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愛三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鎖愛三生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霸道民國虐戀!以愛為鎖,纏住一世情緣。

講述了在戰亂之下背負家仇的冷酷軍閥蕭鴻燁千方百計接近千金小姐顧夢,兩人在家仇恩怨的交織下逐漸互生情愫,從而引發了一場愛恨糾葛的虐戀故事。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2分
第1集 12分
這一夜本是顧夢期待已久的訂婚之夜,前一刻,顧夢還和未婚夫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後一刻整個顧家在轟隆的爆炸聲中化為廢墟,二十餘口人頃刻間慘遭滅門。僥倖躲過爆炸的顧夢找到蕭鴻燁,才得知顧家曾害了蕭家滿門,顧蕭兩家有血海深仇,之前的愛和承諾都是謊言,一切都是蕭鴻燁為了報家仇故意接近顧夢,處心積慮策劃了今天的一切!顧夢難以置信,要報仇雪恨,爭執時不慎跌落了水中。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3分
第2集 13分
醒來的顧夢雖然已認不出蕭鴻燁,但經過嚴苛訓練的她敏銳地感覺到此地不宜久留。顧夢趁蕭鴻燁出去的時候,撬開手銬,卻發現督軍府戒備森嚴,根本無法離開。在顧夢尋求脫身之路的時候,撞上了督軍的未婚妻周嬌嬌。周嬌嬌是大帥之女,蕭鴻燁的未婚妻,平日驕縱跋扈,眼中容不下任何一個想要接近蕭鴻燁的女性,看到顧夢便吩咐下人,一定要抓住顧夢,狠狠教訓她一頓。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6分
第3集 16分
蕭鴻燁看見顧夢身上紋著一片紅火的楓葉。他想起訂婚夜,顧夢曾嬌羞的告訴自己準備了驚喜,這才明白,驚喜正是這個象徵著“燁”字紅葉。蕭鴻燁的心似乎因這片葉子而顫動,但他想起家仇,繼續折磨顧夢,讓顧夢服侍自己洗澡。顧夢假裝溫順,讓蕭鴻燁以為她已經屈服自己的時候。沒想到顧夢卻當著周嬌嬌的面親上了蕭鴻燁。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1分
第4集 11分
顧夢看出周嬌嬌嫉妒自己,故意製造蕭鴻燁和周嬌嬌之間的矛盾,謊稱自己想當督軍的小妾,意圖利用周嬌嬌趕走自己。可不曾料到,蕭鴻燁卻順水推舟讓周嬌嬌教給自己做妾的規矩。周嬌嬌得意洋洋以為可以隨意折磨顧夢,卻反被顧夢折騰的非常狼狽。周嬌嬌氣急敗壞地指使下人把顧夢打出督軍府,顧夢吐血倒地。原來,顧夢看蕭鴻燁過來,故意咬破自己的嘴唇倒地。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2分
第5集 12分
原來千鈞一髮之際,蕭鴻燁出現,打暈了下人救下顧夢,反被顧夢拉著蕭鴻燁倒在了床上故意演戲,蕭鴻燁更覺她有趣。翌日,正值周嬌嬌生日,大帥前來為女兒慶生,對顧夢見色起意,想要輕薄顧夢之時,大帥的義子周子辰替顧夢解了圍,他溫文爾雅,笑容溫煦,顧夢對其感激不已。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7分
第6集 17分
清除子彈後,顧夢奄奄一息,不省人事,喝不下去藥,蕭鴻燁直接用嘴餵藥,才救活顧夢。看著虛弱的顧夢,蕭鴻燁感覺一陣心疼和憐惜,他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並不想讓她死,還為她解下了腳銬,並為其塗抹因腳銬引起的傷痕。待顧夢醒過來後,故意以救命恩人自居,還指揮蕭鴻燁為自己做這做那。蕭鴻燁一一容忍,這讓周嬌嬌看在眼裡氣在心裡。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2分
第7集 12分
就在顧夢對蕭鴻燁一點點卸下心防時,一場意外事件,提醒著顧夢,蕭鴻燁本質上還是一個極度惡劣之人:這天,周子辰登門,替義妹周嬌嬌向顧夢道歉,留下了一隻鋼筆當禮物,讓顧夢有任何問題可以拿著他來找自己幫忙。此時,院子中突然傳來喧嘩之聲,一群流民被押送進督軍府,其中一人正是曾經遞毛巾給顧夢擦拭的好心侍者。蕭鴻燁對這些流民態度兇狠,十分冷血。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1分
