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飆速宅男

  • 2014
  • 共5季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柄本盡剛升上高中,就被剛認識的同班同學風間陣找去參加社會組的足球比賽,雖然小盡是個足球大外行,風間也要他別太勉強,小盡卻因為聽到這是隊友調職前的最後比賽,在場上拼命奔跑,讓風間感受到他過人的熱情,不過還是勸小盡不要貿然參加學校的足球隊,然而…。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第49階段】 25分
第1集 【感覺這樣我就能跑到地表盡頭】 柄本盡剛升上高中,就被剛認識的同班同學風間陣找去參加社會組的足球比賽,雖然小盡是個足球大外行,風間也要他別太勉強,小盡卻因為聽到這是隊友調職前的最後比賽,在場上拼命奔跑,讓風間感受到他過人的熱情,不過還是勸小盡不要貿然參加學校的足球隊,然而…。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王牌選手們】 25分
第2集【王牌選手們】 比賽進入第二個大彎道,正是讓王牌選手放手一博的時候,但沒想到京都伏見的計畫卻沒有按照常理的方式進行,御堂筋因此多爭取出了4秒的時間差,御堂筋只要能保持這樣的秒差,就可以順利贏得比賽,究竟緊跟在後的王牌們會如何看待這樣的情勢,對助攻車手下達指令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翔】 25分
第3集【翔】 第二天賽程尾聲,御堂筋依舊保持著領先的地位,但箱學和總北的王牌始終沒有放棄,並且不斷的逼近京伏。在金城眼中京伏的御堂筋是個眼中只有勝利的人,但是御堂筋自己又是怎麼看待勝利的意義的呢,他的人格發展又是如何被造就出來的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覺悟】 25分
第4集【覺悟】 第二天的賽程結束了,戰況結果並沒有照御堂筋的佈局走,這讓御堂筋感到非常的挫敗…另一方面,總北更是傷兵累累,金城隊長甚至傷到了膝蓋,究竟這會為第三天戰況留下什麼伏筆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到達藥局前的三公里】 25分
第5集【到達藥局前的三公里】 聯賽第二天賽程裡御堂筋出乎意外的落敗,因此感到心灰意冷決定不出賽第三天的比賽,卻因為意外遇到了小野田,讓事情又有了轉折……另一方面,第三天場上意外地出現了另一組「伏兵」。廣島吳南車隊,讓火花四射的激烈競賽又投入了更大的變數……。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集【走運男-待宮】 25分
第6集【走運男-待宮】 賽程進入第三天,原本決定放棄的御堂筋回來歸隊了,到底他是怎麼想的呢;另一方面,在即將正式進入賽程的時候出現的伏兵廣島吳南的待宮,他自稱是個擁有幸運星的走運男,並說自己是個會使用魔法的魔法師……。究竟他的葫蘆裡面裝的是什麼藥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集【車群逼近】 25分
第7集【車群逼近】 「伏兵」廣島吳南展開強烈攻勢,待宮整合了各個零散車隊,一路吞沒了阻擋在前的選手並說服他們加入,使得大車群集團速度越來越快。最後終於吞噬了小野田……。在如此緊要的關頭下,究竟總北車隊的其他成員該怎麼辦?而箱學方面又會如何因應這種狀況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集【荒北】 25分
第8集【荒北】 吳南車隊突然拋下車群衝往前方,眾車手在驚訝中感到憤怒卻也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重整旗鼓了。把這些都看在眼裡的小野田深深感覺到待宮是個極為危險的角色,所以決定要想辦法追上待宮,阻斷他有和自己隊友接觸的機會…。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吳南鬥犬】 25分
第9集【吳南鬥犬】 荒北與待宮之間的拉開20公尺差距之戰如火如荼地展開,期間也道出了待宮藏在內心的憤怒原因,這場戰鬥雖然只能算是為了能夠最先衝到終點的前哨戰,但選手們都已經拼上了全力,究竟這場箱根學園的野狼與吳南工業的鬥犬之戰會為賽事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前方的領域】 25分
第10集【前方的領域】 待宮和荒北的決戰打得如火如荼,但卻讓荒北發覺待宮和過去的自己是那麼樣的相像,也因此讓他再度回想起他會騎上自行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站在人生的舞台上,荒北雖然失去了最愛的棒球生涯,卻在自行車上找回了自信,待宮最後輸掉了差距,卻看清了自己,也贏得了友誼……。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生存之戰】 25分
第11集【生存之戰】 荒北剛剛結束與廣島待宮的纏鬥,馬上又帶著真波和小野田追趕到最前頭去和車隊成員會合。而支撐筋疲力盡的荒北的,只剩下堅強的意志力。最後不敵體力的耗盡,他被其他選手遺留了下來。比賽越來越接近尾聲,但是如同荒北的運動家精神永遠不滅。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泉田的驕傲】 25分
