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 Driv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面騎士 Drive

  • 2014
  • 共48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市街上陸續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件,而在發生詭異事件前,許多人會感覺到自己的時間似乎靜止了下來,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這樣的狀況,人們稱之為『泥沼現象』,為此每天都過著恐懼的日子。後來變成社會問題的『泥沼現象』正式命名為『重加速現象』,由警視廳設立的特殊狀況下事件搜查課,通稱為特狀課負責處理應對。隸屬於特狀課的刑警泊進之介在半年前追捕犯人時,曾經因為『泥沼現象』而導致自己的搭檔同事再也無法從事刑警工作。自此以後,他的心蒙上了一層陰影。而讓這樣的進之介再度恢復工作幹勁的,是一台在超級跑車『賽特朗』的車內遇見的腰帶先生。腰帶先生讓進之介變身成假面騎士Drive,挺身調查詭異事件,並為了逮捕神秘怪人『惡路程式』而戰!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我的時間為什麼停止了】 24分
泊進之介自從全球凍結事件爆發以後,親眼見到同伴受了重傷卻無能為力,從此失去對工作的熱情。但因為層出不窮的泥沼現象和神祕的殺人未遂事件,讓一條神秘的腰帶先生和霧子從背後推了他一把,讓他變身成假面騎士Drive,拯救眼前的受害者。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假面騎士是什麼】 24分
進之介成功變身為Drive,打倒了來襲的惡路程式,思緒卻還是一團混亂,便去醫院探望以前的刑警同事早瀨,還獲得了早瀨的鼓舞。他終於找到了連續殺人未遂事件的真相,並下定決心變身,要打倒108個惡路程式。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是誰奪走了她的笑容】 24分
在淺矢畫師的畫廊附近發生了一起怪物吞噬女性幽靈的詭異事件,這和女性連續失蹤事件有什麼關聯呢?進之介等人開始進行搜查,卻在途中遭到惡路程式攻擊。隨後淺矢畫師的弟子私下想告知霧子事件真相的時候,霧子卻遭到了襲擊,而在Drive英雄救美的瞬間,一名自稱死神的男子現身…。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高傲的追跡者在想什麼】 24分
Drive和死神Chaser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霧子一行人也為了要拯救被關進畫作裡面的受害者,前往腹地廣大的倉庫區尋找藏畫的地方。沒想到霧子卻在獨自搜查的時候遭到淺矢的襲擊。為了讓Drive知道藏畫的位置,霧子只好鋌而走險,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體數據化…。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鋼鐵強盜團的目標是什麼】 24分
惡路程式引發了連續襲擊運輸車事件,在本廳公安部的桐原警官的協助之下,進之介成功防止被害發生。而在霧子對連續襲擊事件抱持疑問時,下一起襲擊事件又再度發生,這時,進之介發現運輸車內藏有炸藥…。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戰士是為了誰而戰】 24分
遭到Brain的毒氣攻擊而差點送命的進之介進了醫院,等康復之後,發現特狀課被公安部的桐原警官要求停止活動。同時,他們還發現凜奈擅自投靠了公安部,甚至關閉了重加速現象的通報伺服器。運輸車襲擊事件仍未解決,進之介為了鎖定犯人的所在地,再度跑去拜託凜奈…。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關鍵畫面是怎麼拍出來的】 24分
知名建設公司施工的大樓陸續發生坍塌意外。一位名叫做高杉的記者,為了獲得假面騎士獨家新聞,不停跟蹤著進之介,甚至跟著來到了坍塌現場。這時,惡路程式突然現身,坍塌現場的大樓對面還出現了另一名記者在拍攝坍塌照片…。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藏在胸口的祕密是什麼】 24分
