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舞樂傳奇

  • 2013
  • 共4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請叫我總監》霸氣總裁林更新的早期代表作

公元802年驃國(緬甸古國)王子舒難陀出使大唐獻樂,獻樂途中一段發生在大唐、南詔、驃國之間盪氣迴腸的傳奇故事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集【獻樂之路】 46分
西元八零一年,大唐貞元十七年,驃國國王雍羌決定讓自己的兒子舒難陀,率領驃國樂團離開驃國,踏上前往大唐長安獻樂之路。這舉動既是獻樂,也是和大唐和平交好的第一步。然而獻樂之旅危機四伏,驃國大將軍伽羅那野心勃勃,對驃國王位虎視眈眈,他派出心腹手下阿蠻想要在途中刺殺王子舒難陀,斷絕驃國王位傳承之路。然而他並不知道,此時的舒難陀並沒有跟隨樂團離開王城,反而潛伏在驃國王都,並且找到了幾位奇人。首先是隱姓埋名,曾經的大唐遊俠夏雲仙,還有就是被關押在天牢深處的女飛賊夜莎羅,舒難陀找到這兩個人,真正的目的就是要他們説明自己,護送驃國第一舞姬蘭瑪珊蒂秘密前往長安,因為舒難陀已經知道此行危險重重,暗度陳倉才是他真正的謀劃。然而讓人費解的是舒難陀既然還在王城,那麼率領樂團那人,又究竟是誰?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偷樑換柱之計】 46分
阿蠻率領麾下黑騎,追上驃國樂團,想要刺殺舒難陀,然而讓他驚訝的是,冒充舒難陀率領樂團的,居然是大將軍伽羅那的兒子蘇決,原來蘇決和舒難陀從小情同手足,才會和他合謀定下偷樑換柱之計。 與此同時在驃國王城之內,舒難陀已經聚齊夏雲仙和夜莎羅這兩個奇人,並且讓二人見到自己想要護送的舞姬蘭瑪珊蒂,舒難陀表明一行四人將會與嚮導匯合,利用傳說中被淹沒的西南絲綢古道秘密前往大唐,躲避追殺。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舒難陀事先安排的嚮導已經神秘被殺,舒難陀一行陷入危機,幸好嚮導的孫女女獵人靈兒出現,並且解開誤會與舒難陀等人同行,不料伽羅那手下已經發覺舒難陀在城內行蹤,正在滿城搜索,舞姬蘭瑪珊蒂意外被抓,舒難陀也陷入絕境之中。蘭瑪珊蒂被抓,大將軍伽羅那親自審問,但是蘭瑪珊蒂機智過人,逃過一劫,同時心事重重的大唐遊俠夏雲仙出手。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前往大唐】 46分
夏雲仙把蘭瑪珊蒂救出王城,結果也因此和舒難陀暫時失散,舒難陀和靈兒與女飛賊夜莎羅一路,夜莎羅古靈精怪,舒難陀很難適應,但是在夜莎羅的狡詐詭計下,他們依舊還是巧妙地逃出了王城。並且準備前往事先約定的地點與夏雲仙和蘭瑪珊蒂匯合。 然而此時的夏雲仙和蘭瑪珊蒂卻遇上了刺殺不成,正在回來的阿蠻,夏雲仙神情淡定,通過了阿蠻的審問,避開了這個殺星。之後又順利的和舒難陀等人匯合,一行五人踏上前往大唐之路,此行第一處就停在離驃國塔林不遠的一個小村之中,然而夜莎羅始終性情多變,惹下禍端,居然被舒難陀趕走。同時靈兒等人也開始發現這小村裡似乎藏著夏雲仙的秘密,機智聰明的王子舒難陀說出了夏雲仙的秘密,豁達的夏雲仙說出了亡妻骨骸葬在這個安靜的小村莊!
