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力報到

  • 2019
  • 共6季
  • 普遍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萬眾矚目的世界超模選拔大賽特別移師亞洲舉辦,身為美克奧總經理的喬青,誓言要拿下這屆賽事的獨家報導,以凸顯美克奧在時尚界的領導地位,究竟喬青最終能否如願呢?已結婚好一陣子的素娥與渙清終於達成共識,要一起為了「做人」而努力,豈料在奮鬥多次後仍然無果…,面對彼得、進財等眾長輩們期待抱孫的壓力下,素娥和渙清該如何是好?另外,素娥也決定向渙清提出了「辭呈」,打算重出社會工作…,素娥這突如的請求,渙清及彼得又會有什麼反應?準備許久的松齡果然不負眾望,順利考取心理諮商師的資格,也因此決定從軍中退伍,進入民間奮鬥,甚是考慮創業,不知松齡的職涯規劃是否會連帶影響還在軍中服役的志強,讓他也興起退伍的念頭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萬眾矚目的世界超模選拔大賽特別移師亞洲舉辦,身為美克奧總經理的喬青,誓言要拿下這屆賽事的獨家報導,以凸顯美克奧在時尚界的領導地位,究竟喬青最終能否如願呢?已結婚好一陣子的素娥與渙清終於達成共識,要一起為了「做人」而努力,豈料在奮鬥多次後仍然無果…,面對彼得、進財等眾長輩們期待抱孫的壓力下,素娥和渙清該如何是好?另外,素娥也決定向渙清提出了「辭呈」,打算重出社會工作…,素娥這突如的請求,渙清及彼得又會有什麼反應?準備許久的松齡果然不負眾望,順利考取心理諮商師的資格,也因此決定從軍中退伍,進入民間奮鬥,甚是考慮創業,不知松齡的職涯規劃是否會連帶影響還在軍中服役的志強,讓他也興起退伍的念頭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彼得收到了素娥的空白辭呈,擔心是因為素娥在家裡沒有生活的重心,催促渙清趕快加緊「做人」,甚至傳授了小撇步,當晚渙清睡前便穿上了一黑一白的襪子和素娥入睡,也許這個方法真的可以成功?芷芸總是在夢17目不轉睛地盯著唱歌的寬亮,一旁的尚菲看了很不是滋味,護姊妹心切的她並不希望寬亮有新的戀情,但政陽卻認為這是一件好事情,兩人為此事爭執了起來,政陽該如何安撫尚菲的心情?雅芝披上婚紗,讓佑廷心跳加速,拍攝過程中親密的互動讓感情加溫到最高點,甚至還討論起孩子的長相,兩人都期待著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是雅芝改變心意沒去美國,留在台灣,小倆口打算結婚了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渙清的孕前檢查報告結果很不理想,彼得為此非常生氣,認為是因為渙清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下令渙清辭職在家休息調養身體,但這一次素娥沒有幫渙清說話,反而也建議渙清好好休養,這樣她就可以出去工作體驗人生了…阿美跟大房見面時聊起了「心動APP」的功能,是只要心儀的人在身邊就會發出通知,這時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了曖昧的鈴聲,阿美頓時心花怒放,但大房的內心完全不在同一個處境,他到底該如何解決這件麻煩事呢?國樑看出芷芸非常欣賞何寬亮,稍微跟芷芸提起了嫚莉的事情,芷芸也聽出寬亮的歌聲裡透露出許多傷感和無奈,這讓她的目光更加離不開眼前憂鬱又溫柔的寬亮,但是這會讓寬亮察覺到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青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男朋友,即使楊晴在一旁頻頻指揮,喬青還是回答自己仍然是單身的狀態,如果訪談的內容被林書帆看見,他跟喬青之間會產生什麼誤會嗎?國樑得知素娥正在找工作的消息,二話不說跑到宮廟想要說服素娥回到多瑪斯上班,急著想要趕快開始上班體驗小資人生的素娥,會一口答應國樑的邀請嗎?月雲在中藥行買藥材時阿美正好跑進來,兩人一見到彼此就上演一場精采的眼神對決,阿美在跟月雲爭吵時說出了渙清孕前檢查不理想的事情,配上阿美酸溜溜的語氣直接點燃了月雲心中的怒火,她下一步會怎麼做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美主動的跑到彼得家說要幫忙燉中藥給渙清補身體,彼得還來不及阻止,阿美就自己衝進廚房開工了,沒多久黛美到了彼得家也說要燉中藥給渙清喝,走到廚房就看見阿美,彼得急忙的解釋一番,可是從黛美的表情看來並不是很相信彼得的樣子…雖然林書帆爽快的答應參與淑靜的小資女便當企劃,也說是因為美克奧才爽快答應的,但在喬青的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小擔心,擔心林書帆如果因為這個企劃紅了,他身邊要是出現了很多本來不該有的麻煩怎麼辦?