第8集 11分
蕭鴻燁看著周子辰和顧夢貌似親密,心中無名火起,強行帶回顧夢。晚上,顧夢手持蕭鴻燁的祖傳玉佩順利進入牢房,帶糕點偷偷給侍者送去。沒想到侍者看到這些糕點臉色大變,隨後趁顧夢不備將其挾持,衝出牢房,威脅蕭鴻燁!原來,這些流民並不是良善之輩,是生日刺殺案和舞會槍擊案的殺手,侍者正是這群亡命徒的小頭領,正打算扮成流民模樣偷跑出城的時候,被蕭鴻燁守株待兔,當場抓獲。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5分
第9集 15分
周子辰上門道歉,顧夢想要質問周子辰,但他言辭懇切,頗為悔恨,表示自己是太輕信他人,惹來蕭鴻燁一頓冷嘲熱諷。今日蕭鴻燁脾氣格外陰晴不定,顧夢打掃最角落的祠堂時卻無意間摔壞了靈位。蕭鴻燁勃然大怒,顧夢這才知道今天是蕭家的忌日。蕭鴻燁讓顧夢罰跪,沒有他的命令不許起來!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3分
第10集 13分
周子辰衣衫不解,照顧了高燒的顧夢一整夜。周嬌嬌添油加醋,告訴蕭鴻燁周子辰看來是真的喜歡上一個小丫鬟了。周子辰直言不諱地承認了,表示就算顧夢是丫鬟,身份階級天差地別,也絲毫不會減少對她的喜歡。顧夢作為丫鬟幫著周嬌嬌準備婚禮事宜,周子辰奉大帥之命,也留在督軍府幫忙。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2分
第11集 12分
那一夜兩人都徹夜無眠。顧夢本該慶倖終於離開了暴君蕭鴻燁,卻在床上輾轉反側,生出些許……想念。蕭鴻燁更是嘴硬自己終於趕走顧夢,卻在得知顧夢和周子辰疑似住在一起後,煩躁不堪。蕭鴻燁逼迫自己分散對顧夢的思念,將心思放在了最近羅城的少女失蹤案中,暗自懊惱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又開始思念顧夢。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4分
第12集 14分
看到蕭鴻燁對周嬌嬌的寵溺,顧夢暗自神傷。蕭鴻燁看到周子辰和顧夢成雙成對離開,心中醋意橫生。少女失蹤案已有眉目,蕭鴻燁正準備去調查時,周子辰急匆匆跑來告訴蕭鴻燁,顧夢突然消失了!蕭鴻燁心急如焚,沿途追查顧夢的蹤跡,找到了一處破廟,從門縫中看到被綁在院子裡的顧夢,不顧一切衝了進去。蕭鴻燁剛要上前,顧夢給了他一個急切地眼神,暗示有埋伏。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8分
第13集 18分
經歷過生死的考驗,顧夢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蕭鴻燁也正視內心,決定讓愛代替恨。周嬌嬌滿心期待婚禮,誰成想,蕭鴻燁當著顧夢的面,取消了和周嬌嬌的婚約。蕭鴻燁把祖傳的玉佩送給顧夢以作為定情物,並讓顧夢不用擔心周大帥,他能解決所有事情。兩人坐在一起吃飯,蕭鴻燁給顧夢舀湯,沒想到顧夢一聞見油膩的味道就想吐,於是,蕭鴻燁給顧夢準備了很多山楂之類開胃的糕點,兩人甜蜜的互相餵食時,周大帥帶著周嬌嬌來了。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2分
第14集 12分
顧夢難以置信,故意約蕭鴻燁喝酒試探,但蕭鴻燁喝醉後卻透露出一些端倪。顧夢雖然想不起任何關於顧家的事情,但從蕭鴻燁顧左右而言他的反應中感到惴惴不安。蕭鴻燁發現顧夢不見,急忙命人查找,程銘回報說有人看到顧夢上了大帥府的車。蕭鴻燁去大帥府搜人,周嬌嬌直言顧夢並沒有在大帥府,車子被義兄周子辰借走了。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5分
第15集 15分
顧夢不想告訴蕭鴻燁自己懷孕,推說自己胃病犯了,不願意讓他觸碰到自己的身體,她需要理清思緒。顧夢雖然沒有記憶,然而滅門之仇是真,愛他也是真,更不必說在這個關頭,竟然還懷上了他的孩子。顧夢迫切需要離開蕭鴻燁,思考下一步怎麼辦,於是逃離了病房。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5分