舞樂傳奇 線上看 1小時
第4集【護送】 1小時
夏雲仙的秘密,在這個驃國小村內被一點點揭開,原來夏雲仙在當年被人陷害,家破人亡,妻女慘死,夏雲仙逃到驃國,把妻子骸骨埋在這座小村旁,本來心灰意冷的他,已經打算從此留在妻子墓穴之旁,不再回到大唐,然而如今卻意外的同意舒難陀請求,護送他和舞姬蘭瑪珊蒂重回大唐,想必夏雲仙此行必定另有用意。 與此同時,驃國國王派來保護舒難陀的王宮衛士也匆匆趕到,就在大家準備一起出發時,阿蠻率領黑騎再次鬼魅般追蹤而來,阿蠻這次終於發現舒難陀蹤跡,前來捉拿,同時被舒難陀趕走的夜莎羅居然自告奮勇為阿蠻帶路。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5集【傳奇之刀龍雀】 46分
夜莎羅最終翻盤,還是站在王子舒難陀這一邊,然而阿蠻身經百戰,依舊留有後手,還是將舒難陀圍住,舒難陀眼看必死,夏雲仙從亡妻墳前取出自己當年埋葬的傳奇之刀龍雀,孤身奮勇阻擋強敵。 同時舒難陀身邊的王宮護衛們以身體做牆,擋住阿蠻手下的萬箭齊發,而舒難陀悲痛欲絕,被夜莎羅和蘭瑪珊蒂以及靈兒救走,之後夏雲仙奪路而逃,被阿蠻飛箭射傷,夏雲仙至此和舒難陀等人分作兩路。 阿蠻居然跟著舒難陀等人進了密林深處已經被荒廢的古絲綢之路,在阿蠻的追蹤下,舒難陀等人幾乎無路可逃,最後舞姬蘭瑪珊蒂被阿蠻等人抓獲,冰雪聰明的蘭瑪珊蒂把黑騎帶入有毒氣的密林黑騎全軍覆沒,王子為了進密林搭救蘭瑪珊蒂吸進毒氣暈倒在密林!獨自逃出密林的蘭瑪珊蒂去而複返回到密林尋找舒難陀不幸的是自己也暈倒在密林!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6集【埋伏】 46分
古靈精怪的夜莎羅救出中毒的舒難陀和蘭瑪珊蒂,在蘭瑪珊蒂的提示下靈兒找來了草藥為二人解毒,一向看不好蘭瑪珊蒂的夜莎羅對她熟知密林毒氣感到好奇! 靈兒將幾人帶到林間小屋暫避,靈兒臨時離開之時,阿蠻又一次突然出現,就在此時此刻,一直掉隊的夏雲仙也出現在眾人面前,然而靈兒外出打獵卻是和人秘密接頭!阿蠻準備火燒小屋想將難陀等人葬身火海,不料靈兒返回趕走了中毒的阿蠻!由於阿蠻的襲擊夜莎羅頭部重傷導致下肢暫時不能行動,王子舒難陀主動一路背夜莎羅前行! 就在一切正常的時候,夏雲仙和舒難陀等人設下圈套,捉住了一直保護他們的靈兒。舒難陀早就發現一系列的蛛絲馬跡,並且可以證明靈兒並不是她自己所說的女獵人,原來一直活潑可愛的靈兒也暗藏玄機,靈兒原來是大唐內衛為了查明在驃國死去的同僚所以一路跟隨舒難陀,夏雲仙通過靈兒的一個玉墜判斷靈兒有可能是自己的親身女兒! 獨自離開的靈兒被設下埋伏的阿蠻抓獲!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7集【王子的信物】 46分
阿蠻通過靈兒得知舒難陀要去南詔和人匯合準備以靈兒做人質去換取王子的信物--王族傳承玉佩。王子不計前嫌用玉佩換回靈兒。 夏雲仙的慘烈往事引起蘭瑪珊蒂的同情,蘭瑪珊蒂勸夏雲仙詢問靈兒父母之事,夏雲仙始終擔心希望再次破滅,不敢開口。 就在這樣的糾結之中,眾人進入瑞麗,然而他們並不知道,阿蠻也緊隨而來! 靈兒想要找到大唐內衛在瑞麗設下的鴿房,將眾人進入大唐的消息飛鴿傳書送回長安,然而讓靈兒驚訝的是,內衛的鴿房如今已經空無一人,裡面的駐守人員全部神秘失蹤下落不明。由此可見,瑞麗還隱藏著另一股殺機。 同時舒難陀等人探聽得知,瑞麗有兩股不可忽視的勢力,一方是郊外以安平陽為寨主的大青寨,另一邊則是神神秘秘從未露出真面目的惡豬王,據說惡豬王的真實身份始終是絕密。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刺殺】 46分
舒難陀和靈兒再次進入瑞麗鴿房後發現靈兒的同僚被人殺害後埋在後院!以此同時大唐內衛總院收到飛鴿傳書後一個神秘高手對拿到飛鴿傳書的侍衛刺死! 瑞麗惡豬王的勢力和驃國伽羅那早有勾結,如今阿蠻尋求惡豬王幫助,想要剷除舒難陀,關鍵時刻,大青寨安平陽率領人馬來找惡豬王麻煩,舒難陀等人在二虎相爭時暫時逃脫,但糟糕的是,夏雲仙身中劇毒,而夜莎羅和蘭瑪珊蒂也被抓進惡豬王的大宅之中… 另一方面的蘇決因為聽說惡豬王派人刺殺樂團,玩世不恭的蘇決帶著兩大護衛小腰紅泥也趕往瑞麗!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9集【不解之謎】 46分