渙清問著睡前在床上練習打字的素娥,素娥表示現在要求職的話,中文打字是必備的技能,一定要趕快練起來,並說不能回到銷售業否則會對國樑不好意思,這時「好孕」APP的提醒鈴聲響起了,意味著兩人今晚得忙著「做人」,素娥的打字會有練好的一天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朵拉陪著爸爸參加神明聯誼會,兩人聊著就討論到了朵拉的感情,爸爸告訴她再這樣下去一直沒有著落,就要尊重爸爸的選擇了,讓朵拉好是為難,她要如何跟學文說這件事情呢?素娥找工作面試時頻頻遇到因為婚姻問題而刁難的雇主,怨嘆現在真的很難找工作,向朵拉尋求建議,朵拉問素娥可以考慮去群展面試,但因為素娥對Allen的印象實在太差,去群展工作這條路她還得再思考思考…阿美聽了進財的一番建議後,全速的奔向大房的身邊,大房才正想說服阿美回到屏東顧銀樓,阿美就提起月雲還沒有跟她道歉,才不會就這樣回去,極力想擺脫她的大房會想出什麼好辦法來說服月雲向阿美道歉?而阿美真的會就這樣回去屏東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美國的雅芝很想念佑廷,但佑廷的冷漠回應,讓雅芝心裡很不好受,雅芝不放棄的精神,告訴姊妹們幫她多關心佑廷的近況,姊妹們該如何幫兩人維繫感情呢?邱佑廷經過珠寶店想起和雅芝的過往,佑廷與雅芝是否能撐過這次的遠距離考驗?韋綸看了一輪面試資料,得知素娥是秀明的朋友,在秀明讜言嘉論之下,終於讓素娥獲得了群展面試的機會,尚菲認為韋綸一下喜歡淑靜跟秀明,勸素娥考慮,素娥會使出什麼招數來收服韋綸?喬青認為自己的年紀配不上書帆,一直想幫書帆介紹其他相同年紀的女孩給他,不料被剛到門外的書帆聽見了,接下來兩人該如何面對這段感情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素娥為了多充實自己,面試了很多工作,在找了幾家未果後,剛好接獲群展的上班通知訊息,同時喬青得知素娥答應要去群展上班,告訴美克奧姊妹們,與群展是競爭對手的關係,所以要小心堤防,淑靜該如何提點素娥呢?第一天認真上班的素娥,則由韋綸的秘書交代公司注意事項給她,素娥使命必達的完成所有工作,卻在剩離下班不到五分鐘的時刻,韋綸突然拿著一大疊的報帳資料要素娥今日完工交給他,素娥辛苦一天會因此而放棄這份工作嗎?渙清買完菜開心等素娥下班,能等得到素娥一起吃飯嗎?喬青找了書帆一整天了,並熱情邀約晚上一起吃飯,得到的回覆卻是冷淡無情的各自用餐,究竟發生了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的感情因此生變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馬大房在散步順便學廣場舞,卻偶遇阿美硬被拉進人群裡跳舞,不小心跌在馬大房的身上,大房想盡辦法擺脫阿美,能順利逃離現場嗎?韋綸進公司看到素娥吃彼得為她準備的早餐,又被叫去訓話服裝跟秀明的差異對比,在韋綸不斷的百般刁難之下,素娥能經得起上班的考驗嗎?彼得突然衝去找韋綸開條件買下群展公司,為了讓媳婦素娥開心上班,韋綸會因彼得的行為而對素娥百般疼惜嗎?喬青近期跟書帆漸行漸遠,又加上烹飪拍攝地點也不再與喬青事先討論而間接拒絕碰面,書帆獨自在家想起兩人的關係,會因年紀的種種差距而沒把誤會化解開來,放棄彼此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即便進財和月雲反對,但見素娥每天開開心心上班的樣子,渙清仍然覺得支持老婆出門工作的決定,可是心疼媳婦的彼得竟直接向韋綸提出想買下群展,素娥剛開始的職涯生活能安穩地過下去嗎?小資女的型男便當正式上線,松齡、志強、書帆的高顏質與好手藝定讓節目快速拍攝完成,書帆藉口趕稿不與大夥一同用餐,喬青親送便當讓書帆愧疚自己的不成熟,兩人能說開繼續牽手往前走嗎?小元親送下午茶到群展,本想慰問辛苦的秀明與素娥,沒想到秀明確把甜點遞給韋綸,讓小元非常不是滋味,把一切看在眼裡的素娥會如何幫助小元呢?秀明是否會明白小元的用心?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邀請朵拉擔任珠寶展模特兒,卻無意間得知朵拉與學文分手的消息,佑廷知道等於大家都知道,眾人的慰問與關心,朵拉和學文會如何解釋呢?