魔進Chaser不知道為什麼,始終不願意開槍射殺人類,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動搖,便丟下進之介離開了。而進之介終於清楚了解到高杉和久坂兩位記者之間的夥伴情誼,為了修復他們之間的友情,Drive帶著新武器,要解決從中做梗的惡路程式。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如何才能擁有帥氣的車身】 24分
街上陸續發生了一連串的火警,起火現場附近有些許的重加速粒子反應,因此進之介和霧子便前往搜查。他們在此時也遇見了兩名神秘的黑衣男子,在一陣激烈戰鬥後,一位名叫做Volt的惡路程式現身,甚至還抓了小孩子當人質。憤怒的進之介,即將變身成Drive的新車身型態!?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腰帶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23分
原以為成功打倒了Volt,但街上突然斷電的現象仍然層出不窮,甚至也有人目擊到Volt的人類模樣。實際調查之後,他們得知Volt的人類型態是一名早就已經病死的作家-美波護郎,他的遺作「暗黑的聖夜」竟然與Volt的作為完全吻合。進之介為了預測Volt的下一步,來到了圖書館,卻不得不與Chase大打出手,甚至連Heart都現身了…。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誰能夠防止暗黑的聖夜發生】 24分
進之介靠著新的移速戰車逃離了和Heart之間的死鬥,也開始為了阻止平安夜大停電而作出行動。另醫方面,Chaser聽到Drive說的「人命」以後開始心生動搖,甚至停止攻擊下去。當他被盛怒之下的Brain攻擊後,胸口竟然出現了000這個數字…。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白色的假面騎士是從哪來的】 24分
土地開發商襲擊事件現場出現了泥沼事件,進之介等人追查嫌疑犯戶田川時,惡路程式竟然真的現身了。這果然是一起惡路程式借用戶田川的外型犯下的案子嗎?而當進之介努力要解開謎題的時候,一名自稱是攝影師的青年現身,還搶了鋒頭說明了一切。後來那名青年甚至變身為假面騎士,打倒了敵人…。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為什麼我的弟弟不懂得剎車】 24分
新的假面騎士Mach其實是霧子的弟弟-剛。原本打倒的Gun後來也被Medic給復活了,原來Gun和他的弟弟私下販售可以引發泥沼現象的手環給一般市民,為了阻止Gun兄弟,剛獨自潛入了對方的根據地…。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鎖定她的黑影究竟是誰】 24分
知名女演員莉羅被惡路程式盯上,進之介等特狀課的成員和小剛一起去當她的護衛。進之介等人成功逮捕了名叫坂木的嫌疑犯,後來才發現是陷阱,另一個坂木變身為惡路程式,襲擊了莉羅。另一方面,得知魔進Chaser的真面目是假面騎士零原型後,Chase和霧子產生了動搖…。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這份心意何時才能傳達】 24分
Chase得知自己其實是假面騎士後,心靈出現非常嚴重的動搖。霧子相信Chase能夠取回自己的正義之心,但小剛卻強烈反對將Chase視為自己的同伴。另外,襲擊莉羅的惡路程式的真面目很有可能是她的占卜師男友二階堂,得知此情報後,霧子跟莉羅約好,一定會找到二階堂…。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6集【澤神凜奈為什麼坐立不安】 24分
這陣子發生了一起大規模的詐騙案,受害人全都是登錄參加某企業相親活動的女性。進之介和霧子懷疑企業的經營者-甘城就是犯人,便潛入了該企業的派對之中。派對當天甚至看見偷偷參加相親的凜奈,她似乎有著什麼難言之隱。而發現甘城是Voice惡路程式並陷入危機的霧子,最後也靠著進之介的幫助脫離險境。究竟凜奈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7集【誰能夠駕馭Dead Heat】 24分
沒想到連凜奈都被Voice給洗腦了?小剛試圖要和接觸凜奈的惡路程式戰鬥,卻被Chaser阻撓了。變身成Voice的男子其實是凜奈的前男友-物理學家笹本。進之介等人也得知笹本為了自己的研究,私下協助Voice作亂…。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18集【為何追田警部補要追捕他】 24分
代理報仇的地下網站『Judge Time』管理人陸續引發了好幾起襲擊壞人事件。讓追田警部補回憶起自己在5年前,和尊敬的刑警前輩-橘一起追查自稱為Judge犯人的過往。那起事件雖然以Judge自殺作結,但追田和橘始終相信真兇另有其人。5年後的現在,追田發誓一定要逮捕到犯人。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是什麼制裁了刑警】 23分