情勢越發危急,如今夜莎羅和蘭瑪珊蒂被抓,夏雲仙有劇毒在身,只剩舒難陀和靈兒兩人實在無力回天,幸好在此時,代替他率領樂團吸引注意力的伽羅那之子蘇決,帶著自己兩個美女護衛找來此地,與舒難陀匯合,同時得知蘭瑪珊蒂已經不在惡豬王手中,而是被大青寨寨主安平陽劫走,如今舒難陀和蘇決只好分兵而行,分別前往兩處救人。 蘭瑪珊蒂在大青寨以舞技震驚四座,安平陽居然想要娶她為妻,蘇決想要偷偷救走蘭瑪珊蒂,卻還是被安平陽抓了回去。另一邊夜莎羅卻被關在一個瘋女人房內,並且逐漸瞭解到惡豬王背後的秘密,與此同時可以從另一角度發現,夜莎羅的身份背後,居然也藏著不解之謎。 夜莎羅等人的秘密,樂團前行的阻礙,以及大青寨的霸氣以及惡豬王的詭秘莫測,瑞麗的迷霧越來越濃,時局越發混亂。 為了能接觸夏雲仙之毒,瑞麗唯一的兩種建議舒難陀和當地第三股勢力五族之盟合作!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金蟬脫殼】 46分
舒難陀和蘇決等人通過瑞麗的趙郎中,聯絡到了瑞麗五族族長,並且瞭解到瑞麗百姓早就對惡豬王深惡痛絕,想要剷除這個惡霸,而安平陽還不算惡徒,可以想法拉攏。 如今瑞麗錯綜複雜,舒難陀決定幫助五族百姓找到惡豬王的真實身份,為此,舒難陀和蘇決等人合謀,設下金蟬脫殼之計,造成自己離開瑞麗的假像,同時喬裝改扮,準備用另一個身份潛入惡豬王大宅之內,以求救出夜莎羅,以及找出惡豬王的真身是誰。然而舒難陀換了身份進入大宅之後遭受考驗!舒難陀在惡豬王大宅意外的收穫遇到了五族派到大宅的眼線阿鬼! 與此同時,剛剛解毒,沒有痊癒的夏雲仙已經孤身前往大青寨,要親自救回身陷大青寨即將被逼婚的蘭瑪珊蒂。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恐怖秘密】 46分
而此時的夏雲仙在大青寨昏迷不醒,蘭瑪珊蒂得知安平陽能解夏雲仙之毒並以嫁給安平陽為條件讓安平陽為夏雲仙解毒!解毒後夏雲仙執意要帶走蘭瑪珊蒂,並且說要拿出自己的性命換回蘭瑪珊蒂,安平陽被夏雲仙的承諾打動,安平陽同意放走蘭瑪珊蒂! 舒難陀在惡豬王大宅內臨危不亂,暫時消除了宋先生的疑心,在阿鬼的幫助下舒難陀依舊無法確認惡豬王的真正秘密,在這種時刻,幫到他的居然是早就被抓的女飛賊夜莎羅,原來夜莎羅被抓是故意為之,她將自己身陷此地是另有打算,夜莎羅和舒難陀等人齊心協力,終於在惡豬王的住所之中,找到了一個驚人的恐怖秘密……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背後之人】 46分
夏雲仙雖然沒有直接救回蘭瑪珊蒂,但是畢竟和安平陽連上了線,安平陽透露出願意和眾人合作剷除惡豬王的意思,與此同時,舒難陀也和阿鬼離開惡豬王大宅,展示了他們在惡豬王住所內發現的秘密,惡豬王的真實目的已經昭然若揭,同時也發現此人背後似乎有大唐內衛的影子。 如果一切都進展順利,但是夏雲仙和舒難陀都是憂心忡忡,因為惡豬王身份依舊沒有洩露,讓人感覺他隨時會有還手之力,不出所料,阿鬼孤身行事之時,被神秘殺害,殺他的必定是惡豬王本人,這場危機已經翻起波瀾,神秘的惡豬王開始反攻。 五族的建議下趙郎中進入惡豬王大宅點起檀木香引另一名殺手出現!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瘋女人】 46分
趙郎中勸說夜莎羅離開大宅並看見了和夜莎羅在一起的瘋女人! 而此時的夜莎羅卻已經在大宅內發現了另一個秘密,和她同處一室的瘋女人突然神志清晰 並且告訴夜莎羅她知道惡豬王的秘密,而且這個秘密要親自告訴舒難陀!夜莎羅離開惡豬王大宅,當天晚上夜莎羅帶路由夏雲仙代替舒難陀潛入大宅,惡豬王的秘密眼看就要解開,出乎意料的是他們看到了瘋女人的屍體,舒難陀等人在現有的線索中,終於找到惡豬王的線索之謎,並且逐漸找到了懷疑物件,然而夏雲仙卻親眼見到所有人猜測的人被亂箭射殺,這個神秘的人物並不是惡豬王本人。 夏雲仙帶回這個消息,代表所有推理猜測全部走上錯誤的道路,舒難陀請夏雲仙帶自己親自前往凶案現場,並且終於找到蛛絲馬跡,發現了被殺的瘋女人居然和自己身邊的人有關係!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潑水節大行動】 46分
