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新集數於4月29日上架

第二季

  • 2024
  • 共2季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凡的高中生「深澄真」,因為某件事而以勇者之名被召喚到異世界。但是那個世界的女神卻以「臉長的太醜」的原因所漫罵,因而馬上被剝奪勇者的稱號,並且被丟飛到最遙遠的荒野中。真在那裡遇到上位龍「巴」、災難黑蜘蛛「澪」等各式各樣的種族,並不斷遭遇各種相遇和離別,制裁著異世界中蔓延的敵人們。
在跨越因女神的一時興起而捲入與魔族的戰爭後,他們將前往學園都市「羅茨加德」繼續他們的旅程,尚未見面的兩名勇者就在那裡! 
一名被神和人族拋棄的男人,改革異世界的奇幻故事第二幕,壯麗開啟!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第一夜 咦?荒城之月?】 24分
在與蘇菲亞等人的激戰過後,深澄真和識朝著學園中央都市.羅茲卡爾德踏上旅程,途中在經過人類居住的歐比特城時,兩人暫時分開行動。在分開行動的時候,真遇見了人類少女拉娜和獸人少年艾德,他們哀求鎮上的人幫忙保護被自稱是荒城之月的盜賊襲擊的塔帕村,卻無人理會。對他們兩人的事很在意的真,與他們一起前往塔帕村……。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兩位勇者是俊男美女】 24分
才華洋溢的女高中生音無響,只要稍微努力一下就什麼都能做到,這樣的人生讓她覺得很無趣,就在某一天,她被召喚到異世界擔任勇者。儘管對突如其來的情況感到訝異,響依然降臨到了里米亞王國,與娜巴爾·波拉等王國的菁英們組成隊伍,一行人立刻開始迎戰魔族,但是…。與此同時,另一名勇者岩橋智樹降臨到了古里多尼亞帝國。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史戴拉大戰】 24分
為了奪回之前被魔族搶走的史戴拉要塞,里米亞王國和古里多尼亞帝國聯手向魔族宣戰。響和智樹在開戰前一天終於見到面,卻因為智樹擺出傲慢的態度,害兩人處得不好,氣氛變得很尷尬。第二天,人類軍隊憑藉戰前的充分準備取得優勢,沒想到魔族卻在戰場上設下可怕的陷阱,等著勇者們自投羅網……。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我為什麼會變成老師】 24分
長途跋涉後,真和識終於來到羅茲卡爾德,為了葛之葉商會在此開設新店的事宜,兩人先在街上收集情報,就在這時候,他們看到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的學生們和在餐廳工作的少女露莉亞爭執的場面,真很在意露莉亞冷漠看待其他人的眼神,便出手救她……。在這之後,真本來準備參加入學考試,沒想到自己報名的竟然是教師聘任考試!?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那我要開始上課了】 24分
真順利通過教師聘任考試並收到聘任通知,開始在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以兼任講師的身分教書。幾天後,真第一次授課時,為了不讓學生看不起自己決定扮演嚴厲的講師。同一時間,巴前往當初人類和魔族在史戴拉要塞大戰時,突然冒出來的湖泊“星湖”調查,窺視參與過大戰的人類記憶後得知某件事……。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朝三星級主廚邁進】 24分
葛之葉商會在羅茲卡爾德的新店開張,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的講師工作也步入正軌,不管是經營商會還是教師生活都很順利……本來應該是這樣,但真卻有了新的煩惱。另一邊,前往星湖周邊調查的巴和萊姆.那提,遇到登門拜訪的智樹和古里多尼亞帝國一行人,他們認為巴和萊姆的刀很稀有,要求兩人把刀讓給他們,智樹為了得到巴,還用了能魅惑人心的魔眼力量……。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新成員選拔】 24分
澪和巴以及亞空的居民準備了驚喜,一同迎接很久沒回亞空的真,眾人在宴席上慶祝相聚,度過愉快的一晚。晚宴過後,巴向真報告星湖和智樹的事,過程中真詢問亞空異常炎熱的原因,從巴那裡得知關於亞空的新事實。隔天,亞空舉行迎接新種族入住的“新成員選拔”……。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風評不好的美女姊妹】 24分