原來5年前背負了冤罪遭到殺害的人有一個妹妹,因為哥哥受到不白之冤導致每天過著遭人指點的生活,想替這位妹妹報仇的橘,為了逮捕真正的Judge,竟然選擇和Judge惡路程式聯手合作…。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西城究是什麼時候變成惡路程式的】 24分
進之介等人闖入襲擊過偶像配音員的惡路程式的根據地後,發現西城竟然有2個人!就連進之介也不知道真正的西城究竟是誰。透過一連串的測試,他們發現假的西城就是襲擊配音員的惡路程式,大家甚至得知,西城早已和這位與他興致相投的惡路程式同居許久…。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1集【不一致的死者們表達了什麼】 24分
都內5個不同的地點同時發生了殺人事件,從監視器的影像中發現Chase很有可能是嫌疑犯。進之介相信曾經拯救過霧子的Chase一定還擁有正義之心,對此,小剛非常不認同,無法理解雙方的兩人甚至開始出現對立…。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2集【用F車身時該怎麼戰鬥才好】 24分
靠著新的形態-Type Formula逃離巨大危機的進之介也因此受了重傷,他的身體沒有辦法支撐如此強大的力量,必須立刻讓凜奈開發新的武器。另外,靠著Medic的能力,讓被洗腦的Chaser成了追殺Drive的黑色戰士,他再也聽不見霧子的呼喚。進之介也只好前往戰場,決意與Chaser分出高下。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2分
第23集【是誰阻止了戲弄人的笑聲】 22分
追田警部補等人不停搜索著連續預告爆炸事件,卻遲遲無法阻止爆炸案的發生,難道這也是惡路程式的犯行嗎?隨著新預告的現場再度出現爆炸,惡路程式也現身了。Drive和Mach陷入了嚴苛的苦戰。另一方面,霧子似乎偷偷在治療受重傷的Chase…。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是什麼讓Mach狂奔的】 24分
原本打倒的Shoot惡路程式被Brain修復而復活,他甚至去威脅原本協助自己的高中生拓郎,要求拓郎繼續寫爆炸預告。而想要變得更強的小剛焦躁到輕易被Shoot打敗,陷入嚴重的瓶頸,他能否靠著腰帶先生和霧子的激勵,找回自我呢?另一方面,Chase在受到霧子的幫助後傷口痊癒,人也消失不見了…。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5集【新的戰鬥為什麼開始了】 24分
惡路程式第007號靠著新病毒核心,和兇惡犯多賀合體了。自此以後,新的融合進化型的惡路程式也就此誕生。多賀的目標是進之介過去的夥伴-早瀨,進之介雖然前去阻止,卻遲遲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變身成Drive,況且如果殺害了惡路程式,身為人類的多賀也會跟著死亡…。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6集【Chaser將何去何從】 24分
得知連本願寺課長都是腰帶先生的夥伴後,Drive的存在也隨之搬上檯面,成了警界的王牌。而本願寺也懷疑一連串的惡路程式事件,背後很有可能和警方高層有關,進之介也開始懷疑高層是否與父親的殉職有關連。另一方面,Chase表明希望能和進之介一起戰鬥,Heart卻冒出來,打算帶Chase離開…。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7集【詩島剛戰鬥的理由是什麼】 24分
霧子和小剛兩姊弟為了Chase的事情起了不小的爭執,這時,新興住宅區的居民全都陷入昏迷的詭異事件頻繁發生。進之介和搜查一課的成員合力調查時,自稱為顧問的Brain竟然混入警界之中。上當攻擊Brain的進之介甚至被搜查一課的仁良課長要求自肅反省,不得參加搜查…。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8集【為何要對家庭下手】 24分
小剛說出自己執意要打倒所有惡路程式的原因。原來他和霧子的父親正是惡路程式的開發者。為了不讓自己的姊姊得知如此不堪的事實,他發誓要在姊姊不知道真相的情況下打倒所有惡路程式。Brain發現小剛心靈的脆弱面以後,便悄悄接近小剛…。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29集【搶劫事件究竟有什麼內幕】 24分