原來女殺手和靈兒一樣同屬大唐內衛,與此同時,死者留下的情報讓眾人逐漸確認了惡豬王身份,舒難陀等人和安平陽以及五族族長聯合在一起,決定在即將到來的潑水節動手,展開真正的剷除行動,將這個隱秘的魔頭找出真身,並且完成除惡的艱巨使命。潑水節是所有人聯手的大行動,也是消除惡豬王勢力的決戰,然而這場決戰卻變數無窮,在所有的計畫下,真正的惡豬王終於顯露出了他的真實身份,他居然是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一個人,這個恐怖的惡豬王,居然在極其不利的情況下,力挽狂瀾,把所有人逼上絕路,然而舒難陀卻在最不該出現的地方出現!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死神的訊息】 46分
舒難陀面對真正的惡豬王一一說出了破綻,原來一直為大家穿針引線的趙郎中就是罪大惡極的惡豬王,一切的決戰計畫居然都是在讓自己露出破綻,走到這一步,他終於感覺到舒難陀和蘇決等人正在編織一張無形的大網,這場決戰終於到了最後的時刻,惡豬王和舒難陀等人的大決鬥,眼看就要落入尾聲,然而就在這種時刻,依舊有意外發生,一個神秘的身影降臨瑞麗,他帶來的是死神的訊息。 他把靈兒抓住,用來逼迫眾人,靈兒安危為上,大家只好退而求其次,讓惡豬王離開,然而夏雲仙卻意外的發現靈兒果然很有可能是自己女兒,夏雲仙孤身追上,在惡豬王即將殺害靈兒之時將她救下,但是惡豬王還是逃出生天。夏雲仙和靈兒追上惡豬王和宋先生時只是發現了二人的屍體!靈兒驚恐地發現,前來瑞麗動手殺人的,居然是大唐內衛副統領,長安第一高手的海東來。同時,王子舒難陀在這場危機之中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和女飛賊夜莎羅之間越走越近,夜莎羅的善變背後,其實也隱藏著一顆溫柔的心,情感的糾結和身份的轉變,讓眾人的關係越發曲折起來。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隱藏的敵人】 46分
惡豬王之事終於告一段落,然而惡豬王雖然已經伏誅,但是舒難陀並未放心,因為惡豬王留下了他研製的強力迷藥,甚至可以對一些高手下手。這些藥物如果落入心懷叵測的人手中,後果不堪設想,舒難陀想要把這些藥物焚毀,卻驚訝的發現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在從中作梗,他這才感覺到,在自己的身邊,居然還有另一種不為人知的勢力在暗中謀劃,這次長安之行,似乎還隱藏了其他的秘密。 舒難陀並沒有找到這個隱藏的敵人是誰,但是他還是和大家一起啟程離開了瑞麗,然而所有人之間的關係都有了微妙的變化,相處之後的情感轉變,讓所有人已經不像最初的狀態。而同時,在驃國王城之內,伽羅那已經感覺到了舒難陀始終沒有被殺,無奈之下,這位想要謀逆的大將軍親自離開王都,前往追殺王子之旅。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預料之中】 46分
伽羅那終於按耐不住,親自帶領手下追殺舒難陀而去,他臨走前已經安排好自己在王宮裡的眼線,料想應該萬無一失,然而他沒料到的是,伽羅那的一切謀劃都在驃國王雍羌的預料之中,伽羅那一走,雍羌就奪回兵權,並且剷除伽羅那在王宮內的所有佈局,原來雍羌這次獻樂,從根本上的原因之一,就是要調虎離山,舒難陀自告奮勇作為魚餌,最終終於將伽羅那調離王都。然而此時舒難陀的危機卻依舊存在,雍羌只有為自己的兒子祈福,希望他能遇難呈祥。 伽羅那帶領黑騎綁架自己的兒子蘇決 並讓舒難陀來蒼山搭救,為了是對王子殿下一網打盡。而另一邊的夏雲仙和靈兒提前來到南詔無疑中失蹤了而且南詔的鴿房被毀並且有打鬥的痕跡!蒼山夜黑風高,伽羅那帶領黑騎圍攻舒難陀,蘇決的兩大美女護衛和夜莎羅拼死相救,危急時刻蘇決擋在老爹伽羅那的刀前懇求放過舒難陀,以此同時蒼山上有大批南詔禁軍搜山,伽羅那無奈拂袖而去!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三件禮物】 46分
沒想到在南詔驛站樂器被啊蠻全部毀掉,大家正在發愁沒有樂器無法前往長安獻樂,就在無計可施之時,南詔王異牟尋召見舒難陀。見面之後,異牟尋對舒難陀冷嘲熱諷,舒難陀始終平靜對待,倒是蘇決忍耐不住,被轟了出去,然而二人獨處時,異牟尋卻改變態度,原來異牟尋和驃國早有聯手,這次針對伽羅那的計畫也是異牟尋謀劃參與,為的是保證大唐邊疆的長治久安。異牟尋和舒難陀推心置腹,要送他三件禮物。 南詔王拍禁軍抓住了伽羅那一行,並且把失蹤的夏大俠和靈兒也送回驛站!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血洗大青寨】 46分