真在亞空度過了忙碌又快樂的時光,處理完一連串的事後,他和識再次回到羅茲卡爾德繼續努力工作。兩人先到葛之葉商會的羅茲卡爾德分店看看,老闆不在的期間,阿庫亞、艾莉絲非常盡職地顧店,新店舖的營業似乎很順利。另一方面,在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復學的希芙.連布蘭多和優諾.連布蘭多,還有轉學生卡蓮.弗魯斯加入真的課程……。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變態龍】 24分
萊姆著手調查在羅茲卡爾德祕密進行的人體實驗,過程中他打輸在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的重新開發區域遇見的神祕男子,與不知為何剛好出現在那裡的學園圖書管理員伊娃一起被正在進行人體實驗的地下組織抓起來。後來,成功脫困的兩人和真他們會合,伊娃得到葛之葉商會的保護,說出了有關真的父母和自己的祕密……。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來進行改革事業吧】 24分
為了摧毀地下組織,真和夥伴正式採取行動,他們在魔將蘿娜的協助之下,找出整件事的主謀,也就是在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當專任講師的布萊德。布萊德被抓後,真去找他問話,為了達成目的不惜犧牲他人的布萊德讓真感到憤怒,真毫不留情制裁了他。第二天,真到學園上暑假前的最後一堂課,學生們為了讓真看到自己有所成長而努力練習,沒想到又遇到新的考驗……。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6分
第11話【成長之夏 新招之夏】 26分
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開始放暑假,真利用暑假返回亞空,一邊努力處理雜務一邊努力學習有關魔力的運用方法,過著忙碌又充實的每一天。某天,真和亞空的新居民翼人們進行模擬戰,真聚精會神面對從來沒有在模擬戰輸過的翼人,結果……。幾天後,在巴的提議之下,舉行了亞空居民的新招發表會……。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巨獸來襲】 24分
夏季尾聲的某一天,在亞空進行開墾調查的高地半獸人被北方森林的狼和熊攻擊,真得知這件事後,想與兩個種族和解前往森林,但突然出現的熊對真充滿敵意和戒心……。此時另一頭,羅茲卡爾德中央學園的學生吉恩.羅安等人,為了打倒之前沒能擊敗的亞龍,正在擬定計劃……。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校慶好忙碌】 24分
全城歡慶的一大盛事,校慶即將到來的某一天,信仰女神的神殿準祭司西耐來找真,西耐告訴真,葛之葉商會賣的藥在坊間有負面謠言,約定只要真向神殿公開藥的做法,神殿就會幫忙消除這些謠言,真對這樣建議……。幾天後,校慶開幕。前一天忙到很晚的真,當天居然睡過頭!?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社交界真棘手】 24分
校慶第二天,真受邀參加學生和來賓聚餐的宴會,正當他不知道該怎麼打發這種不習慣的場合時,洛雷爾聯邦的重要人物彩律來向他搭話。初次見面,身邊卻帶著魔族的她讓真感到不解。彩律告訴真,葛之葉商會招牌上所寫的漢字,與從異邦傳到洛雷爾聯邦的文字相同,因此她懷疑真是從異世界來的人……。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競技大賽 戰況激烈】 24分
真的學生們挑戰校慶的重頭戲,競技大賽的個人戰,原本想在大賽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果,卻因為貴族的詭計陷入同門對決。吉恩晉級決賽後,與把真視為眼中釘的伊爾姆甘德·霍普利斯對決,究竟誰會獲勝呢?第二天,真被商人公會的代表札拉叫去,葛之葉商會的流通手段在外人眼中充滿疑點,札拉要真解釋清楚……。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16話【某個學生的祕密】 24分
因為札拉找碴,真決定站在魔族這邊,並打算看完學生們最重要的競技大賽後就離開羅茲卡爾德。第二天,晉級決賽的吉恩他們對上伊爾姆甘德率領的隊伍,吉恩他們在比賽一開始就以壓倒性的實力差距,將對手逼上絕境,過程中伊爾姆甘德驚人的氣勢和瘋狂讓真很在意,而一起觀戰的巴和澪也感覺到羅茲卡爾德籠罩著怪異的氣息……。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季 線上看
4月29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