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獸林的危機】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3集【獸林的危機】
冰辰和飛格斯帶著各自的精靈很快來到了石門外,意圖在審判者趕到之前進入生命樹區域,結果卻遭到岩古古的阻礙,雙方因此爆發了激烈的戰鬥。
與此同時,祁小智等人剛通過第二關的考驗,就听到了傳聲青鳥要求所有考試的獵人離開獸林的消息,隨後路維也出現,將冰川國的陰謀告訴了大家,並勸大家離開獸林,不要插手這件事。然而,祁小智等人並不願意,最後反而勸服了路維,一起前往生命樹區域。
但在途中,眾人卻遭到了叛變的審判者的襲擊,墜下深淵。危急關頭,鑽地精靈出現救下了大家,並在水玄武的啟發下,眾人想到了新的前往生命樹區域的方法。
另一邊,冰辰和飛格斯逐漸不敵岩古古。飛格斯為了完成任務,不顧冰辰的反對,強行利用魔彈,控制岩古古開啟石門,幫助冰辰進入生命樹區域,而飛格斯則留下來獨自對付岩古古。
危急關頭,祁小智等人及時趕到,而飛格斯卻無心戀戰,在石門關閉之前進入了生命樹區域。而岩古古由於同伴受傷加上生命樹受到威脅而胡亂向祁小智等人發動攻擊。最後祁小智成功阻止了岩古古,並安撫了岩古古的情緒。
這時,冰辰來到生命樹面前,將魔彈刺入生命樹中,整個獸林頓時發生巨大的動盪……

劇照

武裝精靈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