連續強盜殺人事件的現場出現了融合進化體的Open惡路程式,進之介雖然變身成Drive迎戰,卻為了保護昏倒在現場的少女尤佳里而錯失了逮捕機會。進之介得知和Open惡路程式合體的根岸,是12年前殺害自己父親的銀行搶匪後,執意要親自逮捕根岸,卻被仁良課長排除在搜查成員之外…。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0集【誰會說出真兇的事情】 24分
12年前犯下銀行搶案的丸谷的脖子上,出現被第001號惡路程式射出的冰針刺傷的痕跡。根據Chase所說,第001號擁有竄改人類記憶的能力。而12年前事件的證人由佳里突然遭受open惡路程式的襲擊,假面騎士Drive前去解救後,也順勢逮捕了根岸。由佳里更是說出了12年前事件現場目擊到第001號的證詞,難道進之介的父親是遭到惡路程式殺害的?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1集【重要的記憶為什麼被消除了】 24分
一名叫作徹的青年特地跑來特狀課求助,說自己原本下定決心要繼承爸爸的工廠,正要向爸爸說明自己決定時,爸爸卻失蹤了。詢問媽媽或工廠人員時,竟然得出了爸爸早在10年前就消失的話。進之介等人深信這是具有竄改他人記憶能力的第001號所為。進之介甚至懷疑自己的父親的死亡真相與第001號有關,便憑著一股怒氣挑戰第001號…。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2集【在進化終點等待的是什麼】 24分
確定父親在12年前的殉職和第001號有關之後,他決意要拜託凜奈,幫他把第001號刺在後頸的操作記憶針給強制拿出來。多虧進之介撐過了激烈的痛楚,讓凜奈成功開發出可以恢復人類記憶的解毒藥。另一方面,第001號的人類身分,真影長官對仁良課長見死不救,讓仁良課長在盛怒之下決定透漏情報給特狀課…。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3集【是誰奪走了泊進之介的生命】 24分
Drive被超進化後的Freeze殺害了。特狀課沉浸在悲痛之中,Chase認為至少要讓小剛恢復原狀,便拿著解毒藥隻身前往惡路程式的巢穴。Chase成功跟著小剛回到特狀課後,便開始著手思考讓進之介復活的方式…。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4集【是誰奪走了泊英介的生命】 24分
科學搜查研究所之中發生了疑似惡路程式犯下的偷盜事件。前往現場勘查的進之介遇到了融合進化體的Theif惡路程式。變身成Drive後雖然不慎讓Thief逃跑,但也成功拿回來被偷走的搜查資料。一看才發現,Theid偷的是進之介的父親12年前殉職時,搶匪使用的子彈。進之介決定一股作氣,靠這條線索揪出殺害父親的真兇。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5集【為什麼會引發挾持事件】 24分
終於追查出殺害進之介父親的真兇,就是以前曾和父親搭檔的仁良。和Brain融合的Theif也靠著激烈的嫉妒之情超進化了。另一方面,Theif靠著自己的權力將進之介變身的Drive塑造成危害市民安全的犯人,並且拿尤佳里的生命威脅,要求進之介以自盡謝罪…。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6集【子彈會將正義引導到何處】 24分
Brain和Theif為了逼進之介自盡,故意對進之介的父親曾經拯救過的尤佳里下毒,幸好Chase和小剛及時趕到,並且用小剛持有的平板裡面的蠻野博士的力量試著治療她。後來尤佳里奇蹟似地復原,正當仁良和Brain聯手召開記者會要宣布進之介已死的消息時,變身成Drive、Mach、Chaser的三人也現身闢謠…。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37集【以究極美味為目標的人是誰】 24分
惡路程式自燃事件不停地發生,進之介等人在自燃現場發現了一封招待信,循線拜訪了一間被譽為夢幻餐廳的法式料理餐廳『Shuprem』,所有人也被那驚人的美味料理震懾了。二訪『Shuprem』調查時,他們發現主持的弟子板垣偷偷把醬汁拿出店外…。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38集【惡魔為何不停追求進化】 23分
進之介因為受傷而失去了腰帶先生,講究公平的Heart選擇不與進之介戰鬥,宣告自己不會毀滅人類,而是支配人類。進之介從Heart的對話中發現,其實他並不是打從骨子裡就邪惡的人。另一方面,『Shuprem』的奧村主廚選擇和真實身分是第090號的助手美穗合體,變身成Cook惡路程式…。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39集【來去如風的綁架犯】 23分
