日落,繁忙的市中心燈一盞一盞地熄滅。當初的餛飩攤,許子詮與唐影對飲,遇見彼此是他們共有的幸運...。
裝腔啟示錄 線上看 30分
番外篇 30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