伽羅那來南詔之前為了救出被關在瑞麗的阿蠻,伽羅那率領黑騎血洗大青寨,只有寨主安平陽一人脫身,為了給大青寨報仇安平陽一路跟隨樂團並綁架了蘇決,安平陽要伽羅那第二天到洱海島上換取蘇決!好殺之復仇,舒難陀下定決心放走伽羅那,換回蘇決。 夏雲仙提前上島搭救蘇決,然而這時的伽羅那已被舒難陀釋放並且也感到島上,就當安平陽要殺伽羅那時 洱海水中飛起神秘殺手救下伽羅那,這神秘殺手便是兩大護衛小腰紅泥!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天羅地網】 46分
異牟尋和驃國早有往來,一心支持舒難陀獻樂,以求兩國和平,第三件禮物就是給舒難陀送了一套新的樂器,確保他獻樂之行不會出錯。然而樂器之中還有樂器無法替代,異牟尋告知舒難陀可以去一個名為寶相寺的地方尋求新的樂器樂譜,同時告訴舒難陀有一面神鼓的下落就在他隊伍之中便有人知道。 這時候的夜沙羅受神秘人的命令向第一舞姬蘭瑪珊蒂學習舞蹈,伽羅那已經先舒難陀一步趕到寶相寺,並且伽羅那和寶相寺內樂師青蓮似乎相識,伽羅那在寶相寺布下天羅地網,等待舒難陀自投羅網!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失落的神鼓】 46分
舒難陀決定率領蘇決等人前往寶相寺找到異牟尋所說的樂譜,但是那面失落的神鼓卻始終沒有線索可尋。舒難陀只要走一步看一步,另外就是在得知舒難陀需要神鼓之後,蘭瑪珊蒂陷入焦躁的狀態之中,她似乎隱藏了什麼相關的秘密。 被留在南詔的蘭瑪珊蒂突然趕到,並且直接要求舒難陀跟她離去,並且說自己知道神鼓下落,但是條件是舒難陀不能多問,只能一個人跟她離去,舒難陀相信蘭瑪珊蒂,毅然跟她而去,並且把寶相寺這邊的難題留給了夏雲仙和蘇決等人。 神秘人再次出現要求夜莎羅跟蹤蘭瑪珊蒂和舒難陀,不聊被藏在一遍的安平陽發現了一切。夜沙羅暗中跟蹤舒難陀和蘭瑪珊蒂,蘭瑪珊蒂利用夜莎羅對舒難陀的感情騙走了夜莎羅!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身世的真相】 46分
蘇決進入寶相寺和自己父親伽羅那交涉,但是卻驚異的發現寶相寺裡的樂師青蓮居然知道自己,而且偷聽青蓮和伽羅那的對話可以發現,蘇決的身世也另有蹊蹺,蘇決心生疑慮,想要查出關於自己身世的真相! 另一邊蘭瑪珊蒂帶舒難陀來到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翡翠部落,並且讓舒難陀假裝啞巴,並且驚奇的發現一直身為舞姬的蘭瑪珊蒂居然是這個部落的神女,而這個部落竟然是和驃國王族有大仇的翡翠部落,離奇的事件一而再的發生,舒難陀感覺這一行正在走近更大的秘密之中。通過安平陽旁觀者清的觀察,讓夏雲仙逐漸感覺到除了伽羅那之外,另外那股暗中跟隨舒難陀的神秘勢力,就緊隨在眾人周圍,而且所有疑團顯示,一行之中或許就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幕後推手。夏雲仙不動聲色,想要等待舒難陀回來之後再做計較。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隱藏的王子身份】 46分
蘭瑪珊蒂隱瞞了舒難陀王子身份,居然提出自己要和舒難陀成親,隨即利用部落自古相傳的古怪習俗,找到機會取出神鼓,但是自己卻被抓獲,為了救出蘭瑪珊蒂,舒難陀重回部落,說出自己是驃國王子的真相,結果翡翠部落的頭人立刻就要殺了這個仇家後人,關鍵時刻的翻盤,更是出乎舒難陀意料,原來另外有人早就在許多年前就做下不同的佈置。蘇決發現安平陽得知自己的計畫並騙安平陽進入寶相寺將其殺之,關鍵一刻樂師青蓮救下安平,樂師勸蘇決懸崖勒馬,沒想到蘇決喪心病狂利用親情殺死了自己的二叔青蓮,並且也將安平陽殺死! 蘇決用各種手段把殺人兇手推到夏雲仙身上,靈兒得知自己同僚都是被夏雲仙所殺後拿起弓弩對準夏雲仙!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意圖刺殺唐皇】 46分
