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堤防日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放學後堤防日誌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製版》

從都會搬家來到鄉下的鶴木陽渚是個對生物很沒轍的室內派女孩。原本打算加入手工藝部度過快樂的高中生活的她,在某次散步時遇見了黑岩悠希,並以此為契機被迫加入了充滿謎團的「海堤部」、開始接觸釣魚…。身邊盡是充滿個性的部員,陽渚的高中生活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免費 22分
報告1【堤防部】 22分
報告1【堤防部】 剛搬家來到鄉下居住的新入生鶴木陽渚是喜歡手工藝的室內派。她在入學前的某一天在海岸邊散步時,看見一個在堤防上搖搖晃晃的人影,陽渚擔心對方可能是中暑而連忙趕了過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剛才是在釣魚。這位名叫黑岩的女孩表示自己是和陽渚就讀同一所高中的學姐…。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2【捲線器與拋竿】 22分
報告2【捲線器與拋竿】 陽渚順其自然地加入了「堤防部」,並且將當天釣來的魚帶回家中。原本擔心陽渚能否適應鄉下生活的陽渚的父母,看到陽渚這樣也終於放下了心來。陽渚對釣到魚時的觸感深受感動,再加上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魚,這次難得加入社團,陽渚決定要提起幹勁好好享受。然而今天是體力測驗了日子,而不擅長運動的陽渚…。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3【扁頭魚】 22分
報告3【扁頭魚】 陽渚在聽黑岩說明天要去釣扁頭魚後,便試著用電腦調查了一下扁頭魚的資料。這似乎是一種棲息在沙地、擬態為沙子捕食小魚的魚。隔天,一行人決定前往有沙地的鄰近海水浴場。然而釣魚用的器具很重,要將這麼多東西扛去海水浴場實在太累人了。這時前輩們拿出了某樣東西…。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4【木蝦釣法】 22分
報告4【木蝦釣法】 堤防部的四人約在車站前集合,今天他們要搭電車出去買東西。陽渚沒有帽子和室外系的衣服,而黑岩平時釣魚穿的「Yakke」在陽渚跟夏海眼中看來又顯得不夠可愛,於是一行人決定陪陽渚一起去買。到店內後,陽渚馬上開始尋找女高中生適合穿的可愛衣服,然而…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5【拾潮與顧問】 22分
報告5【拾潮與顧問】 陽渚之前被烏賊墨汁弄髒的上衣如今已經洗得乾乾淨淨,這使得陽渚的心情顯得非常好。一時好奇的陽渚問大野為什麼堤防部要穿制服釣魚,大野則表示堤防部從以前就規定活動時要穿學校運動服或制服。陽渚認為與其穿土氣的運動服釣魚那她寧可繼續穿制服。然而黑岩今天帶她們去的地方竟然是…。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6【鰺子】 22分
報告6【鰺子】 顧問小谷老師突然出現在部室,並且表示「我想吃炸鰺子!」。看來她正因為錢包空空肚子餓而頭痛不已。黑岩表示釣鰺子的事前準備工作很麻煩而反對,但她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最後她以絕對不能在部室內喝啤酒作為交換條件答應了老師的請求。於是,陽渚和夏海為了做事前準備坐著老師的車來到了某個地方…。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7【穴釣】 22分
報告7【穴釣】 陽渚在祖父的釣魚用具中發現了一個形狀很有趣的釣具,使得她感到相當的好奇。她在向大野請教後,得知這是用來釣根魚、一種被稱為「Burakuri」的釣具,而黑岩也告訴陽渚Burakuri可以用來釣能夠煮出美味味噌湯的「石狗公」。陽渚聽說後感到非常的興奮,於是一行人決定一起用Burakuri來進行穴釣…。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8【手長蝦】 22分
報告8【手長蝦】 因為梅雨季天天都在下雨的關係,陽渚和夏海有好一陣子都沒辦法進行堤防部的社團活動,這週更是一次也沒有去過部室。「要是學校裡也有部室就好了…。」,正當兩人聊著時,黑岩突然出現。黑岩說「學校裡也有部室喔。」,並表示她現在正要過去。於是陽渚等人決定跟著黑岩一起走,然後她們在那裡看見的是…。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9【事前準備與蒼鷺】 22分
報告9【事前準備與蒼鷺】 陽渚和夏海參加了學校舉行的救生講習會。陽渚因為人工呼吸演練做得不好,沒有自信能在緊要關頭救人,所以顯得很不安。兩人走在連結走廊上時遇見遇見了死氣沉沉的大野。原來今天社團活動也要練習著衣游泳,所以不會游泳的大野顯得非常憂鬱。放學後,堤防部的成員們來到游泳池前集合…。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10【溪流竿】 22分
報告10【溪流竿】 季節正值盛夏,堤防部的部員們在放學後來到部室前集合,但黑岩看起來卻顯得毫無幹勁。另一方面,陽渚則表示大家在大熱天都還是來到部室集合了,應該一起去釣些什麼魚。雖然夏海提議用路亞釣鱸魚,但聽說大型鱸魚身長超過一公尺後,陽渚馬上嚇得表示反對。一群人聊著聊著,黑岩突然提案用溪流竿來進行浮釣…。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11【沙鮻】 22分
報告11【沙鮻】 放學後,陽渚和夏海拿著溪流竿在浮釣。兩人釣到了一種叫泥鯭的魚。牠的正式名稱叫褐藍子魚,魚鰭帶毒,是一種危險的魚。黑岩雖然表示泥鯭很好吃,但夏海卻覺得這種魚渾身都是腥味,所以將牠放走了。於是想吃泥鯭的黑岩決定拜託大野負責處理泥鯭,好讓牠變成一道美味的料理…。
放學後堤防日誌 線上看 22分
報告12【從今以後…】 22分
報告12【從今以後…】 放學後,當夏海正準備要前往部室的時候,她收到了陽渚傳來的「我先過去部室了喔!」的簡訊。陽渚看起來充滿了幹勁,搶先其他人一步將釣沙鮻的事前準備工作完成了。陽渚表示她在調查昨天釣不到魚的原因後,得知蟲餌和擬態餌有一項「決定性的差異」,而那個差異就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