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2
  • 共6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帝都醫科大學第三醫院外科突然有3名外科醫生離職,使得事務長寺山趕緊找了派遣醫生「大門未知子」來遞補空缺,並宣稱能一人抵三人的缺。而大門對於大學醫院內的繁文縟節一切不予理會,其他外科醫生對他的不通情理、準時下班感到略有微詞。但未知子的手術技術讓同事漸漸的信任她。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59分
第1集【別戴著那副手套亂碰!】 59分
帝都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爆發醫生離職潮,外科正煩惱人手不足時,一位打扮入時的女子自稱是「新聘醫生」翩然而至!新手醫生森本光(田中圭 飾)認出這位神秘女子曾為急診病人觸診,還自稱是個「路過的舞者」…?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因為我不會失敗】 46分
知名出版社社長二階堂因胰臟癌住院,外科部長鳥井提議同時採用開刀與化療,遭到新聘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 飾)大力反對;當鳥井替二階堂開刀時,赫然發現腫瘤擴散得遠超預期,束手無策的他於是決定直接縫合…!?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不需要。名字很怪,也很難吃】 46分
美女料理研究家花山因食道癌住院,卻被大門未知子指出她患有「味覺障礙」,知道術後可能毀掉自己的職業生涯,正堅拒開刀的花山卻突然口吐鮮血而昏倒…!明知院方很怕病人投訴和惹出事端,未知子仍果斷採取了行動…?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手術是我這一生無價的志業】 46分
被譽為「腹腔鏡的魔術師」的加地醫生答應替老同學四谷切除十二指腸,但為確認腫瘤位置改採剖腹手術而非腹腔鏡的他,遭到未知子反駁「腹腔鏡內視鏡混合手術不就好了嗎」,聽了這前所未聞的手術方式,加地大為遲疑…!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你的手術,是不是有失誤?】 46分
未知子在下班之際被少女早紀叫住,並要求未知子替自己疼痛難當的腳開刀,詢問主治醫生岸田卻得到「無任何異常,可能是母愛不足」的回答…?看早紀的檢查結果毫無異常,但放心不下的未知子決定著手調查小兒科的病歷…!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我會救你!】 46分
未知子父親的老病人六阪來到名醫介紹所,確診肝門部膽管癌而藥石罔效的他,原來是特地來見恩人之女最後一面…!狠狠拒絕了未知子懇求院方給六阪一間病房的外科部長鳥井,卻沒有料想到自己竟然也得了「那種病」…!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告訴你真相,不是醫生的職責嗎?】 46分
鳥井意圖隱瞞罹癌卻遭未知子當眾點破,不惜拿命交換論文的他偏偏在發表論文當天倒下了!加地雖安慰鳥井可以開刀切除,未知子卻直言「切除的時機早已錯失」…?為救只剩六個月的鳥井,未知子只有「某條路」可走了…!
派遣女醫X 第一季 線上看 58分
第8集【開刀房不需要拍馬屁】 58分
未知子闖入鳥井的手術房搶回主刀權,當鳥井大量出血且心跳停止,院長毒島還衝了進來,未知子能不能在一分半鐘內化解危機呢…?然而她代打手術一事曝光,醫院內幕陸續遭媒體揭露,也因此引發第二外科的人事大風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