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 2012
  • 共2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沉迷賭博的父親突然人間蒸發,被債主趕出家門的桃園奈奈生,卻被一個被狗追趕的軟弱男子所救,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說出把自己住處轉讓給她的話,半信半疑的奈奈生跟著男子到了一座荒廢的神社,原來這男子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土地神--御影。作為轉讓神社的代價,奈奈生必須丹讓代理土地神的職責,接著便面對各種妖怪和神祇引起的諸類事件,她的心智歷練隨之成長,還和擔任神使的狐神使巴衛結下不解之緣。生活也從此產生巨幅的變化……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奈奈生成為神明】 25分
第1集【奈奈生成為神明】 因為父親的欠款而流落街頭的桃園奈奈奈生,在公園碰到一個把家讓給她住的男子御影。沒想到卻是一間破神社。原來御影是一位土地神,他將神的印記讓給了奈奈生。裡頭住著一個狐妖巴衛,原本是御影的神使的他,在不能接受奈奈生成為新主人的情況下,便擅自離開了神社。被留在神社的奈奈生為了找巴衛,於是一腳踏進妖怪的世界…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被盯上的神】 25分
第2集【被盯上的神】 讓巴衛成為神使之後,開始在御影神社生活的奈奈生。某一天,超人氣視覺系偶像鞍馬轉學進奈奈生就讀的學校。一心想去學校看鞍馬的奈奈生,卻因為頭上的神之印記容易被妖怪盯上,所以被巴衛所阻止。突破萬難來到學校的奈奈生,卻因鞍馬冷淡的對待而幻想破滅。而此時鞍馬卻開始對奈奈生產生興趣。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神 結緣吧】 25分
第3集【神 結緣吧】 向來與御影神社保持友好關係的沼皇女前來會見新任土地神奈奈生。擔心現任土地神是人類女孩的事一旦外洩將產生不良影響的巴衛,想盡辦法不讓她們見到奈奈生,而整個計劃卻因為奈奈生的突然闖入而功虧一潰。但沒想到沼皇女此次前來的目的卻是令人出乎意料。她愛上了人類的男子而想要與其結緣,雖然這個想法被巴衛的一句「人與妖相戀是禁忌」所駁斥,但得知沼皇女心意的奈奈生卻答應要挺身相助。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被誘拐的神明】 25分
第4集【被誘拐的神明】 一隻迷路闖進學校的白蛇被奈奈生所救後,卻被白蛇擅自在奈奈生手上留下婚約的印記。為了保護奈奈生不被白蛇抓走,巴衛化為人類的模樣轉學進奈奈生的班上。可是就在兩人暫時分開的空檔,奈奈生被白蛇的化身瑞希給抓走了。身為夜森神社神使的瑞希,帶奈奈生回神社是為了向她求婚。奈奈生雖然嚴正拒絕,卻一直無法走出夜森神社的範圍…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失去家的神明】 25分
第5集【失去家的神明】 得知御影將土地神的印記讓給奈奈生後,雷神鳴神姬便來搶奪印記。想要制止鳴神姬的巴衛,卻被打出小槌變回幼兒的身體,奈奈生也被奪去印記及神社,而且變小的巴衛也突然發起高燒。 為了讓巴衛復原就得答應成為鳴神姬的神使,而此時鞍馬出現在抱著巴衛流落街頭的奈奈生面前。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感冒的神明】 25分
第6集【感冒的神明】 再度與巴衛訂下神使契約的奈奈生,從那一天之後只要看到巴衛心裡就緊張的碰碰跳。在吃早餐的時候,巴衛發現奈奈生在發高燒。可是出席率太低再請假就會留級的奈奈生,不顧巴衛的阻止一心想去上學。而看到完美變身成奈奈生的巴衛,鞍馬開始主動接近他。另一方面聽聞巴衛不在的消息後,瑞希便前來拜訪奈奈生。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神明去約會】 25分
第7集【神明去約會】 找奈奈生幫忙想要對鞍馬道謝的貓田同學。可是總是被女生團團包圍的鞍馬,一直沒有落單的機會。使用白符為兩人創造獨處機會的奈奈生,卻被巴衛斥責人與妖相戀是禁忌一事。而就在此時,兩個學妹來找奈奈生,商量想跟巴衛一起放學回家的請求。 做好讓她們能一起回家的準備後,奈奈生她…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神明去海邊】 25分
第8集【神明去海邊】 自從跟巴衛去過水族館之後,奈奈生一直無法自然的相處。巴衛雖然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態度,卻再也沒有像從前一樣碰奈奈生。看到提不起勁的奈奈生後,亞美提議大家一起到海邊去玩。 雖然巴衛說他有不能下水的理由,反對到無法保護好奈奈生的海邊去,但最後還是跟瑞希一起來到海邊。在海水浴場開心玩耍的奈奈生,卻因為亞美突然的溺水,使得巴衛得到海中去救她…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神明去龍宮城】 25分
第9集【神明去龍宮城】 為了取回龍王過去被巴衛奪走的右眼,奈奈生跟瑞希用時迴香爐回到過去,見到了手上拿著眼珠的野狐巴衛。 尾隨巴衛來到一處民宅後,奈奈生得知巴衛有一位人類女性的戀人 - 雪路。他搶走龍王的右眼就是為了醫治生病的雪路。在巴衛離開的空檔想偷回眼珠的奈奈生,不忍雪路受病魔折磨的痛苦神情,便將傳說有不老不死神力的右眼給了雪路。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巴衛成為神使】 25分
第10集【巴衛成為神使】 距今數百年前,跟墮落邪神簽約後卻無法完成約定的巴衛,被詛咒陷入瀕臨死亡的狀態。此時他遇見了土地神御影。為了阻止詛咒繼續生效,御影對巴衛下了忘卻的暗示,讓巴衛忘去過去的一切。 之後恢復元氣成為神使的巴衛,在神社外的種種旁若無人的行為卻讓御影十分頭痛。對成為神使一事感到困惑的巴衛,漸漸的開始對御影產生尊敬的心情。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神使上街去】 25分
第11集【神使上街去】 對每天獨自留守神社感到憤憤不平瑞希,在看到鞍馬在電視上的偶像演出後,決心去找鞍馬學習如何融入人類社會的妖術。還不習慣在人世行走的瑞希,一路上被強迫推銷的人脅迫買下高價的貼紙,又碰上好可怕的壞人,最後居然還沒錢坐霸王車。被偶然經過的鞍馬所救的他,一同與鞍馬前往節目殺青的慶祝餐會。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奈奈生不當神明了】 25分
第12集【奈奈生不當神明了】 御影神社今天也沒半個香客。其實附近的居民都管這兒叫作妖怪神社或是廢棄神社,而不敢擅自靠近。得知此事的奈奈生為了讓香客增加,便提出了要舉辦祭典的企劃。因為辦祭典對奈奈生負擔太大而反對的巴衛,在得知這些增加香客的動作都是為了自己的時候,便決定一起幫忙。在祭典上決定由奈奈生來跳神樂,在這短短的一週內奈奈生不斷接受巴衛嚴格的指導…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元氣少女緣結神】 25分
第13集【元氣少女緣結神】 無法淨化蔓延整座神惡的瘴氣,奈奈生失去當一個土地神的自信,傷心的離開御影神社。在巴衛跟瑞希找遍整個鎮上都不見奈奈生的當下,奈奈生卻決定再一次去淨化瘴氣而往神社出發。可是越來越濃的瘴氣讓樹木枯萎,讓御影神社彷彿又變回了一座廢棄神社。為了淨化土地,奈奈生開始跳巴衛教給她的神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