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遊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謊言遊戲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騙子們所獻上的最強無敵學園鬥智遊戲!

在學生們不停決鬥以決定階級的學園島上,我——「篠原緋呂斗」,參加了國內最困難的學園島入學測驗,並以歷代最佳成績脫穎而出。之後我又於轉學首日,擊敗去年的絕對王者「彩園寺更紗」,以學園島史上最快的速度,奪得了君臨頂點的「7星」。
......沒錯,這一切當然全是一場騙局。闖下大禍的我,為了在學園島達成自身目的,不惜撒謊也得繼續君臨頂峰。為此,無論是視我為主人並從旁輔佐的美少女女僕「姬路白雪」的作弊手段,或是與假冒大小姐的彩園寺所建立的共犯關係,我都要利用到底。
好了,展開稱霸世界的騙局吧!

謊言遊戲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王者與謊言】 24分
「學園島」是最優秀的精英們進行腦力遊戲的島嶼。而筱原緋呂斗則是這個學園裡最強的存在。他在轉學的第一天,就擊敗了絕對王者彩園寺更紗,並獲得了最強稱號「七星」……但這都是謊言。其實緋呂斗只是為了達成某個目的,才扮演著學園最強者的角色。 另一方面,「絕對王者」更紗也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於是兩人決定聯手保護彼此的謊言。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忠義與演技】 24分
女僕姬路白雪被指派到緋呂斗身邊,用作弊的方式協助他成為最強王者。在白雪的幫助下,緋呂斗在與其他學生的比賽中勝出,並穩固了其最強王者的稱號。另一方面,與緋呂斗結成同盟的更紗似乎還對他隱瞞了些什麼……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互相角逐與覺悟】 24分
仰慕更紗的精英學生久我崎晴嵐向緋呂斗申請決鬥。面對強大的對手久我崎,緋呂斗陷入了苦戰。但是,如果沒有贏下決鬥,那麼緋呂斗所撒的謊將全被揭穿,與他結成同盟的更紗的謊言也將被自動揭穿。陷入絕境的緋呂斗,究竟是否能夠擊敗久我崎呢?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巧克力與惡魔】 24分
學園內的決鬥活動「區內選拔戰」正式開始。這是一個必須與學園內所有學生不斷競爭,直到只剩一個人留到最後的生存遊戲。在參加決鬥的緋呂斗面前,出現的是俗稱「小惡魔」且喜歡耍小聰明的可愛刺客......秋月乃愛。白雪因乃愛的作戰而被綁架,導致白雪沒辦法再幫助緋呂斗。沒辦法使用作弊手段的緋呂斗,接下來該怎麼辦?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勝算與藍眼睛】 24分
緋呂斗在得到與白雪一起計畫作弊手段的工程師姐姐加賀谷以及更紗的幫助後,便開始為乃愛所安排的遊戲展開準備。這個遊戲的勝利條件是不能贏也不能輸,也就是必須得到「平局」的結果。隨著比賽的進行,乃愛所隱藏的本性也逐漸被揭露。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寶藏和黑暗】 24分
暴露本性的乃愛打算使用各種手段來攻陷緋呂斗。在與乃愛展開的決鬥中,她所隱藏的過去也逐漸被揭露了出來。決鬥結束後,緋呂斗向痛苦的乃愛伸出了手。他打算向折磨乃愛的幕後黑手倉橋御門復仇。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靜止與改變】 24分
乃愛在被緋呂斗救下後,除了開始對他抱有親近感,也成為了他的夥伴。 活動告一段落後,進入了一段轉瞬即逝的休假,而緋呂斗也和白雪、更紗一同外出享受著假日。但是,下一個活動馬上就到來了。「五月交流戰」是一個與其他學校競爭的活動。緋呂斗與參加交流戰的成員們會面,並為活動展開準備。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晚安】 24分
奪回失地活動從一開始就處於混亂之中。有一位長得和更紗一模一樣的少女自稱「自己才是真正的彩園寺更紗」並參戰了活動。和緋呂斗同隊的淺宮七瀨、榎本進司,這兩個與彼此合不來的隊友一直不斷地吵架。接著又接連發生了好幾個事件,使緋呂斗實在是疲憊不堪。這時候,他遇到了一位熱愛遊戲的家裡蹲中二病少女──紬。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鬥爭與掃蕩】 24分
自稱是「真正的彩園寺更紗」的少女的真實身分,就是可以偽裝成任何人的「百面相」。七瀨和榎本被捲入百面相把遊戲弄得一團糟的陰謀之中,導致他們之間出現了分裂。在隊伍四分五裂時,強校的學生卻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而緋呂斗只能勉強與他們對戰。再這樣下去的話,他們的隊伍就會被淘汰。緋呂斗為了讓局勢逆轉而下了賭注,可他所採取的行動卻讓人摸不清頭緒。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英雄與詭計】 24分
為了在「奪回失地」中獲得勝利,緋呂斗參加了奪回失地的外部比賽「MTCG」。在這場遊戲中獲得勝利,就是緋呂斗所制定的策略中的必要條件。一場接著一場地贏下遊戲後,遊戲的最終BOSS便出現在緋呂斗的面前。那個人就是患有中二病的女孩椎名紬。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士兵與戰友】 24分
使奪回失地陷入混亂的罪魁禍首就是倉橋御門。即使他過去被緋呂斗擊敗,且被逐出了學園島,他仍舊潛伏在島內並尋找著復仇的機會。緋呂斗在得知紬的行動是受到倉橋所指使的之後,他便召集了學生們,並組成了一個特別小組。他打算打造出最強的策略,挑戰倉橋。
謊言遊戲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永遠和大家在一起】 24分
緋呂斗制定了新的作戰計劃,再次與倉橋的手下紬進行對戰。極其混亂的活動「奪回失地」,也到了決出勝負的時候。雖然緋呂斗暫時還沒有辦法實現自己在學園島上的目標,但在不斷編織謊言,以及和夥伴吵吵鬧鬧度過每一天的情況下,他的學園島生活仍將在今後繼續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