Heart憑著一股強烈的戰鬥慾望,終於成功超進化了。Drive靠著蠻野暗地協助才勉強逃過了Heart的追擊。這時小剛正式提議要跟蠻野一起合作,卻遭到腰帶先生強烈反對。蠻野為了表示友好,提供了Heart和Tornado的藏身之地,卻沒想到,霧子不慎被Tornado綁架了…。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40集【2位天才科學家為何會起衝突】 23分
蠻野終於露出了本性,他真正的目的是搶奪腰帶先生,並親自達成自己的野望。小剛從Heart口中得知自己的父親是多麼可怕的人以後大受打擊,幾乎無法重振精神。蠻野靠著搶來的腰帶先生製造出邪惡的Drive驅動器,雖然進之介緊急搶回了腰帶先生並錢去拯救霧子,蠻野也已經達到了他的目的…。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41集【Gold Drive是如何誕生的】 23分
醫院中陸續發生好幾起年輕女性昏迷不醒的事件,進之介前去調查後,發現醫院裡有一位昏迷的病患是Medic所複製的女性。經過調查後,Medic複製的女性本名叫做美玲,是一名芭蕾舞者,甚至還有一位自稱是美玲的男友的人試圖殺害昏迷中的她。究竟Medic引導進之介調查美玲的目的是什麼…?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2集【女神的真相在何處】 24分
繼Brain、Heart之後,就連Medic也靠著愛之力超進化了。進之介相信Medic心中的純真之愛,原本打算要協助Medic,卻被變身成Gold Drive的蠻野阻撓了。Gold在Medic的身上動了一點手腳,只要Medic成功超進化,她就會化為魁儡,任憑Gold操縱…。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3集【第二次全球凍結會在何時發生】 24分
蠻野為了實現第二次的全球凍結,聚集了Heart和成為他的魁儡的Medic。最後的一名關鍵就在Brain身上,Heart不希望蠻野實現野心,便偷偷要求Brain逃亡。而變身成Gold的蠻野也早在好幾年前就差使第004號複製成克里姆(腰帶先生)的模樣,等同於獲得了克里姆的頭腦,第二次全球凍結也即將要發生…。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4集【誰是最愛Heart的人】 24分
Brain屈服在變身成Gold的蠻野腳邊,一同前往了要發生第二次全球凍結的『約定之地』。進之介得知地點情報後便立刻趕往。當Heart、Brain、Medic、Gold對著為了毀滅世界製造出的西格瑪循環球輸入能量後,即使假面騎士們出面阻止,也為時已晚…。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5集【惡路程式最後的夢想是什麼】 24分
Gold在獲得充滿能量的西格瑪循環球後,隨即丟下Heart等人不管,企圖在原地連同Drive等人一起殺害。幸好Mach的靈機一轉,靠著自己的速度和獻身拯救了所有人。隨後,Gold奪取了特防中心的大樓,打算正式將此地做為第二次全球凍結的根據地。進之介等人也訂立的計畫,要闖入特防中心,打倒Gold。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6集【他們為何非戰鬥不可】 24分
為了從Gold的手中拯救小剛,Chase選擇了犧牲,拖著最後一股力氣自爆,試圖與Gold同歸於盡。第一次感受到失去『好友』的小剛因為憤怒而再度變身成Mach,和Chase遺留下來的信號機車一起打倒了Gold。這時,西格瑪循環球自行啟動,第二次全球凍結開始,要把所有人類全部都數據化…。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4分
第47集【朋友啊,你要把未來託付給誰】 24分
Medic用最後的力量讓進之介的傷勢痊癒,並讓他再度變身成Drive,和超進化的Heart一起擊潰西格瑪循環球,成功阻止第二次全球凍結的發生。而在最後,身為最後一名惡路程式的Heart也向Drive提出挑戰,在雨中進行了一場最後的死鬥…。
假面騎士 Drive 線上看 23分
第48集【最終話(特別篇) Ghost的事件】 23分
進之介即將離開特狀課,要轉至搜查一課繼續執行他的刑警工作。他手上的最後一起事件,是追查以前曾經手過的反政府組織『新黑影』。遽聞『新黑影』偷走了名叫『眼魂』的證物,前去調查的時候,竟然被神秘的敵人『眼魔』攻擊,陷入危機之中,甚至還被突然現身的假面騎士Ghost所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