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nster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Re:Monster

  • 2024
  • 共5集
  • 輔15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突然被一名跟蹤狂刺殺後,哥布朗醒來時發現自己轉生成為了最弱的哥布林。
依靠越吃越強的【吸食能力】,他完成了異常的進化,並迅速君臨了哥布林社會的頂點——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異世界,他與一群有能力的夥伴一起展開了痛快的下克上逆襲求生!
怪物轉生奇幻故事悄然興起!!

Re:Monster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重生】 24分
某天,伴杭彼方被小刀刺殺。當他醒來時,他轉生為異世界的哥布林嬰兒,並被取名為哥布朗。哥布朗和同一天出生,身材強壯的哥布吉一起開始狩獵,兩隻哥布林分工合作擊倒獵物。在這過程中,哥布朗的腦中出現了一項訊息......。在哥布美加入後,三隻哥布林接連擊敗敵人。然後哥布朗以吃掉獵得的獵物方式,不斷獲得技能。
Re:Monster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赤熊】 24分
升級後的哥布朗變得與轉生前的臉相近,並接下其他同世代哥布林們的教練角色。就在這時,外出掠奪的父輩哥布林們回到了洞穴。他們捕獲了繁殖用的人類女性,但對原本是人類的哥布朗來說,這行為讓他感到很不舒服。於是他請求讓他處理人類的問題,但被剛出生不久的哥布朗如此要求,使父輩哥布林們感到憤怒。於是,父輩與新世代之間的決鬥開始了……。
Re:Monster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Re:Monster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24分
Re:Monster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5話】 24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