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者天下 第五季

新集數於4月28日上架
  • 2024
  • 共7集
  • 輔12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立志成為大將軍的少年信,為了實現與已故友人「漂」的約定,解救因政變被追殺,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年輕君王秦王贏政,就此揭開亂世歷史劇場序幕。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怪物們出征】 25分
秦國在得知楚國很快就平息內部紛亂後,決定放棄偷襲楚國的行動,專心將目光放在進攻趙國上。而信帶領的飛信隊,也被指派加入桓騎軍隊,進攻趙國的黑羊丘。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戰場的氣味】 25分
趙軍的副將-紀彗的兩位親信-馬呈與劉冬將飛信隊玩弄在股掌之間,秦軍一開戰就陷入不利的局勢。秦軍的主帥-桓騎為了突破此局面,展開了行動。然而,趙軍主帥-慶舍也派出了精銳部隊…。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黑羊之夜】 25分
秦軍在黑羊丘建立前線受阻,隨著夜幕低垂,第一天的戰事像是結束了。 負責偵察的羌瘣小隊被孤立在趙軍的前線,羌瘣利用這個機會,密謀著襲擊趙將…。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副隊長的責任】 25分
進入第二天後,飛信隊的信要兌現“進軍到中央丘陵的側面”的諾言,然而趙軍在河岸佈下重兵,再加上河流湍急,面對沒有船隻和橋樑的困境,河了貂在苦思之後,會怎麼做呢?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渡河的執著】 25分
為了回應河了貂與信的信任,渕與分遣隊最後成功地幫助信的主力部隊上岸殺敵。而在中央丘陵的桓騎軍的副官-黑櫻,決定趁勝一舉殲敵時,前線卻發出一陣騷亂…。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6集【黑羊的關鍵一戰】 25分
飛信隊的活躍,讓秦軍獲得戰局優勢,趁此良機,秦軍的主帥-桓騎會如何行動,整個戰場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另一方面,身負重傷的羌瘣在樹海中的村莊醒來…。
王者天下 第五季 線上看
4月28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