渙清心疼素娥身為人妻要打掃家裡,現在還要上班會累壞身體,便自動自發將家事完成,就只為讓素娥白天能多睡一點,無意間撞見彼得與渙清討論家事分工的素娥,開始思考外出上班是否是對的…思考過後的書帆約喬青吃飯,沒想到書帆卻西裝筆挺抱著一大束玫瑰花赴約,見書帆打扮讓喬青非常驚訝,書帆是否真的會向喬青求婚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朵拉擔任美克奧珠寶展的代言人,眾人紛紛驚豔朵拉的美麗,卻不料被前來探班的韋綸看見,對她一見鍾情,接下來大家該如何阻擋韋綸突如其來的行為呢?美克奧討論珠寶展的形象照過程,卻發現照片裡缺少了情感的枷鎖,喬青建議找陽剛的志強來跟朵拉做搭配拍攝,同時近期在積極找工作的志強,會答應楊晴的要求嗎?馬大房去找學文聊朵拉的事情,好奇兩個人為何要分手,學文認為馬大哥是來關心朵拉,並不是關心他的…馬大房該如何解釋純粹擔心朵拉沒人照顧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Maggie姐看見朵拉年輕貌美,去到宮廟請求月老星君問事,月老會給阿美什麼震驚的答案?讓阿美緊急抓著馬大房,說要幫朵拉介紹男朋友,馬大房會怎麼阻止阿美的行為呢?彼得擔心素娥在外工作被欺負,頻繁到群展找韋綸聊天,一下說要買下群展,一下又說幫素娥加二倍薪水,韋綸事後將這件事讓素娥知道,素娥會跟彼得攤牌嗎?佳佳教喬青適時女人味一點,掌握男人對她的專情,喬青聽得進去佳佳的勸說嗎?喬青和書帆出去約會,書帆放風箏讓喬青開心大笑,卻意外身體感到疼痛,書帆有隱瞞什麼病情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Maggie姐想幫助朵拉走出情傷,說要介紹男朋友給她,朵拉願意接受Maggie姐積極的行動力嗎?還是會婉轉拒絕呢?書帆帶著喬青放風箏,從他口中得知從小就喜歡玩積木創造自己喜歡的樣子,喬青為了書帆將積木買回家,已開始將書帆的喜好變成自己的興趣了嗎?十七連辦烤肉活動,大家都在鬧馬大房跟阿美,馬大房會因此接受阿美的相愛相隨嗎?韋綸得知烤肉沒邀請他出席,向秀明、素娥提出兩家公司的聯誼活動,素娥聽見韋綸的用意,會想什麼辦法婉拒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綸邀請美克奧一起舉辦聯誼活動,卻意外得到小道消息美克奧超模選拔已在進行中,韋綸擔心案子被捷足先登,請秀明更積極採取行動,素娥會出來阻止彼此諜對諜的聯誼活動嗎?阿美請進財幫忙看房子風水,希望能在台北買間離愛情公寓近一點的房子,這樣和馬大房能互相照應,卻被月雲誤會兩人偷來暗去,進財該如何向月雲解釋呢?阿美想介紹男友給朵拉,在馬大哥面前拿了幾張照片一一介紹來歷,馬大房心裡感到醋意而幫朵拉婉拒嗎?還是就隨著阿美任意擺佈?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宋志強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足,一直找不到工作的他,最終和喬青聊完正式成為美克奧簽約的男模,美克奧消息一出來,就吸引了數名粉絲要簽名,楊晴會因此擔心老公太多圈粉而胡思亂想?進財和彼得看出阿美對馬大房的真心,並知道阿美將在台北買房,進財為了避免阿美跟月雲間的誤會,勸馬大房搬到屏東跟阿美住,馬大房會想出什麼新招數來對付阿美呢?韋綸得知愛情公寓裡的人都要演出小短劇,請秀明幫他安排角色跟朵拉對戲,秀明會答應幫他忙嗎?還是婉拒讓他加入?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彼得突然買了三間房子送給素娥,阿美得知那三間是先前請進財看風水的房子,立刻衝去宮廟找進財理論,卻只遇到月雲和彼得,在三人鬥嘴一番之下,彼得該如何向月雲解釋全買下來的用意是?佳佳接到沐浴乳廠商的電話,希望志強能做為這次的代言人,但楊晴因志強拍攝珠寶形象照及小資女餐廳影片,引起粉絲們的注意及討論,且接二連三的收到粉絲送給老公的禮物,已開始擔心老公被騷擾的楊晴,接下來會繼續讓志強出來拋頭露面嗎?喬青該如何安撫楊晴緊張的情緒?秀明和素娥正在籌備小短片的劇本,兩人忙到焦頭爛額,卻在下班時恰巧碰到小元,小元在聊天過程不斷讚美秀明,秀明會因此跟小元來電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轉戰模特兒及網紅的志強,人氣可說是水漲船高,不僅在小資女餐廳的網路視頻中圈粉無數,更被沐浴乳廠商相中,邀請拍攝廣告…,不過這突如的爆紅現象竟讓身為妻子的楊晴十分吃味,不知志強是否會為了顧及另一半,而回絕沐浴乳廣告的邀約?得知大房過去曾追求過朵拉的阿美,深怕他們倆會舊情復燃,於是主動要幫朵拉安排相親,好替自己清除感情上的障礙,而敵不過阿美熱情邀約的朵拉,也只能欣然與會,沒想到在相親過程中,大房突然現身…,究竟這樁相親將會如何收場呢?