第16集 15分
蕭鴻燁獨自在祠堂喝悶酒,內心有兩個聲音,放顧夢走與強硬留在自己身邊……輪番經歷家仇和喪子之痛,顧夢對蕭鴻燁徹底失望,面對蕭鴻燁的種種討好,顧夢憤怒的把蕭鴻燁推出門外。顧夢收到周子辰的一封信。次日,蕭鴻燁發現顧夢不見,命令程銘封城,把正打算離開的顧夢和周子辰逮個正著。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6分
第17集 16分
這一次,顧夢的記憶是從沒有遇見蕭鴻燁開始,只記得自己是顧家大小姐。蕭鴻燁明白,顧夢是潛意識地覺得遇見自己是一切噩夢的開始,所以把所有的傷痛全忘了。顧夢再次失憶的事恰巧被偽裝成醫生的周子辰聽到。蕭鴻燁在巨大的懊悔自責中,決定讓所有的一切都重新來過,他要和顧夢好好相愛一次。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1分
第18集 11分
門簾被掀開,試衣間裡竟然是蕭鴻燁。原來蕭鴻燁早就發現了她,為了弄清楚她的目的,安排顧夢去了後面單獨的試衣間。蕭鴻燁讓程銘帶走丫鬟。顧夢試好衣服出來,蕭鴻燁裝作無事繼續帶顧夢逛街,顧夢也漸漸露出笑容。街頭賣藝人突然在顧夢面前表演噴火,顧夢腦海中閃過爆炸的畫面,臉色慘白,蕭鴻燁呵護顧夢,捂住了她的耳朵,顧夢心中一動。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3分
第19集 13分
夜半時分,暴雨將至,天上雷聲滾滾,顧夢在角落裡瑟瑟發抖,蕭鴻燁及時趕到安撫顧夢,慢慢幫顧夢克服對巨大響聲的害怕,顧夢心中更起漣漪。靜謐的房間中,蕭鴻燁看著顧夢,鄭重地給她道歉。顧夢以為蕭鴻燁為的是今天之事,但蕭鴻燁卻說是為很多很多事……蕭鴻燁陪著顧夢,這一夜,顧夢睡得安穩若嬰孩。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1分
第20集 11分
原來,戴著那枚特殊戒指的人是周子辰,他喬裝打扮潛入督軍府殺冬兒滅口並故意發出巨響引人發現後,去跟顧夢說丫鬟冬兒回來了。顧夢大喜趕緊去找冬兒,不見冬兒卻只有蕭鴻燁及地上的一灘血跡,蕭鴻燁謊稱那是給顧夢補身子殺雞的血。蕭鴻燁懷疑所有的刺殺和滅門案都跟周子辰有關,而丫鬟就是唯一的人證。可此時,丫鬟卻莫名被殺。蕭鴻燁立刻全城秘捕周子辰。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4分
第21集 14分
顧夢不知道,這是她第三次愛上蕭鴻燁,蕭鴻燁發誓這一次就是永遠,他不會再放開顧夢的手。兩人甜蜜之時,周嬌嬌卻突然出現。顧夢對周嬌嬌記憶全無,周嬌嬌反而以為顧夢是故意奚落。周嬌嬌拿出匕首要殺了顧夢,顧夢閃躲之餘不慎摔倒,頭撞在了石階上,被趕來的蕭鴻燁抱走。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5分
第22集 15分
醒來後的顧夢對蕭鴻燁依然溫柔順從,兩人也依然甜蜜恩愛。此時,蕭鴻燁接到升遷調令,馬上要離開羅城。顧夢在祠堂看到自己孩子的靈位,蕭鴻燁謊稱是不小心流產了。大帥帶著周嬌嬌前來祝賀,讓周嬌嬌道歉,借此將恩怨一筆勾銷,顧夢在一旁為二人倒酒。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3分
第23集 13分
周子辰暫代大帥之位,顧夢質問周子辰為何不遵守兩人的約定相偕離開,而周子辰卻說他殺大帥、奪兵權、致蕭鴻燁於死地,完全是為了幫顧夢脫離蕭鴻燁的掌控,並提醒2年前她在水中救下顧夢,及顧家跟蕭鴻燁的血海深仇。蕭鴻燁執意要去救顧夢,程銘指出周子辰娶顧夢就是為了逼出蕭鴻燁,前方就是一個大陷阱,但蕭鴻燁毅然決然表示,他不能忍受再失去顧夢,哪怕是陷阱也得去,是火坑也得跳!
鎖愛三生 線上看 15分
第24集 15分
顧夢對著蕭鴻燁開了三槍,一槍是為了父母,一槍是為了孩子,最後一槍是為了自己。她以為蕭鴻燁會愣住,會不解,會憤怒。沒想到,蕭鴻燁只是輕輕擦去濺在顧夢臉上的血,淡然地表示自己早就知道顧夢想起一切,即使是用自己的命,來結束橫亙在兩人之間,那麼多那麼深的恨意,他也無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