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9
  • 共6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進入令和時代,東帝大學醫院出現龐大赤字,在這座白色巨塔破產前,曾讓多家企業再生,被稱為「禿鷹」的投資家尼古拉斯·丹下出手,提出醫院再生計劃。醫院開始步入重建的時期,無可避免要祭出裁員、削減經費等手段,本來以生命為優先的醫療現場,變成商業第一,漸漸產生另一場政治及權力鬥爭。就在此時,丹下把大門召回東帝大學醫院,在新的鬥爭激化之時,她再次進行孤高的戰鬥,但背後丹下在盤算什麼?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58分
第1集【價值三百億的AI診斷】 58分
大門未知子無意間來到一間位於深山的屋子,並與一位日裔巴西籍男子成為朋友。東帝大醫院在面臨破產的危機時,一位禿鷹投資家出現了...。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58分
第2集【貧困患者VS價值五千億元的性命】 58分
兩名病患等待捐肝:一位是盛氣凌人的執行長,一位是貧窮的年輕男子,然而捐贈者只有一位,且這位捐贈者同時認識兩位等待者。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為失言大臣的舌頭開刀】 46分
一名因反覆失言的大臣為躲避媒體的糾纏要求住進東帝大醫院。丹下拒絕了這位大臣,但被關押的蛭間卻有不同的意見...。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有85%機率為痴呆症的緊急手術】 46分
創下世界紀錄前途看好的運動員因為膝蓋罹癌而秘密住進了東帝大醫院,深信人工智慧的巢宣布由他來主刀。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深夜在密室動手術 】 46分
東帝大醫院邀請護士聯合會名譽會長三原雅惠來演講,但卻因她提出許多不合時宜的見解而被迫中斷。不久後,三原在自家昏倒被送到東帝大,醫護人員發現她有腫瘤,但她卻拒絕接受治療..。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要價1000億的賣名手術】 46分
一名大企業家六角喬為獲取好名聲主動要求未知子替一位小女孩動手術,並為她支付手術費,其實她連女孩的名字都不記得。不久後六角喬發現自己罹患肝細胞癌...此時他發現有些事不是用錢就可以解決。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植髮患者過敏的祕密】 46分
大門未知子本應替一位外國銀行家進行毛囊移植手術,卻因自己大放厥詞而惹怒銀行家,當他離開醫院時突然昏倒,未知子檢查出他有更嚴重的問題...。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不失敗咒語的詭計】 46分
丹下被逮補,丹下的派系惴惴不安。一位號稱"從不失敗的公主"的外科女醫生來到東帝大醫院,搶走了未知子想主刀的手術,未知子為此大為光火!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46分
第9集【任何人都會怕死…】 46分
日本引以為傲的搖滾明星九藤住進了東帝大醫院,他得靠複雜的手術才能緩解病情,未知子深知手術的嚴峻而猶豫著是否要幫他開刀,此時卻發現,九藤不見了...。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0集【最後的手術絕對不會失敗】 1小時04分
年輕的天才鋼琴家吉行和十住進了東帝大醫院,大門未知子向他承諾手術後一定可以繼續彈鋼琴,然而術後的情況卻不理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