素娥無意間收到通訊軟體的好友邀請,仔細一看,這名網友的名稱竟是宮廟裡的王爺…,這不可思義的現象頓時讓素娥傻眼萬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莫非真是王爺下凡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由素娥操刀的短劇『小資女上班記』,終於在小資女餐廳的見面會上演了,沒想到黃總監的秘書一出場就直接仆街,引起哄堂大笑…,原本的說好的職場短劇會因此走鐘成一齣鬧劇嗎?而後續還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笑料呢?雅芝在美國的發展似乎十分順利,網路上更流傳著她接受當地媒體採訪的片段,看在17連眾人的眼中可說是與有榮焉,不過佑廷的神情倒是略顯惆悵,不知他在看完視頻後,會有何念頭呢?難得與喬青一起外出踏青野餐的書帆,卻在過程中,不時面露難色地撫摸著自己的胸口,這倒底是怎麼回事?莫非書帆的身體出現狀況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晴、淑靜收到雅芝的消息,得知亞洲超模選拔的官方代表人正在台灣,便決定前去求見,盼藉由此舉能幫美克奧拿到賽事的獨家報導權,沒想到竟在飯店門口看到秀明,難不成這樁獨家已被群展捷足先登了?素娥突然收到王爺的私訊,告知要注意行的安全,沒想到就在讀完訊息後,眼前就呈現了彼得腳受傷的畫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大房經過一夜的沉思,決定要好好地跟阿美說清楚,要她認清事實放棄追求,究竟大房能否順利地斬斷這朵非己所願的桃花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青去找書帆,打算幫他一起打掃家裡好迎接新年,但書帆卻又不時撫胸,看似身體不適的樣子…,到底書帆的健康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打算搬出去獨自居住的亮亮,苦無找不到落腳處,前去尋求學文的幫助時,洽巧遇到正在找學文訴苦的大房,不知大房見到如此無助的亮亮,是否會將其收編至愛情公寓呢?阿美將自己對大房的心意告訴喬青,並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而這輕鬆的談話似乎打動了同是姊弟戀的喬青,她會由被動轉為積極地去面對和書帆的關係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房和喬青表示自己還想要孩子,所以基本上不會考慮和阿美的感情,這件事也讓喬青擔心起自己和書帆的未來,如果真的和書帆結婚了以後,自己的身體撐得起書帆想要小孩的願望嗎?愛情公寓熱鬧的舉辦圍爐,大房開心的拿出厚厚的一疊紅包要包給大家,這時阿美也吵著要包六千塊的大紅包給每個人,大夥開心地叫她大嫂,阿美會不會因為眾人叫著叫著就真的成為了大房的嬌妻呢?素娥和渙清一家人正在熱鬧的準備圍爐,阿美突然來到彼得家拜訪並和進財很有默契的唱了一小段歌曲,這時拿著菜刀走出廚房的月雲撞見了這一切,先是與阿美眼神廝殺了一會,不知道兩人會在廚房裡掀起什麼樣的腥風血雨…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渙清跟素娥說以前過年都很無聊,但是從今年開始有了她就不會無聊了,本來要去洗澡的煥清被素娥制止說過了12點洗澡會洗掉財運,渙清就打算直接和素娥一起睡覺,說不定過完這個幸福的新年,素娥的肚皮就能有好消息了!Allen黃告訴秀明大過年的不要太過分,他不想要打人,結果和眾人一起玩心臟病的時候被打得哎哎叫,但是尚菲說秀明喜歡不怕痛的男人,Allen黃就逞強的說自己不怕痛玩完所有的遊戲,這樣的舉動雖然看似笨拙,但也許有機會打動秀明的心?國樑擔心寬亮一個人過年太孤單,和學文淑靜邀約他一起出遊,三個男生出遊的互動開心又親密,國樑甚至挽著寬亮的肩膀把淑靜甩在身後,看來這次的電燈泡不是別人而是淑靜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喬青發現碗裡的水餃裡面有包了壹圓硬幣,覺得這一年會是個幸運的開始,但其實是宋志強和林書帆偷偷安排好的,希望可以給喬青帶來驚喜,但如果被她發現的話,志強和書帆兩人該怎麼解釋呢?秀明和小元一行人順利的求完發財金,小元興起要請大家一起吃飯,這時秀明的手機響起了黃總監的來電,是打來邀請她一起吃飯的,秀明考慮了一陣,她會因為自己是員工的身分而答應黃總監的邀約嗎?馬大房向朵拉訴苦阿美的追求讓他非常困擾,求好心切的朵拉想幫這個忙,找了機會和阿美見面建議她另尋新歡,朵拉誠懇的態度真的能夠說動阿美對大房死心嗎?