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 2024
  • 共13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張艾嘉、唐綺陽、呂捷、婁峻碩、泰國娘娘多位大咖好友入住!

文化、個性、年紀迥異的他們,如何在製作組精心設計與AR解謎關卡下,重新體會眷村文化?絲毫不懂眷村菜的台菜大廚,如何華麗端出記憶中眷村味,招待入住眷村的貴客?集美食爆擊、懷舊感動、搞笑真實的嗆辣眷村生活,即將席捲世界。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1集【入住空軍三重一村,體驗眷村文化】 48分
當台灣金鐘影后-王琄,舞台劇百變女郎-郎祖筠,台語歌手兼台菜大廚-陳隨意,youtuber網紅-蕭志瑋(八弟),他們即將入住空軍三重一村,體驗眷村文化。 原本說好的療癒路線實境秀,結果一下車就被製作組丟包?!!最後還發現可怕的家規?原來這個家,一切都要自給自足!!!而遲遲沒現身的大廚,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在入住第一天就成為這個家的背叛者?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2集【欠債的一家人,他們要如何靠自己償還債務?】 48分
欠債的一家人,他們要如何靠自己償還債務?更奇怪的是紅門突然敲響,奇怪的快遞拖著板車,送來一大堆物品?這究竟要不要付錢?另一方面開心返回眷村的八弟,帶著他心愛的豹紋守宮-阿寶,沒想到阿寶卻成為一家人覬覦的目標?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3集【飛夢麗決定去二手市集擺攤】 48分
為了償還債務!飛夢麗決定去二手市集擺攤,結算家庭代工後,竟然獲得一張奇怪的糧票,充滿歷史感的神秘糧票藏有什麼樣的線索呢?眷村環境與客房,一切準備就緒的飛夢麗,收到一張奇怪的電影票來到四連棟小劇場,等待著他們的…竟是第一位客人的線索?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4集【心中女神-張艾嘉的到來】 48分
面對心中女神-張艾嘉的到來,陳隨意變得手足無措,在廚房裡茫茫茫,而三杯雞也因為緊張遲遲不下蛋,飛夢麗一家人,真的能招待好客人?為了滿足張姊的心願,突如突如其來手工灌香腸任務,以及眾人期盼的眷村標準閒暇愛好-打麻將,積極讓貴客留下深刻回憶。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5集【眷村夜晚的小劇場】 48分
重新遇見眷村,感受昔日氛圍,眷村夜晚的小劇場,更是剛好放映張姊的電影,一切猶如遇見過去的自己。 揮別張姊後,原本以為可以稍微休息的飛夢麗,卻接到了一通不得了的訊息,第二位客人列了一大串的菜單,讓大廚快要崩潰啦!!!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6集【遇見超級美食家-唐綺陽】 48分
遇見超級美食家-唐綺陽,他對於飛夢麗精心準備的眷村料理會滿意嗎?而因為買食材大花錢的飛夢麗,一家的財政岌岌可危!加上製作組為了讓他們花錢,設計了黑心攤位,準備讓飛夢麗乖乖奉上白花花的鈔票! 郎祖筠跟唐綺陽是大學朋友,為了讓唐老師更健康,健身狂人的郎祖筠更是準備了令人害怕的禮物……。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7集【一家人費盡心思的準備了令人心動的戶外早午餐】 48分
飛夢麗積極跟製作組討價還價,想要用跳健身操抵錢?一家人費盡心思的準備了令人心動的戶外早午餐,只為讓美食家滿意。 但下午的製作手工饅頭任務,擁有四次元宇宙的陳隨意、火爆辣妹郎祖筠,兩個人卻為了麵粉的數學問題,衝突一觸即發!!!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8集【呂捷來到眷村】 48分
當台灣廟口系少年兼歷史補教名師-呂捷來到眷村,對於飛夢麗沒有鮑魚、龍蝦、和牛這些豪華食材,他的熱情迅速消退,而細心的琄姊也觀察到了呂捷並不喜歡麵食,整頓午飯沒有太多的食慾……。呂捷為了訓練飛夢麗的導覽功力,為大家進行了一場特訓,沒想到最後引火上身,讓他差點被逼瘋……。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9集【台灣饒舌偶像-婁峻碩來眷村作客了】 48分
飛夢麗迎來長期紀錄眷村歷史的貴客,以及一群可愛的小朋友,飛夢麗是否能做好導覽工作呢?一向自信心爆棚的陳隨意大廚,卻因為一時疏忽,引發了牛肉電鍋事件!他該如何向眾人解釋呢?每次客人都會拍攝的眷村宣傳片,飛夢麗Line群組內,竟然有人想要男扮女裝?!呂捷差點被嚇飛。 台灣饒舌偶像-婁峻碩來眷村作客了,飛夢麗又會如何招待這位高顏質偶像呢?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舉辦懷舊遊戲競賽,贏家與輸家將由天堂與地獄的待遇】 48分
眷村的環境,勾起了婁峻碩對爺爺的懷念,飛夢麗準備了手工蔥油餅與頂樓烤肉大餐,讓眷村夜晚充滿著熱鬧的氣氛。眷村防洪樓任務,一張無字天書竟然藏有私房錢線索,這讓愛錢的飛夢麗一家人瞬間充滿熱血!!!針對遊戲高手婁峻碩準備的眷村童玩大賽,製作組舉辦懷舊遊戲競賽,贏家與輸家將由天堂與地獄的待遇。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11集【超級嗆辣的youtuber泰國娘娘駕到了】 48分
超級嗆辣的youtuber泰國娘娘駕到了!喊出:打拋豬肉加番茄是死罪的她,抵達第一天卻收到一個計步器?只要超過15000步,就能為飛夢麗賺來豐厚的獎金?飛夢麗即將要去大稻埕擺攤了,製作經典的眷村包子,但沒想到包子卻出包了!!! 為了讓娘娘吃到最棒的台灣眷村美食,隨意端出滇緬料理應戰,大廚會不會被娘娘定死罪呢?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面對不被看好的擺攤,娘娘與飛夢麗是否能創造奇蹟?】 47分
眼看擺攤的日子將要到來,眷村包子大失敗的飛夢麗,他們又會如何應對呢?面對不被看好的擺攤,娘娘與飛夢麗是否能創造奇蹟? 完全跟飛夢麗一起同仇敵愾的娘娘,決定把炮火對準製作組,決定揭穿實境秀的真面目,她,會得逞嗎?
辣味滿屋 絕代雙椒 線上看 48分
第13集【台式辦桌與眷村菜宴請四方】 48分
眷村最終任務,台式辦桌與眷村菜宴請四方,邀請著空軍三重一村20位原住戶回家,由知名大廚與陳隨意攜手掌廚,其他人擔任助手,人手不足加上逼近40度的高溫,飛夢麗一家人有辦法同心協力完成嗎? 從原本陌生人變成真正的一家人,飛夢麗四個家人不捨地告別彼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