夏雲仙被靈兒重傷後昏迷不醒,眾人得到樂譜和神鼓後趕回南詔驛站,異牟尋告訴舒難陀一個驚人的消息,樂師青蓮已經死在寶相寺內,異牟尋懷疑蘇決是幕後真凶,於是假裝要殺他,想要逼迫蘇決露出真相,然而蘇決表現十分淡定,並沒有任何破綻。而所有的罪證依舊是指向夏雲仙。 夏雲仙也終於承認自己加入樂團的真正目的是要跟著樂團回到長安,然後趁面君之際,刺殺唐皇,因為他當年的滅門慘案就是因唐皇而起。舒難陀確認夏雲仙目的之後,無奈之下,和異牟尋配合,將夏雲仙琵琶骨穿透,徹底將他廢了,並要將他鎖在馬車內,送去長安定罪。 雖然蘭瑪珊蒂堅決阻止,卻依舊無濟於事,蘭瑪珊蒂開始懷疑舒難陀難道是一個冷酷之人,之前的一切莫非都是在演戲。就在這樣的狀況下,樂團再次出行,離開南詔,向長安繼續進發。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監視】 46分
樂團離開南詔不久,就快要接近土林,土林是天下奇景,其中道路曲折非常,只要穿過土林就是正式進入大唐西川境內,土林雖然道路複雜,但是土林附近有大唐內衛設立的驛站,專門接待各路使節。蘭瑪珊蒂知道一旦到了土林,夏雲仙就真的無路可逃,一路上蘭瑪珊蒂一直想要解救夏雲仙,但始終被舒難陀阻止。 在路上,蘇決也逐漸顯露出真實面目,女飛賊夜莎羅居然也是蘇決的手下,跟在舒難陀身邊只是為了監視王子,蘇決要夜莎羅繼續緊盯舒難陀,然而舒難陀那邊卻把最重要的神鼓交給夜莎羅保管,夜莎羅感受到舒難陀對自己的信任,陷入深深的糾結之中。 土林驛站裡有一間神秘被封的房間,裡面似乎十分詭異。然而所有人都來不及仔細檢查這間房間裡面到底是什麼,因為就在這個時候,伽羅那率領阿蠻和黑騎已經趕到。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逃進土林】 46分
蘇決率領自己的手下和自己的父親針鋒相對,二人互出奇謀各自較量,雖然二人手段都十分高超,卻也都顧念父子之情,並沒有下死手,伽羅那棋高一著,在蘇決手下暗藏眼線,然而就在蘇決處於下風時,驛站房間內的神秘人破門而出,此人竟是曾在瑞麗出現的海東來,海東來神威蓋世,殺了一人後翩然遠去。蘇決也趁此機會帶人逃進土林。 伽羅那控制住土林驛站,可是蘇決逃走,舒難陀也不在驛站內,他只好安心等待舒難陀回來,舒難陀已經發現伽羅那前來,然而樂團樂器都在伽羅那控制之下,舒難陀陷入困境,與此同時,蘇決在土林之中迷失路途,找不到出路,開始憂心忡忡,因為早就聽聞許多人被困死在這天地建造的牢籠之中。 伽羅那還是和舒難陀夜莎羅等人合作,並且總算在蘇決最危險的情況下找到他的下落,並且把他救了出來。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重返長安的目的】 46分
而舒難陀和夜莎羅被關在一處,二人的交流中,舒難陀知道了夜莎羅更多往事,對這個女孩的內心有了更多地瞭解,二人在逐漸走得更近,然而夜莎羅心中始終對自己是蘇決手下有著內疚,她在掙扎著,不知道是否該告訴舒難陀真相。 夜莎羅還沒決定是否坦白,蘇決醒來後終於說出真相 他一直在欺騙舒難陀,而他真正的目的則是要跟隨樂團前往長安,然後想辦法離間大唐和驃國的關係,並且借此機會借兵南下,奠定新驃國的基業蘇決此時已經占盡上風,他逼迫舒難陀交出神鼓,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此時站了出來阻止蘇決陰謀的居然是之前一心想殺舒難陀的伽羅那,伽羅那雖然一心篡位,但他絕不會支持兒子的陰謀,因為建立新驃國代表著天下大亂生靈塗炭,作為驃國人,伽羅那不忍心自己的祖國遭受磨難。伽羅那和蘇決,這對父子再次對立。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信念之爭】 46分
伽羅那死在土林驛站之中,此人梟雄一生,雖然未必是個好人,但實在是個有氣魄之人,並且直到最後,他終於還是站在了自己國家的一面,伽羅那死後,蘇決大受打擊,他無法承受伽羅那因自己而死的事實,把一切仇恨轉嫁到舒難陀身上。蘇決立下必殺舒難陀的誓言,然後率領樂團起行,他決定由自己親自帶團前往長安,完成自己千秋萬世的新驃國計畫。 夏雲仙被穿琵琶骨之事,居然是假的,那是他和舒難陀事先安排的戲,舒難陀其實早就開始對蘇決的真實面目有所懷疑,這才和夏雲仙合作,然而夏雲仙一人也無力回天,蘇決已經控制大勢。關鍵時刻,夜莎羅還是站在了舒難陀一邊,她把神鼓還給舒難陀,並且把舒難陀救出驛站,在夏雲仙和蘭瑪珊蒂的幫助下,舒難陀順利逃離,夜莎羅卻沒有跟著離去,因為她有一個很大的把柄掌握在蘇決手裡,無法離去。 蘇決此時在驛站裡也和自己的父親伽羅那展開最後的信念之爭,這一戰,已經關乎生死。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神鼓的真正秘密】 46分