還是阿美鐵了心一定要和大房在一起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黃總監跟著秀明在逛街時,因為不知道秀明的生活背景,問了她家裡成員的狀況,但秀明自己也不想讓黃總監知道,所以沒有明說,反倒讓黃總監誤以為秀明只是和家人關係處不好而已,還買了很多禮盒讓秀明帶回去給家人,未來秀明可能還會碰到更多類似的困擾…寬亮和光興在愛情公寓拍攝夢17咖啡廣告的時候,佑廷竟然爽約沒有出現,光興當機立斷請亮亮直接上場,沒想到亮亮的表現驚為天人,寬亮還說佑廷要被取代了,但佑廷聽了似乎很不是滋味,他會用什麼方式來考驗亮亮呢?阿美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個自稱是軍官的網友,學文覺得不對勁想要提醒阿美可能是詐騙,但學文的勸說完全不奏效,只好透過朵拉請大房勸說試試看,而如果大房主動提醒阿美,是否又會勾起阿美的愛慕之情?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宋志強接到廠商邀請拍攝沐浴乳廣告,找了佑廷幫忙推托這個邀約,但對方廠商對佑廷質疑經紀約應該是在美克奧,佑廷會想出什麼說法合理解釋過去呢?小元邀約秀明一起吃晚餐,秀明也很快地答應,就在小元期待這場約會的時候,光興和佑廷告訴他秀明是孤兒的秘密,要小元注意這個是秀明的點,他能夠意會到這個點代表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嗎?新年春節快樂的結束了,素娥上班時聽見了同事的心聲,說著彼得已經買下公司的消息,不明究理的她得去搞清楚是怎麼回事,而這段時間她又該如何和同事們好好相處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學文得知阿美答應網友要匯錢過去一起做愛心,非常擔心阿美被詐騙,拜託馬大房幫忙勸勸阿美,但這一勸卻讓阿美以為大房有心想要追回她,即使要扛著這個誤解,善良的大房還是會想極力阻止憾事的發生…素娥預見了小元被夾手的意外,好心化解之後反而換自己的手被熱咖啡燙傷,她懷疑是不是自己幫別人化解了,災厄就會轉移到自己身上,往後素娥若再預知到他人的意外,還會好心幫忙嗎?素娥的同事們都在竊竊私語討論著彼得買下公司的事情,秘書得知以後要回去告誡舅舅千萬不要把公司賣掉,但這件事情似乎從來都沒有傳到大老闆的耳朵,秘書的多嘴是否會影響素娥以後上班的日子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元聽從素娥的提議,將自己對秀明的心意一字一句地以愛妻守則的方式條列下來,正巧在夢17的光興,也對小元獻出必勝情書的關鍵要訣,究竟聽從多方建議的小元,能否在與秀明的關係上再下一城呢?渙清精心設計的做人APP居然在半夜中響起,滿心慾火的他,想到手傷未癒的素娥只好忍住念頭死命裝睡…,不曉得素娥在聽見渙清心裡的OS後,會有什麼反應呢?大房在聽聞阿美恐被愛情詐騙後,決定找彼得一起跟蹤阿美,打算趁她準備到銀行匯款時上前阻止,大房和彼得能成功地從詐騙集團手中救出阿美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書帆在跟喬青外出騎腳踏車的途中,竟因身體不適昏倒被緊急送醫,經醫師診斷後,書帆到底是罹患了什麼疾病呢?大房取得了與阿美網戀對象的資料,決定託付彼得暗中調查,希望藉此揪出那貌似詐騙集團的藏鏡人,究竟大房的計策能成功嗎?國樑陪同淑靜到飯店欲和超模選拔的官方代表人碰面,沒想到對方居然早先一步退房而撲空…,為了取得超模大賽的獨家報導權,喬青又該如何帶領美克奧的眾人邁出下一步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書帆經醫師初步地診斷與建議後,決定接受一連串關於心臟方面的檢查,而另方面書帆也要求醫師不要將病情透露給他身邊的人,到底書帆的心臟是出了什麼狀況?阿美的網戀對象經彼得調查後,確定是詐騙集團的團伙,好在經大房不厭其煩地一再勸說與阻止,才得以讓阿美保住錢財,而對於大房的這般義舉,會不會又再次讓阿美產生情愫呢?先前群展內部流傳著彼得將收購公司一事,讓大家對素娥的態度有了極大的轉變,而今回在午餐時,眾人更一一盤算著往後將如何使出巴結的手段…,當素娥知曉同事們內心的算計後,將會有什麼反應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沒想到超模選拔的官方代表人竟是玉芊,而就在光興的穿針引線下,玉芊也分別與群展和美克奧的眾人會面…,不知他們能否如願爭取到超模選拔的活動舉辦及獨家報導權呢?期待已久的網戀對象居然是詐騙集團的團伙,這讓阿美十分傷心也深受打擊,決定提前返回屏東,而就在離去前,阿美特別拜託彼得,幫她轉達一段話給大房…芷芸在夢17如癡如醉地聽著寬亮唱歌,看在一旁的淑靜,直覺她對寬亮的神情非比尋常,莫非芷芸真的對寬亮產生了情愫?