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奇妙的「夫婦實習」的新婚生活開幕了……

主角次郎與辣妹渡邊星,兩人所就讀的學校有著名為「夫婦實習」的制度。而看似不合的兩人,為了彼此的目的而開始了所謂的夫婦實習?!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同住以上,同居未滿。】 24分
藥院次郎是連在班上都很不起眼的邊緣人高中生,過著與戀愛無緣的生活。就在這時候,學校開始實施模擬夫妻生活的「夫妻實習」課程,次郎跟與自己剛好相反的班上風雲人物,美少女辣妹渡邊星分到同一組。 聽說只要成績擠進前幾名就能交換搭檔,兩人為了和自己心儀的對象組隊,決定認真扮演一對假夫妻。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幻想以上,現實未滿。】 25分
雷電交加的夜晚,次郎在星的提議之下和她一起看恐怖片,兩人想克服恐懼爭取分數。星為了爭取更高的分數,甚至準備了情侶睡衣。星不知道為什麼不回房間,當場就開始換衣服,次郎也背對她,不情願地開始換衣服…。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決裂以上,和好未滿。】 25分
因為次郎的一句話,星開始了親手做便當送給岬波的「愛情便當作戰計劃」。原本被星半強迫幫忙的次郎,對一心一意努力做便當的星感到佩服,決定努力協助她。然而到了當天,因為緊張和不安裹足不前的星居然對次郎…。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勇者以上,主角未滿。】 25分
星和次郎聽說了關於詩織和岬波這對搭檔的某個傳聞,那就是即使他們兩人擠進A級也不打算交換伴侶。他們兩人難道會這樣永遠在一起嗎?「妳想永遠待在岬波身邊嗎?」,次郎斬釘截鐵這麼問詩織。另一邊,星在體育用品倉庫巧遇岬波,然後突然被他緊緊抱住…。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鼻血以上,接吻未滿。】 25分
幸和夏美說「最近次郎的目光常常追著星跑」,以此來戲弄星,儘管星死命地否認,但是…。另一邊,詩織找芽衣商量次郎的事,卻得到「突然吻他」這種不顧一切的直球建議。放學後,次郎和詩織單獨留下來當值日生,在聊天停頓的當下,詩織的腦中浮現芽衣說過的話…。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6集【處男以上,處女未滿。】 25分
星在夫妻實習的過程中,突然不叫次郎的名字,改叫他「藥院」,想藉此增加遲鈍的次郎的不安。就在這段期間,詩織在體育課上被足球踢到球,送到了保健室。次郎在芽衣的拜託之下,去保健室探望詩織,但是…。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煙火以上,擁抱未滿。】 25分
夏美和紗知看到詩織對次郎表現的態度後,察覺了詩織的心意。兩人想確認星的想法,但星的態度卻很曖昧…。夏美和紗知為了讓猶豫不決的星下定決心,計劃與岬波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參加煙火大會。星讓次郎幫她穿浴衣,幹勁十足去參加團體約會,但是…。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哀求以上,安心未滿。】 25分
煙火大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次郎在洗澡時,思索星為何流淚的理由,星卻突然一臉害怕地衝進來大叫。次郎不只要陪星去上廁所,還得餵她吃冰淇淋,兩人的距離漸漸縮短。次郎跟星聊到某對夫妻在交往的事時,星問次郎兩人要不要也交往看看…。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青梅竹馬以上,真愛未滿。】 25分
次郎下定決心和詩織、芽衣與賀茂到海邊的咖啡廳住宿打工。回到實習住宅大樓的次郎,看到星穿著性感的泳衣迎接他,原來星也要和夏美她們一起去海邊。然而,當次郎告訴星自己要和詩織一起打工時,星居然一臉無趣地壓倒他!?被星玩弄的次郎,發現了另一件令人吃驚的事實。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already以上,yet未滿。】 25分
看見次郎和詩織愉快地一起在海邊玩,還露出害羞的表情,讓星越來越不開心。這時候,星和次郎猜拳猜輸,要一起去幫大家買東西。次郎的視線離開星的時候,星被前來搭訕的男子們纏上,次郎鼓起勇氣替星解圍,居然信口開河…。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告白以上,失戀未滿。】 25分
打工結束的前一天晚上,次郎他們要參加試膽大會。次郎不經意的體貼對待,讓詩織無意間透露自己真正的想法。次郎無法克制對詩織的心意,賀茂便問他是否想得到力量,自己會讓次郎和詩織在試膽大會上同組。另一邊,星也突然得到與岬波同組的機會。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以上,戀愛未滿。】 25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