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老闆來上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菜鳥老闆來上工

  • 2023
  • 共6集
  • 普遍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洪都拉斯帶4個小白級老闆開業啦!

由全能藝人洪都拉斯,帶領著衝突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與風田及人氣網紅炫晨與大軍,再加上接地氣的潘柏希,所組成的6位菜鳥老闆。
他們將帶著熱炒廚藝,引領觀眾來到北中南深入瞭解百元熱炒的經營模式、成功關鍵,以及解鎖不同城市的熱炒美食。
這趟熱炒美食之旅,菜鳥老闆全省跑透透,最遠來到國境之南恆春,途中有不同的貴人相挺,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敗女神徐若瑄、金鐘影帝姚淳耀、甜點王子施易男、台語劇當家王曈…等人,精彩笑料不斷。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6分
第1集【菜鳥老闆淘汰賽】 46分
由全能藝人洪都拉斯,帶領著衝突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與風田及人氣網紅炫晨與大軍,再加上接地氣的潘柏希,所組成的6位菜鳥老闆。 他們將帶著熱炒廚藝,引領觀眾來到北中南深入瞭解百元熱炒的經營模式、成功關鍵,以及解鎖不同城市的熱炒美食。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8分
第2集【大顯身手,創業基金獎落誰家?】 48分
本期一樣由洪都拉斯作為店長和開平餐飲學校的主廚老師,一起監督特工們在成果發表會上的表現,甚至還有人被退餐? 表現最好的人還可以獲得10萬創業基金!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8分
第3集【大咖降臨神救援!!菜鳥老闆們能否順利營業?】 48分
是什麼事是什麼事讓天后和甜點王子都看不下去!決定捲起袖子 走進廚房?本期迎來大來賓 徐若瑄 和 施易男助陣! 菜鳥老闆們真的能創業順利營業?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8分
第4集【菜鳥老闆首次出任務!到底會發生什麼烏龍事件?】 48分
首次出任務就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還有非常多小小客人! 菜鳥老闆們本集面臨各種突發狀況的危機,究竟如何克服?究竟首次出任務就發生了什麼烏龍事件?!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9分
第5集【菜鳥挑戰台南路邊攤快炒 愛紗淚崩!影后陳淑芳大駕光臨!】 49分
本集來到台南營業的特工們,迎來了各種大嘉賓,有影后陳淑芬大駕光臨!甚至鬼鬼和姚淳耀嗨也忍不住出手相助! 愛紗的快炒之路炒到淚崩,還發生什麼事讓每位特工都有很深的感觸呢?!
菜鳥老闆來上工 線上看 48分
第6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支援 寧夏夜市拼生意!】 48分
迎來第一季完結的最後一集,菜鳥夜市處女秀 熱炒竟傳怪味,菜鳥特工們的生意到底行不行?! 本季最後一集神秘嘉賓台灣濱崎步王彩樺來支援,到底能不能籌齊捐出去的目標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