而淑靜會將芷芸看似愛慕寬亮的訊息告知17連的眾人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素娥因為近期一連串莫名的預知,接連導致自己和渙清受傷,而來到宮廟請示王爺,沒想到王爺不但沒解開素娥的疑惑,還給了她5組數字…,究竟這又是代表著何種含義呢?玉芊觀看完小資女餐廳的視頻後覺得十分有趣,建議喬青可試著進攻美國市場,並提議可先製作一版全英文的DEMO試試水溫,不知在美克奧眾人討論後,會由誰來擔綱英文版小資女餐廳的主廚呢?淑靜帶著芷芸一起去參加夢17的猜燈謎活動,過程中竟又加深了芷芸對寬亮的情愫,而淑靜也順水推舟地想撮合寬亮跟芷芸…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素娥因為近期一連串莫名的預知,接連導致自己和渙清受傷,而來到宮廟請示王爺,沒想到王爺不但沒解開素娥的疑惑,還給了她5組數字…,究竟這又是代表著何種含義呢?玉芊觀看完小資女餐廳的視頻後覺得十分有趣,建議喬青可試著進攻美國市場,並提議可先製作一版全英文的DEMO試試水溫,不知在美克奧眾人討論後,會由誰來擔綱英文版小資女餐廳的主廚呢?淑靜帶著芷芸一起去參加夢17的猜燈謎活動,過程中竟又加深了芷芸對寬亮的情愫,而淑靜也順水推舟地想撮合寬亮跟芷芸…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渙清興高采烈的告訴素娥之前報的五個明牌,彩卷竟然中了四個號碼,素娥驚覺該不會是王爺的暗示,善良的她隔天立刻去宮廟感謝王爺,但話說她有將彩券買下來了嗎?馬大房看到志強拍攝教做菜的影片,影片除了國際化之外,做菜的樣子也相當專業有魅力,他認為自己也能像志強一樣帥氣,並展開了人生第一次煮菜直播,沒想到網友的熱烈反應傳到妹妹喬青那,喬青擔心會影響到美克奧的時尚,勸馬大房不要再做直播了,馬大房會因此放棄嗎?還是會繼續做下去?韋綸一直想約亮亮吃飯,卻找不到適合的時間,素娥跑去跟秀明說這件事,秀明心情不悅的去找韋綸討論他要約會的事,韋綸說了一連串餐廳包場、花束等等事情,秀明和素娥會成功幫他約到亮亮出去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渙清興高采烈的告訴素娥之前報的五個明牌,彩卷竟然中了四個號碼,素娥驚覺該不會是王爺的暗示,善良的她隔天立刻去宮廟感謝王爺,但話說她有將彩券買下來了嗎?馬大房看到志強拍攝教做菜的影片,影片除了國際化之外,做菜的樣子也相當專業有魅力,他認為自己也能像志強一樣帥氣,並展開了人生第一次煮菜直播,沒想到網友的熱烈反應傳到妹妹喬青那,喬青擔心會影響到美克奧的時尚,勸馬大房不要再做直播了,馬大房會因此放棄嗎?還是會繼續做下去?韋綸一直想約亮亮吃飯,卻找不到適合的時間,素娥跑去跟秀明說這件事,秀明心情不悅的去找韋綸討論他要約會的事,韋綸說了一連串餐廳包場、花束等等事情,秀明和素娥會成功幫他約到亮亮出去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十七連的大家發現佑廷已經一週沒連繫雅芝了,怕打擾到雅芝的工作,松齡擔心兩人的感情會出狀況,精心設計了問券讓佑廷發自內心的回答,佳佳回來看到會給什麼樣的建議呢?素娥回家拿出一封情書給渙清跟彼得看文筆,渙清看完很生氣地將它揉擰,並警告素娥不准跟這封信的人來往,素娥會如何解釋這封信的由來?!亮亮和素娥到夢17聊前一天對韋綸的感覺,同時也提到兩個人之後是否來電都是未知數,亮亮理解素娥的想法,但會答應素娥跟韋綸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綸通知同仁佑廷要帶三位型男主廚來開會,會議過程中佑廷決定辦一場四位主廚做菜的事情,同時可以達到大量的宣傳效益,當大家好奇第四位主廚人選,沒想到竟然是馬大房…喬青很意外馬大房不放棄,而且還很堅定自己要出道的決心,喬青會說出不想讓馬大房加入的原因嗎?亮亮和韋綸再一次共進晚餐,沒想到韋綸發現亮亮的談吐比第一次約會還要好,他很滿意的主動說要送亮亮回家,卻又擔心遇到秀明和朵拉,在猶豫不決中突然聽到亮亮說”我喜歡你”,風度翩翩的韋綸該如何回應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呢?素娥預知到彼得買菜回來,以及站在椅子上拿東西摔倒,心想阻止不了事情的發生,也開始猜忌王爺給的意思,在這同時渙清鼓勵素娥,若有超能力能預知下一件事的發生,當然要盡力阻止,素娥該如何化解後續的事件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近期佑廷和雅芝的感情出了點狀況,佑廷心裡明明很想念她,卻又說不出口思念,堅強的他瞬間看到亮亮手裡拿的解答之書,偷偷拿進房間問了”該不該去接雅芝”,書裡給的答案是”會不會只是個過程”,同時邱總找上佑廷,告訴他台東有間廟很靈驗,勸他去試試看,佑廷會相信而默默跑去問與雅芝的感情後續嗎?