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X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派遣女醫X

  • 2017
  • 共6季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帝大醫院換了主張「病患至上」、為人廉潔且將對醫院大改革的新女院長,然而因為知名記者的情夫而下台。前一季因醜聞下台的蛭間重勝又被叫回擔任院長,且這次日本醫師聯誼會的會長,將與蛭間聯手製造背後巨大陰謀,來試圖鬥垮大門未知子,「不失敗的女人」是否會被巨大陰謀擊敗……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1集【派遣女醫復活!】 1小時
自由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在觀光巴士之旅途中,巴士司機卻突然失去了意識,昏倒在駕駛座上⋯?一位謎樣女子偶然駕車經過,載他們一程的她,赫然正是新任東帝大學醫院新上任的女院長志村圓⋯!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要醫生兒子為母親主刀?】 1小時
曾獨霸東帝大醫院的蛭間重勝重返院長之位,院內外科也新加入了一批新血,就在一位外科新人伊東亮治母親確診得了棘手的癌肉瘤時,不顧患者不肯,蛭間院長卻硬要做兒子的伊東為母親主刀⋯!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二次診斷也不會失敗】 46分
未知子無意間得知副外科部長豬又孝的肺癌患者已經做化療半年也不見起色,主動提出「讓我幫你開刀吧」,答以「想聽聽其他醫師的意見」而自行求去的患者,卻又出現在神原名醫介紹所的門前⋯?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培養外科醫生的VVIP患者的祕密】 46分
東帝大外科醫生森本光的未婚妻四織到院裡來找他卻倒在地上,確診罹患肺癌末期的她,想不到竟然是日本醫師俱樂部部長內神田景信之女⋯!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5集【人工智慧與野性直覺】 46分
天才棋士五反田五郎在對戰全球最強將棋機器人時昏倒,經過一番檢查後卻難以確診⋯?最強手術機器人希波克拉底為患者診斷的結果為腦膿瘍,卻遭到了未知子的否決⋯?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緊急雙手術】 46分
外科副部長豬又孝在手術中只顧自我陶醉導致時間拉長,對患者造成了影響,更將責任推到麻醉科醫生城之內博美身上⋯!更害得博美沒辦法為熟識的中華料理店老闆夫妻動手術⋯⋯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日美女醫對決!】 46分
當原守醫生相親時,未知子帶來一位外國女子奈奈莎,竟是他的前女友!?她說辭去在美國的外科醫生職位,只為了到日本來找他,未知子卻從她的言行舉止中,察覺了沒說出的秘密⋯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46分
第8集【最強黑幕的秘密】 46分
前大臣秘書官八雲拓哉踢爆厚生勞動省的不法行為,並坦言自己罹患治不好的肝外轉移性肝癌,出於正義之心才予以揭發⋯?蛭間院長以為維護正義會博得內神田會長的歡心而接納了這位患者,會長卻大為震怒⋯!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1小時
第9集【不會失敗的派遣女醫倒下了…】 1小時
博美在醫院遇到小舞芭蕾課的學姊九重遙來檢查腳,未知子和晶叔卻回想起在西班牙有過類似的患者⋯?當內神田會長努力想將未知子踢出日本醫學界而搞鬼時,卻發現自己罹癌末期,而唯一的救星偏偏就是⋯!
派遣女醫X 第五季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10集【衝擊的最後一台手術】 1小時04分
東帝大請來"腹腔鏡的魔術師"加地醫生為內神田會長開刀,未知子雖拒絕加地的邀請,卻坦言自己罹癌又答應為內神田會長主刀⋯?不曾失敗,絕不放棄患者的未知子,該如何自處"自己就是患者"這道難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