而另一邊,舒難陀和夏雲仙蘭瑪珊蒂孤立無援,身邊沒有一點援手,舒難陀頹廢過後重新振作,決定就算只有三人,也要前往長安,揭穿蘇決的所有陰謀。他發誓,要讓和平永遠留在驃國和大唐之間,為此,自己不惜粉身碎骨。 舒難陀在和夏雲仙蘭瑪珊蒂前往大唐的路上,居然發現了神鼓的真正秘密,舒難陀隱約感覺,這面神鼓或許能有大用處,或許能力挽狂瀾。而蘇決那邊一直順風順水,蘇決很快率領樂團順利到達長安!但是因為某些原因,獻樂之事還要暫時等待一些時日。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改換身份】 46分
夜莎羅在蘇決身邊發現,蘇決在大唐內衛裡面也有自己的眼線,而且此人應該位高權重,夜莎羅立刻反應過來,曾經數次出現在樂團面前的海東來應該就是蘇決的同謀,然而此時夜莎羅一人無法改變大局。她只有寄希望于舒難陀前來。 然而蘇決已經說明有匪徒冒充驃國王子之事,如今大唐境內對舒難陀嚴加追查,舒難陀等人只好改換身份,用別人想不到的角度來到長安,舒難陀尋找靈兒,驚訝的得到了靈兒已死的驚天噩耗,同時舒難陀被大唐內衛捉拿,危機之時,夏雲仙還是去而複返,救了王子,同時夏雲仙擔心靈兒安危,決定暫時放緩行刺,和舒難陀一起查詢靈兒下落。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孤兒的身世】 46分
同時夜莎羅知道舒難陀來到長安,於是用傷害自己的方式逃出蘇決身邊,並且終於來到舒難陀身邊,她告訴舒難陀,蘇決掌握自己父母消息,從小以為自己是孤兒的夜莎羅只好聽命于他,舒難陀當然原諒夜莎羅的一切。 舒難陀找到關長嶺,關長嶺確認舒難陀所說一切應該不是謊言,一直古板的關長嶺還是決定和舒難陀等人合作,從海東來手裡救出靈兒。宇文述從各種蛛絲馬跡探查後告訴眾人,靈兒沒死,而是落在海東來手裡,海東來應該就是蘇決同謀,但是此人武功奇高,宇文述建議夏雲仙等人和靈兒的養父,同為內衛副統領的關長嶺合作,一起和海東來相爭。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引蛇出洞】 46分
宇文中告訴夏雲仙海東來的各種弱點,但最後說他的弱點也不是弱點,海東來任然是長安第一人! 最後決定關長嶺和夏雲仙在計畫中引蛇出洞,將海東來引出住所,然後舒難陀前去救人。阿蠻幾次想行刺蘇決,但是都被月霜行大人阻止並且打成重傷流落街頭,幸運的是被宇文中家的小紅搭救帶回家中!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下落不明】 46分
然而海東來武功奇高無比,關長嶺和夏雲仙居然無法抵擋,關鍵時刻還是神鼓發揮效用,海東來重傷而去,然而神鼓也徹底毀去。 救回靈兒之後,靈兒卻說海東來曾經和自己說過古怪的一些話,舒難陀感覺事情還是不大對勁,海東來所說的這些話應該藏著別的秘密在裡面。舒難陀決定再深深查下去,然而就在當天晚上,舒難陀居然神秘的在長安街道上失蹤,舒難陀突然之間下落不明,讓夏雲仙等人極為擔心,甚至宇文述也無法知道舒難陀下落,眾人只有猜疑舒難陀莫非被鬼神帶走。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地底墓穴】 46分
舒難陀醒來,發現自己被關在詭異地底墓穴之中,而且有個老人同樣關在此處,那老人始終不肯透露自己身份,舒難陀驚奇的發現這個墓穴居然是為了紀念一位早已經死了十幾年的長公主,他深深感覺到,長安城的水面下藏著更多可怕的秘密。 與此同時,蘇決得知舒難陀失蹤消息,和自己在內衛的合作人見面,那人居然並不是海東來,而是靈兒的養父關長嶺,關長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海東來正是他借了舒難陀和夏雲仙之手剷除。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關長嶺的陰謀】 46分