主廚在準備拍攝影片中,不料發生羅馬柱倒下的意外,幸好素娥在現場解決了預知下一刻發生的事情,芷芸坦白告訴佳佳現場發生的狀況,佳佳會如何指責淑靜跟芷芸沒做好安全措施,還是會喊之後停拍了呢?渙清為了要幫彼得拿東西回來,跟素娥說要當天來回屏東一趟,素娥答應陪同時,下一秒預知渙清體力不支發生車禍,勸渙清搭高鐵去比較安全,渙清會聽素娥的話,搭車平安抵達?還是堅持開車下去比較方便?素娥能躲過預知發生的事情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朵拉得知佑廷因為雅芝的關係悶悶不樂,臉上都沒有以前的笑容,朵拉勸佑廷真的這麼想念雅芝就把她給接回來,即使會影響她的發展,但至少大家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佑廷似乎真的有點被朵拉說動了。芊芊獨特的魅力讓韋綸完全為之傾倒,不只請素娥買花送給她,也想要約芊芊共進晚餐,並還當面對芊芊說出「我喜歡妳」,這麼直接的舉動讓芊芊感到尷尬不知怎麼回應,不過韋綸可不是會因為造成了一點尷尬就退縮的人呢。書帆走在路上時再次昏倒送醫,被醫生告知身體狀況很危險必須盡快安排住院,書帆不敢讓喬青知道身體的狀況而決定隱瞞,但喬青很快就發現書帆有事情沒有告訴她,彼此誤會的種子就此埋下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書帆因為心臟疾病要去醫院,但不想讓喬青替自己擔心,努力找理由希望不讓喬青發現,打算先陪喬青吃完早午餐再出發,沒想到喬青約自己上健身房,激烈運動後身體出現不適,秘密會被喬青發現嗎?韋綸的多情已是國際認證,這次竟然想要約幹練的芊芊吃飯,芊芊答應的乾脆,讓素娥跟秀明替芊芊擔心,沒想到芊芊早有準備,要身為秘書的素娥去套韋綸討厭吃什麼東西,準備要來個女人大反撲,惡整韋綸!雅芝雖然在美國工作,但都沒有影響過與佑廷的感情,沒想到這次雅芝突然發mail表示自己要關閉社群網站,甚至將電話停話,雅芝發生什麼事情,突然和佑廷道別……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接到雅芝想要分手的電話之後就變得鬱鬱寡歡,也不願意把這件事情告訴身邊的同袍,白天強顏歡笑,晚上自己一個人到酒吧藉酒消愁,但竟然喝得爛醉被芊芊送回愛情公寓,鄭光興氣憤的問是不是分手了,佑廷頓時愣住不知如何回答…韋綸因為前一天吃了青椒和苦瓜不舒服決定不進公司,擔心的秀明來到飯店想把韋綸抓去看醫生,但韋綸認為沒有必要去醫院,兩人拉扯之下發生了一點小意外,秀明重心不穩跌在床上,兩人不只是雙唇碰在一起,眼神也都透露著害羞緊張的小心思。佳佳不斷地叮囑松齡不要經常盯著手機打電玩,這次松齡來到夢17發現渙清、政陽和寬亮也都是電玩的愛好者,四個人不約而同地湊在一桌打電玩,這一幕若是被佳佳看見了,不曉得松齡又要用什麼方式安撫女友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書帆準備著要住院檢查身體的狀況,親筆寫下一封要給喬青的信,叮囑喬青如果他有什麼意外的話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書帆不斷隱瞞自己的狀況又留下這種訊息,喬青可能不只是傷心而已,也會非常埋怨書帆這樣的決定…佑廷因為分手的事情被同袍們知道,不想回愛情公寓的他再度鑽進酒吧,碰巧又遇到芊芊,回想前一晚自己的醉樣答應芊芊今晚只喝果汁,想偷喝酒的時候被芊芊出手制止關心,佑廷心裡似乎有種暖暖的感覺正在萌芽。韋綸其實一直有幽閉恐懼症的毛病,這一天和秀明準備從公司外出時卻遇上了電梯故障,兩人被困在昏暗無光的電梯裡面時韋綸的幽閉恐懼症發作,秀明成為了他在黑暗中唯一的光…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要給邱總介紹製作APP的人才,先請素娥來見面,但邱總一見面就表示懷疑的心生被素娥聽得一清二楚,第一印象直接大扣分,素娥還會讓渙清幫忙製作APP嗎?小元親手寫的愛秀明一百條理由還沒有完成就被秀明看見了,只好趁著這個勢頭趕緊把心裏的話都向秀明告白,希望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一直不期待感情發生的秀明會被小元真誠的告白給打動嗎?楊晴因為找不到志強送她的戒指而慌張失措,特別拜託芊芊幫忙她做出一模一樣的戒指,但志強早就幫傻傻的楊晴把戒指撿起來收好了,不知道夫妻倆因為這個戒指會鬧出什麼樣的笑料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元精心準備一百個喜歡的理由向秀明告白,讓秀明無法招架;而 Allen也趁燈會期間帶秀明到處遊玩,面對兩人的追求,秀明會如何選擇呢?