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出租女友

第二季

  • 2022
  • 共2季
  • 輔15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期也是戀愛x心跳MAX衝破極限!

與「女友」們既「真實」又「絢爛」的「出租」愛情生活,即將再次開幕!!

廢柴大學生—木之下和也與清純可愛的「出租女友」—水原千鶴相遇,對家人及朋友都謊稱千鶴是他的「女友」。
和也過著無法開口說出真相的日子,在他身邊,有著總是做出奇妙攻勢,小惡魔型的前女友—七海麻美;有時候顯得態度強硬,超積極的(暫時)女友—更科瑠夏;極度怕生,不過堅強又努力的出租女友後輩—櫻澤墨等等,一堆超級美少女「女友」!!
酒會、海水浴、溫泉旅行加上聖誕節、過年。
渡過各種事件,和也漸漸地喜歡上千鶴。
就在此時,千鶴說出大大動搖「兩人關係」的告白……!
「我在考慮辭掉出租女友」...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滿足度13【夢想與女友-夢想女友-】 25分
「我想只靠當演員生活也行得通吧。」一直扮演女友的水原千鶴的一句話,便讓廢柴大學生——木之下和也陷於毀滅的危機之中。千鶴作為演員演出的舞台劇若獲得成功,就要辭掉出租女友了。看了舞台劇資訊的和也,悄悄到訪劇場。接著,左右命運的舞台劇揭幕了——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4【往常的女友-私下女友-】 25分
和也決定繼續支持因為錯過大好機會而悶悶不樂的千鶴,馬上就使用了出租女友服務。面對一如既往結束約會的和也,千鶴說出了不同於以往的話語。「你有時間嗎?我想順路去個地方。」並非當出租女友而是私人時間中的水原,邀和也去了某個地方……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5【再次到訪的女友-再女友-】 25分
和也回到家裡後,才剛告別不久的千鶴來訪了。「我弄丟鑰匙了……」把千鶴招進門這狀況讓和也難以壓抑混亂和興奮。但是就在此時,門鈴聲再次響起,第二個訪客來到和也的房間。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6【夜晚與女友-晚女友-】 25分
麻美出現在正在用大學的影印機印資料的和也身邊,告訴和也她知道千鶴是出租女友了。已經知道麻美和千鶴那段爭論的和也,用誇張的反應想要糊弄過去。看和也如此慌亂的樣子,麻美說了令人料想不到的一句話……。「阿和你該不會動了真感情吧?」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7【生日與女友-生日女友-】 25分
跟瑠夏一起過夜後的某一天早上,和也巧遇到千鶴。和也努力地以自然的態度提出租借千鶴去約會的邀請,但在千鶴誤會他與瑠夏之間關係的狀況之下被拒絕了。無論如何都想解開誤會的和也注意到千鶴的生日,下了一個決定。「要好好為她慶祝,想辦法解開誤會!」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8【酒與女友-宴女友-】 25分
解開瑠夏一事的誤會以後,和也覺得他以平起平坐的鄰居這身分,與千鶴之間的距離確實縮短了。就在這時候,「對了和也,今天的酒會你可以參加嗎?」木部邀他去喝酒。到了居酒屋,那裡出現了「一之瀨千鶴」的身影——?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19【前女友與女友-陷阱女友-】 25分
和也苦於宿醉,搞不清楚昨晚發生的事情哪一部分是現實。之後在打工處遇到瑠夏的和也,告訴她千鶴已經相信關於他們的關係是個誤會了。瑠夏繼續逼近,然而被一位客人的來店所打斷了。「啊,哈囉——阿和。」出現在那裡的人是麻美……。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20【青春與女友-扮裝女友-】 25分
和也打算久違地再次租用千鶴,一看網站,發現千鶴的等級提升了,他感到相當高興。 一如往常那般沒有意外性的約會是不是已經讓她厭倦了呢?和也一面自我辯解一面想到一件事。「你好。」在約定碰面的地點出現的是穿著制服的千鶴。和也從高中時代就開始憧憬的約會,現在就要開始了……!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21【吻與女友-噓女友-】 25分
每年和也的生日都會在老家舉行慶生會。沒幫千鶴過到生日的和奶奶,想要舉辦千鶴與和也的聯合慶生會。和也總算邀到了千鶴,到了當天「走吧,一起回老家吧!」瑠夏出現在和也的面前……!?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滿足度22【戒指與女友-指環女友-】 25分
瑠夏突如其來的吻,讓和也實際體會到一直以來讓瑠夏多麼地忍耐了。在和也腦中奔馳著對瑠夏的心意時,和奶奶遞了一個小盒子給千鶴。那是和奶奶從前收到的婚約戒指,她打算讓給千鶴……。和也看到困惑的千鶴、坐立難安的瑠夏,下定了決心。「千鶴她是不可能收下的……」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滿足度23【款待與女友-接待女友-】 30分
某天早上,和也被千鶴叫到陽台。似乎是小墨又想拜託和也當出租女友的練習對象了。和也雖然答應了,但他很在意小百合的身體以及千鶴的狀況,顯得心不在焉……。當天抵達約定碰面的地點後,出現的是穿著跟以往不一樣的小墨!?「今天我想要『款待』和也……」
出租女友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滿足度24【女友與我-昔日女友-】 24分
經過小墨的「款待約會」,和也找到了能為千鶴做的事情。可是現實很無情,千鶴收到了電影試鏡的落選通知。考慮到新的試鏡以及拍攝所需時間,讓小百合看到自己演出的電影,這個夢想似乎是不可能實現了。「不要笑了,告訴我啊……爺爺……」已故祖父面帶笑容的照片,與千鶴的往日回憶交織在一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