蘇決和關長嶺因立場不同鬧翻,蘇決也被關在墓穴之中,舒難陀和蘇決只好暫時合作,準備逃離,而一同關在墓穴裡的老人,告訴他們一個驚人的秘密。 重傷後的海東來被蘭瑪珊蒂救回,海東來發誓有生之年要報答蘭瑪珊蒂, 墓穴裡的老人居然是宇文述的父親,早就被關長嶺抓獲,並且宇文述因此只好聽命于關長嶺,同時他告知二人,夏雲仙當年家破人亡其實也是關長嶺的陰謀。舒難陀極為憤怒,但是想要揭穿一切就必須離開此處。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跟蹤養父】 46分
夜莎羅和小腰紅泥用計逃出客館後被禁軍統領月霜行拉住,夜莎羅讓月霜行幫忙把靈兒找來有重要事情協商,靈兒始終相信養父關長嶺不會背叛大唐!夜莎羅為了證明舒難陀和蘇決還活著要求關長嶺拿出二人的親筆信才可相信,靈兒雖然不信夜莎羅所說但是關長嶺的種種跡象引起了靈兒的懷疑,她無意中在父親的衣服裡發現了王子舒難陀的王族傳承玉佩,並且暗中跟蹤養父關長嶺!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逃出密室】 46分
一心要報仇的夏雲仙對宇文中深信不疑,關長嶺利用宇文中告訴夏雲仙當年殺他全家的是月霜行,夏雲仙決定半路截殺月霜行,宇文中不想讓夏雲仙繼續發錯命令小紅暗中相救月霜行,喪心病狂的關長嶺知道後殺死宇文中,這時夏雲仙正好趕來,宇文中臨終前告訴夏雲仙殺害他全家的是關長嶺並且她的父親一直被關長嶺作為人質,她不得已才幫助關長嶺! 另一邊靈兒找到了關舒難陀和蘇決的密室並且把二人救出,千鈞一髮時刻關長嶺擋住了三人的去路!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另有玄機】 46分
關長嶺承認他和蘇決聯手殺害瑞麗南詔的內衛,並且說靈兒是夏雲仙的親生女兒,夏雲仙在關長嶺的逼迫之下不得不殺月霜行!當夏雲仙和月霜行交手之極蘭瑪珊蒂請求海東來出手相救,在三人天衣無縫的配合下海東來救出月霜行。 蘇決逃出後命令護衛小腰紅泥把夜沙羅關了起來並以夜莎羅為脅,要求舒難陀在月大人面前給自己澄清是冤枉的,說他一直對驃國對樂團忠心耿耿,機智的月霜行看出蘇決舒難陀二人另有玄機!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全城捉拿之令】 46分
獻樂之日將到,為了不讓夜莎羅順利逃跑蘇決讓小腰紅泥卸下了夜莎羅肩膀,舒難陀和蘭瑪珊蒂為了找到夜莎羅化妝成內衛跟蹤紅泥找到了關夜莎羅的房間,沒想到的是狡詐的蘇決早有防備把蘭瑪珊蒂和舒難陀一起關押起來。 睿智的唐皇早已發現關長嶺有不忠之心並且命令月霜行全城捉拿關長嶺,海東來官復原職暫代內衛統領一職!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人質交換】 46分
蘇決命令小腰殺死舒難陀和蘭珊蒂而阿蠻的突然出現逼迫蘇決說出了夜莎羅的身世,她就是大將軍伽羅那之女,舒難陀證明蘇決沒有說謊,舒難陀要求自己當人質並且讓蘇決放了夜莎羅,這時月霜行的禁軍趕到,蘇決殺死用刀逼著舒難陀的小腰,自稱要為舒難陀找郎中乘機逃跑,小腰死後紅泥傷心欲絕並說出了蘇決的去處,夜莎羅關鍵時刻為舒難陀當刀身負重傷,阿蠻乘機殺死蘇決!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假造聖旨】 46分
月大人救回靈兒不幸的是靈兒已經身重劇毒沒有迴旋餘地,臨終前靈兒勸親身父親夏雲仙放下仇恨一定要保樂團獻樂成功,夏雲仙堅定信念一定要親手殺了關長嶺為靈兒報仇,關長嶺窮途末路假造聖旨蠱惑內衛說月霜行圖謀不軌,命令內衛見到月霜行可殺無論!
舞樂傳奇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獻樂之日】 46分
舒難陀等人在眾人的幫助下,終於力挽狂瀾,而舒難陀已經面見唐皇,完成獻樂和和平交流的大事。 然而關長嶺並沒有真正認輸,他還有最後的殺招和陰謀,只有更多人的勇敢和犧牲, 才能阻止關長嶺的最後計畫,獻樂一行,是否能夠最後順利完成,一切都看勇士們最後的選擇,到了這裡,故事接近尾聲,一切的一切,即將塵埃落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