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冰菓

  • 共23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米澤穗信原作「古籍社系列」改編成電視動畫了!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籍社」。古籍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裏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展開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冰菓 線上看 免費 28分
第1話【深具傳統的古籍社之重生】 28分
第1話【深具傳統的古籍社之重生】 一向奉行節能主義,能不做的事就不做的折木奉太郎,因為姊姊的命令,只好加入了面臨廢社的古籍社。在那裡,他遇見了對凡事都充滿好奇的大小姐千反田愛瑠,奉太郎期望中風平浪靜的高中生活,似乎眼看就要不保?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2話【值得誇耀的古籍社之活動】 26分
第2話【值得誇耀的古籍社之活動】 繼福部里志之後,古籍社的最後一名社員,伊原摩耶花登場。同時身為圖書委員的摩耶花,最近圖書室有一件事一直令她百思不解。千反田一聽說此事,難掩爆發的好奇心,立刻就找上了奉太郎...。
冰菓 線上看 28分
第3話【另有隱情的古籍社之後裔】 28分
第3話【另有隱情的古籍社之後裔】 這一話中將有型男學長遠垣內將司登場。奉太郎決定要編社刊好按往例在文化祭時發行,並順便調查千反田舅舅之事。為了得到古籍社的舊社刊,奉太郎用計逼得遠垣內沒有退路,忍不住當場發飆...。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4話【綻放榮光的古籍社之過往】 26分
第4話【綻放榮光的古籍社之過往】 千反田邀請奉太郎他們到自己家裡來玩,並一起從手邊的資料來找出,千反田當年擔任古籍社社長的舅舅關谷純,後來為何離開學校的原因。古籍社四位社員每個人都要提出自己的推論,而奉太郎的推論是...。
冰菓 線上看 29分
第5話【走過歷史的古籍社之真相】 29分
第5話【走過歷史的古籍社之真相】 45年前事件的真相,知道這事真相的竟然是位意想不到的人物。這位人物和千反田的舅舅關谷純之間,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令當時年幼的千反田號啕大哭的原因,終於即將揭曉...。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6話【犯下大罪】 26分
第6話【犯下大罪】 今天古籍社裡氣氛十分的糟。里志不知是哪裡惹到了摩耶花,令摩耶花大發雷霆。但話題不知不覺轉到了千反田為何從來都不會生氣,這時奉太郎想到今天稍早似乎聽到在隔壁班的千反田生氣的聲音,不禁好奇了起來...。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7話【看見真貌】 26分
第7話【看見真貌】 溫泉旅行篇。這一話中會有摩耶花的親戚,善名姊妹登場。暑假期間,古籍社的四人一起到摩耶花的親戚所經營的民宿泡溫泉。在剛聽過民宿內曾發生的不祥事件後,當晚摩耶花就看到了對面房間窗口懸吊的人影...。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8話【去試映會吧!】 26分
第8話【去試映會吧!】 因為熟識的學姊的邀請,千反田找了古籍社其他社員一起去參加了即將在文化祭中上映的某部學生自製電影的試映會。但實際看過電影之後,四人才發現那部電影原來根本就還沒拍完,而學姊其實也另有目的...。
冰菓 線上看 28分
第9話【古丘廢村殺人事件】 28分
第9話【古丘廢村殺人事件】 為了找出未完成電影真正的結局,拍攝電影的班級中有三位同學自告奮勇願意擔任偵探推理的角色。至於奉太郎他們這幾個古籍社社員的任務則是,聽過這三人的推理後,判斷究竟合不合理...。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0話【萬人的死角】 26分
第10話【萬人的死角】 最初提出試映會邀請,也是主導整件推理案的入須冬美學姊,這回竟然以曖昧的態度單獨邀奉太郎喝茶。一向冷靜沈著的入須學姊這不尋常的表現,老實說令奉太郎還頗為受用。但入須學姊邀奉太郎的真正原因又是什麼呢?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1話【愚者的終幕】 26分
第11話【愚者的終幕】 奉太郎雖然提出了看似完美的結局,電影也因此順利拍完,並受到同學們好評,但放映結束後,摩耶花、里志以及千反田卻先後向奉太郎提出了他們對電影結局的質疑。奉太郎不禁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推論...。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1.5話【應有之物】 26分