第12集【泉田的驕傲】 比賽進入下半場的激戰,箱根學園為了保持領先並且拉大距離,採取了切割隊員的做法,這個目的是為了減輕負荷加快速度。而荒北的金城也面臨了勝負關鍵的抉擇,究竟他最後所採用的會是什麼樣的方式呢,其他的成員會願意配合嗎……。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山中湖狂飆】 25分
第13集【山中湖狂飆】 賽程即將進入山區纏鬥,面對這個致勝的關鍵點,金城下了不得已的指令,要求一年級生退後,是要他們看著學長們的背影,究竟這是為什麼呢? 另外總北面臨號稱全國最快的車手新開,他們又該如何應付這個難關呢?金城已經做出了抉擇,而田所的選擇又是什麼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最後的作戰指令】 25分
第14集【最後的作戰指令】 比賽即將進入山區戰,但是金城的膝蓋卻再也撐不住了,就在他抱怨的時候,心中卻湧現了一股壓力,這讓他心中有所釋懷,於是當場召集一年級成員及卷島,下達了最後一個車隊的指令,究竟最後這個指令會讓箱根學園如何看待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鳴子的真本領】 25分
第15集【鳴子的真本領】 比賽進入山區戰,金城因為膝蓋受了傷不得不退出比賽,於是下令一年級成員及卷島繼續追趕箱根學園,沒想到身為衝刺型選手的鳴子卻堅持要在爬坡時領騎車隊,究竟他憑藉的是什麼理由?而其他三個人又是如何看待鳴子的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王牌車手 今泉!】 25分
第16集【王牌車手 今泉!】 鳴子最後因為體力不濟而倒下了,但總北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前進,但緊接著掌控總北配速的人並不是三年級的卷島,而是一年級的今泉,這讓箱根學園車隊大感意外,但是更令他們意外的是今泉所採取的策略,讓福富和東堂大為驚慌,究竟今泉打算如何讓整個局勢扭轉過來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箱根學園的6號選手】 25分
第17集【箱根學園的6號選手】 比賽呈現五五波對峙之際,京都伏見的石垣和御堂筋也出現了。他的出現破壞了恐怖平衡,東堂眼看大勢不妙,於是馬上下令真波衝去保護王牌車手,這個目前依然如同謎一般臉上一直掛著笑容的大男孩,究竟有著什麼樣的故事,他與御堂筋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一步一步】 25分
第18集【一步一步】 在御堂筋和真波之間比得難分難解,箱根學園的社員並不看好真波,開始擔心起箱學的賽況,但是他們的黑田學長卻步這麼認為。另一方面東堂也懷疑小野田能有什麼實力去守護王牌車手,但卷島卻對小野田非常有信心,因為小野田是一步一步踏實地爬坡的男人……。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坂道的任務】 25分
第19集【坂道的任務】 賽程進入尾聲,因為小野田的加入戰況更加混亂。雖然小野田無法阻擋御堂筋的攻勢,但是三個人還是並列在一起了,這時候真波深深的感覺到小野田之所以沒有領先的原因……。另一方面御堂筋和今泉又再度碰頭了,這對老冤家將會展開什麼樣的激戰,令人拭目以待……。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今泉VS御堂筋】 25分
第20集【今泉VS御堂筋】 戰況進入肉搏階段,今泉和御堂筋都各自使出渾身解數,要擊敗對方,在富士薊線的不斷上坡路中,有一段唯一的下坡路段,這裡成了他們兩人結算總帳和分出勝負的關鍵之處,究竟戰況是如何發展的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第91號】 25分
第21集【第91號】 今泉和御堂筋在互不相讓難分難解的戰況下,體能上顯然已經出現疲態,在這段唯一下坡路段之後,緊跟著又會是一路爬坡到終點的賽道,就在各自盤算如何甩掉對方的時候,今泉的自行車卻突然發出了一聲響聲,究竟這會是什麼聲音,對比賽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真波與坂道】 25分
第22集【真波與坂道】 比賽進入尾聲,但是今泉的車架卻在這個時候出現狀況,他只好把最後的衝刺交由小野田去執行。另一方面箱根學園最後派出負責衝刺的是一年級生真波山岳。這兩個極具爭議性的選手開始展開激烈的拉鋸戰,真波除了依靠風勢的翅膀之外,還會有什麼能夠致勝的秘密武器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約定之路】 25分
第23集【約定之路】 全國高中聯賽勝負即將分曉,真波在最後還是沒有聽福富的建議只調到第八段檔位,而是試圖以最高檔位來取得絕對的優勢,但沒想到小野田後來卻還是追平了差距……。另一方面兩隊的人馬各自都對自己的選手充滿了信心,並且認定自己這一邊會獲得勝利,究竟在最後的最後勝出的人會是誰呢?
飆速宅男 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WINNER】 25分
第24集【WINNER】 比賽終於結束了,在這個剩下,為期三天的炙熱爭奪戰,究竟是由哪一隊取得最後的冠軍呢?小野田與真波還有各選手在比賽結束之後所要面對的將是一個新的未來,究竟他們面臨勝負分曉之後的歡樂與悲傷的背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