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4
  • 共6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外科醫師大門未知子被派到了日本最頂尖的醫療中心,這次她將被捲進號稱日本醫界東西霸權的「東帝大學醫院」和「西京大學醫院」之間的鬥爭…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集【為自己而活】 1小時01分
自由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飾)在南方小島度假時,巧遇先前的院長毒島並替他急救,隨後毒島求診於國立高度醫療中心,未知子也剛好受僱來此,察覺到毒島狀況不好的她自動請纓擔任主刀,卻被毒島直接拒絕…!?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2集【我的手比機器人更完美】 1小時01分
國立高度醫療中心打算用手術機器人為物理學家風間彰二開腦,未知子常去的壽司店老板築地二郎也被診斷出難以切除的嚴重腦瘤,雖然晶叔阻止,未知子仍執意替他開刀的同時,風間的手術卻出了差錯,急召她過去幫忙…!?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人命關天】 47分
「傳說中的護理師」三原雅惠帶罹患子宮頸癌的孫女前來求醫,中心依病人要求「保留骨盆內內臟」擬定方案後,卻在手術台上才發現擴散的比想像中嚴重…!曾主張「徹底切除」的未知子雖遭否決,但看來卻是唯一的解法!?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我可以完美治癒他】 47分
中心總長天堂公開宣稱要設立國家級的全新組織,對此大唱反調的記者四方為治療甲狀腺癌而入院,卻沒想到他不贊同的自由醫生正是自己的主刀未知子…?歌劇歌手沙巴羅蒂在登台前發不出聲音,檢查發現竟也得了甲狀腺癌!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病人不贏也沒有意義】 47分
雖然天堂總長大力破除派系,代表「東帝大醫院」的東棟與代表「西京大醫院」的西棟人員仍然明爭暗鬥,更為了爭奪唯一的戰略統合外科部長頭銜,將以開刀一決勝負…!?假裝釋出善意的西棟部長說想協助東棟但是卻…?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這裡之上的部位不能切除】 47分
一心推動「日本醫療產業機構」的天堂總長,為實現計劃而在檯面下拉籠各路官員,這次的病人六甲透過這層關係住院治療時,追捕他的東京地檢特搜部突然造訪還要求延後開刀!?一心只為病人安危考慮的未知子會怎麼辦呢?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我沒想過要跟他比賽】 47分
發表眾多論文的西京大知名醫師富士川受天堂總長所召而到醫療中心服務,據說開刀技術一流的他,不只提議要跟未知子比賽誰開刀開得快,更對海老名外科部長提出宣戰,還出手奪得了原本西京大外科部長談合坂的位置…!?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等待】 47分
未知子拾獲患有肺靜脈栓塞的千尋的筆記本,主動提議替她開刀卻遭主治醫生富士川反對,他不只指出千尋身上同時有諸多病症而難以根治,更提議將她轉院…!?不死心的未知子到處收集情報,終於找到了某個器官捐贈者…!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對病人而言醫生只有一個】 47分
在路上巧遇超級名模九重真耶的未知子目擊她擺姿勢時一瞬間的痛苦表情,未知子那外科醫生的天線隨之有所反應,嗅出了不尋常的味道;宣稱「這是命中註定」的真耶指名加地替她主治,但其實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緣由…!?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我不做馬虎的手術】 47分
國會議員十勝喜子因心肌梗塞及肝癌病情嚴重,無人敢替她開刀,利用天堂的野心成功入院的她,怎麼會料到主刀富士川竟手術失誤,害她病情急劇惡化…?雖然只是第一助手還被趕出手術房的未知子,果然還是挺身而出了…!
派遣女醫X 第三季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1集【我只想為我愛的那個人動手術啊!】 1小時13分
晶叔突然從名醫介紹所消失,懸念不已的未知子卻在院內看見了他的身影,原來他已身患多種重病難以治癒,自知只剩下三個月,為了未知子好而打算悄悄離開並堅拒她替自己開刀…!視晶叔如家人的未知子這下會怎麼辦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