第11.5話【應有之物】 在解決了古丘廢村電影事件後,奉太郎在假期中無所事事,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雖然答應了甫回國的姊姊,到社區游泳池幫人代班擔任一天的監視員,但在泳池畔的奉太郎照樣無精打采,即使當里志他們來探班時也一樣...。
冰菓 線上看 28分
第12話【堆積如山的那玩意】 28分
第12話【堆積如山的那玩意】 神山高中的文化祭「KANYA祭」,在學生會長的開幕致詞後終於正式拉開序幕。原本應該是熱鬧開心的文化祭,但古籍社的四位成員不知為何卻個個愁眉不展。原來是社刊不小心印得太多,30本變成了200本...。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3話【暮成枯骨】 26分
第13話【暮成枯骨】 為了銷出不小心印太多的社刊,古籍社成員紛紛開始想辦法。千反田到處奔走看有沒有社團願意幫忙,里志則參加了猜謎大賽,好順便在大賽中宣傳。就在這時,摩耶花和河內學姊在漫研社起了衝突...。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4話【WILD】 26分
第14話【WILD】 FIRE為了宣傳社刊冰菓,除了留守的奉太郎外,古籍社其他三位成員都參加了烹飪研究社舉辦的烹飪比賽「WILD FIRE」。第二棒千反田的手藝絕佳,卻因為做得興起幾乎把食材都用光了,令下一棒摩耶花陷入了困境...。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5話【十文字事件】 26分
第15話【十文字事件】 在KANYA祭中,參加的社團紛紛遺失了東西,並且都在現場發現了以「十文字」署名的犯案聲明。由於全校都對這位怪盜十文字產生了興趣,古籍社便想說藉由找出怪盜身分,來打響知名度以推銷社刊...。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6話【最後的目標】 26分
第16話【最後的目標】 由於根據怪盜十文字的犯案邏輯,古籍社很可能便是他的下一個作案目標,這使得古籍社有機會讓社長千反田接受午休時間的校內廣播訪問,加上壁報社的推波助瀾幫忙宣傳,頓時古籍社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7話【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 26分
第17話【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古籍社還是遭到了怪盜十文字的毒手,被偷走了目標物,社刊的校畢原稿。古籍社看似落敗,但也達到了目的,社刊因此銷售一空。而且實際上,奉太郎也已經掌握了怪盜的真面目...。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8話【群峰是否天晴】 26分
第18話【群峰是否天晴】 在一個平和的日子裡,古籍社四名成員照例待在社團裡作功課閒聊,這時飛過校舍上方的直升機,讓奉太郎想起了國中時代的英文老師小木正清很喜歡直升機這件事。但是和奉太郎唸同一國中的里志和摩耶花,卻不記得有這樣的事,令奉太郎心中不禁起疑...。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19話【心裡有數的人】 26分
第19話【心裡有數的人】 千反田稱讚奉太郎具有推理的才華,奉太郎反駁說其實凡事要編個道理出來很簡單,那根本算不上是什麼才華。就在這時,突然傳來一段校內廣播,奉太郎於是決定利用這段廣播來證明,自己的推論是靠不住的...。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20話【新年快樂】 26分
第20話【新年快樂】 奉太郎大年初一就被叫了出去。原來是千反田邀他一起去神社做新年參拜。千反田穿和服的模樣果然十分迷人。參拜之餘,除了陪千反田去跟神官家拜年外,兩人也順道探視了來神社打工擔任巫女的摩耶花...。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21話【手工巧克力事件】 26分
第21話【手工巧克力事件】 還在唸國中時,里志就曾拒絕過摩耶花做的情人節巧克力。今年的情人節又要到了,摩耶花找了千反田商量,立志這次一定要做出讓里志滿意的巧克力。但是到了情人節這天,原本放在社辦的巧克力卻不翼而飛...。
冰菓 線上看 26分
第22話【繞遠路的雛娃娃】 26分
第22話【繞遠路的雛娃娃】 奉太郎答應了千反田的請託,臨時在「生雛祭」中扮演幫皇后雛娃娃撐傘的角色。但是到了會場一看,那裡簡直像是戰場一樣,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偏偏就在此時出了狀況,在遊行隊伍路線中的一座橋,竟然因施工而無法通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