害怕面對真相的佑廷,還是等來了雅芝已經交到新男友的消息,這讓十分想念雅芝的佑廷忍不住躲起來偷哭,卻又在大家面前佯裝堅強,讓眾人看得很不捨…楊晴遺失戒指不敢告訴志強,偷偷請芊芊製作的戒指終於完成,而撿到戒指的志強以為楊晴不願佩戴戒指,是因為戴起來不順,因為照顧對方心意而不敢說出口的小烏龍,會如何發展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回想起與雅芝的點點滴滴,不想在大家面前表現出脆弱一面,便和Allen相約吃飯喝酒,之後卻失蹤整晚,讓所有人在愛情公寓擔心空等一晚上…喬青希望芊芊能到日本常駐為方蘭設計飾品,但長時間在國外工作的芊芊此次希望能在家鄉留久一點,惜才的喬青會怎麼挽留芊芊這不可多得的人才呢?喬青得知書帆一直對自己隱瞞實際的身體狀況,讓喬青感到不安,松齡勸說書帆是太在乎喬青,才會選擇不說,兩人面對如此棘手問題,能夠好好溝通度過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整夜未歸被國樑逮個正著,從小穿同一件褲子長大的兩人,感情比親兄弟還親,國樑是否能夠好好勸說佑廷面對呢?楊晴戴著芊芊做的新戒指和志強出門,沒想到志強卻拿出遺失的那顆戒指,心慌的楊晴只好向志強坦承一切,沒想到志強不但沒生氣,反而覺得楊晴好可愛…書帆檢查結果不太樂觀,開始擔心起是否能擔起喬青未來的重責大任,大房希望妹妹能幸福,也擔心著書帆的身體狀況,鼓勵書帆好好接受治療再談未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佑廷在酒吧裡解救了被騷擾的芊芊,沒想到卻引起酒客追打,害芊芊受傷,佑廷幫芊芊治療傷口,芊芊也關心起佑廷的情傷….擔心不已的朵拉終於等到佑廷回家,苦心勸導佑廷振作,但這麼多年來對雅芝用情至深,曾想一起攜手走的未來,佑廷該如何放下呢…書帆在去留學與治療中掙扎著,喬青堅信只要書帆願意接受治療,自己也會陪伴書帆度過,可是不願喬青為自己留下眼淚,也不願喬青賭上未來,書帆會如何選擇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國樑媽媽邀請淑靜參加公司運動會,為了帶動員工熱情參與,兩人找尚菲請教有氧舞蹈,運動樣樣精通的國樑,跳舞是否也能順利達成呢?書帆猶豫著要抓緊時間去英國完成進修,還是要去日本接受治療,不願喬青為了照顧自己打亂生活,也不願喬青整天提心吊膽的擔心自己,時間步步逼近,書帆會如何選擇呢?芊芊和佑廷相約到遠一點的地方散心吃飯,佑廷看著海回想起和雅芝的回憶,芊芊的陪伴能夠讓佑廷走出失戀嗎?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4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韋綸去電秀明,告知要請大房幫群展接下的美食展拍攝Promo,不知大房繼胡椒蝦與紅燒獅子頭後,又會端出什麼爆笑的英文菜單和料理教學呢?渙清自從上回車禍後,就一直處在記憶喪失的階段,盼藉由時間來重建過往的他,卻直到最近才突然浮現當時車禍的片段,讓一旁的素娥十分擔心,難不成渙清的過去記憶將永遠喪失?抑或這突如的記憶快閃,是併發腦部後遺症的徵兆?喬青決定帶著書帆前去日本醫治他心臟的疾病,就再出發前,美克奧的眾人打算以餞行餐會的名義,好作球讓書帆與喬青求婚,殊不知到了會場,大家一直苦等不到書帆,到他家一探究竟時,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現場僅留下一枚戒子和一封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線上看 45分
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 第5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接下方嵐設計工作的芊芊,決定在超模選拔後,留在臺灣定居,而請佑廷引薦朵拉好幫忙尋覓合適的香閨,碰巧聽聞的大房,便好心地邀請芊芊一同入住愛情公寓,好與大夥相互照應…看到喬青和書帆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朵拉,在臉書有感而發地PO出感性貼文,竟立馬獲得一位名叫Win的網友留言…,究竟這位名為Win的人是何方神聖?他跟朵拉之間又有什麼關聯?素娥無意間接到王爺預告要派發新任務的訊息,即在當晚睡夢中遇到月老下凡的情境,難不成王爺預告的新任務跟月老有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