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 2023
  • 共12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惠惠視角衍生外傳!

故事描述著在和真與沒用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的一年前。

住在紅魔之里的「紅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為了學習村里的禁忌「爆裂魔法」,在修練與學校生活之間過著繁忙的每一天。而在她的妹妹米米抓了一隻陌生的黑貓回來的那天,位於村郊的「邪神之墓」的封印遭到解除了!?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紅眼的魔法師們】 24分
紅魔之里位在險峻的山中森林深處,住在這裡的是有著紅眼睛,天生就擁有高智商和魔力的紅魔族。有一位少女被紅色爆焰的火焰吸引,進入魔法學校紅色監獄就讀。她有一個願望,就是把那一天看到的灼熱、耀眼的最強魔法變成自己的東西,她的名字就叫惠惠。後來被稱為稀有的大魔法師,以及腦袋極度不正常的爆裂魔法師的這位少女的故事揭開序幕……。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魔法學校的禁忌】 24分
惠惠把米米經歷一番死鬥後終於打敗的黑貓帶去學校,這一天班導師噗茲突然說要上特別課程,因為村落的其中一個觀光景點,邪神之墓的封印鬆開了,導致附近的魔物們開始頻繁活動。為了透過實戰一口氣提升等級,噗茲叮囑學生們事先分組後便離開教室,芸芸一聽到要分組就開始偷瞄惠惠……。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紅魔之里的守護者們】 24分
某天在圖書館,惠惠發現芸芸在看可以和植物交朋友的書,覺得她很可憐,這時候軟呼呼和冬冬菇出現,說要和芸芸做朋友。惠惠正在為高興過頭芸芸感到擔心時,這時候一邊說著「妳們正在歌頌青春啊!」一邊現身的是村落裡的啃老族綠花椰宰…。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紅眼的孤傲少女】 24分
考試結果公布,依照慣例會念出前三名的名字,但是這一天,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的芸芸卻沒有被喊到。芸芸的樣子怪怪的讓惠惠感到不解,但是卻得不到好的回應。某天放學的時候,芸芸跑來找惠惠商量,在公園的涼椅坐下後,芸芸開始聲淚俱下,問惠惠所謂的朋友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爆裂狂誕生】 24分
敵人來襲的警報響徹整個村落,慌慌張張跑回家裡的惠惠發現大門被破壞,米米也不見了。惠惠和芸芸攜手合作,好不容易才找到米米,但是面對數量眾多的魔物,不會魔法的三人完全束手無策。只要使用技能點數學會上級魔法就能救米米,但這麼一來就不能學習爆裂魔法,被逼入絕境的惠惠不得不做出選擇,她們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爆裂啃老族的求職活動】 24分
學會爆裂魔法,從紅色監獄畢業的惠惠為了籌到前往阿爾坎雷堤亞的旅費,每天都在努力找工作。另一邊,夜晚的紅魔之里發生的爆炸騷動引發話題,街頭巷尾都在傳說是魔王軍所為,但是這些爆炸只有在惠惠打工沒錄取的日子才會發生。某天,有一名穿著長袍的可疑女性來到惠惠家,自稱是厄妮絲的這名女子跪下來,唸唸有詞說著「偉大的主人」……。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水都的麻煩教團】 24分
惠惠離開紅魔之里,來到了以水和溫泉聞名的都市阿爾坎雷堤亞,雖然已經過了一星期,但無論是前往阿克塞爾的馬車費還是日常生活的開銷都沒有著落。當她餓著肚子在街上閒晃,瞥見一個叫阿克西斯教的可疑教團在拉人,就在這時候,她聽到一位女性的尖叫聲,馬上衝過去查看狀況,只見一名阿克西斯教的祭司和兩名艾莉絲教的神父正在激烈起爭執……?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水都的狂熱信徒們】 24分
以芸芸拿來的預言信成為線索,警方認為溫泉出現異狀是因為阿克西斯教團的最高負責人傑斯塔與魔王軍勾結,因此將他帶走。為了調查溫泉的異狀,惠惠等人決定前往一家投訴的溫泉旅館進行調查,可是當他們轉開溫泉的水龍頭時,居然湧出果凍史萊姆。看著興奮不已的賽希莉,惠惠和芸芸歪著頭感到不解......。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來自紅魔之里的訪客】 24分
惠惠和芸芸正坐在前往新手冒險者城市阿克塞爾隊伍的其中一輛馬車上。從車窗望出去,悠閒的景色看起來很和平,但是怪物突然間來襲,使得隊伍不得不停下。冒險者們看惠惠是紅魔族,對她充滿期望,還稱她為「大師」,惠惠自信滿滿地跳出馬車,看到的卻是一大群長得跟巨大蚯蚓沒兩樣的怪物......。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新手城市的冒險者們】 24分
惠惠和芸芸終於抵達阿克塞爾,她們為了尋找隊伍成員前往冒險者公會,詢問冒險者卡片的事情。惠惠為了引人注目,故意選在公會最忙的時候,興沖沖地跑去櫃台詢問,不過冒險者們的反應卻很冷淡,好像是因為前幾天有一位擁有更強大魔力的人剛成為大祭司的關係。即使如此,來邀請她的人依然很多,惠惠立刻加入某支隊伍,但是……?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知名爆裂女和森林惡魔】 24分
「我的名字叫霍斯特,不是巨大哥布林,是上級惡魔。」 惠惠和芸芸為了賺取在阿克塞爾的生活費,腳踏實地完成各種委託,此時她們遇到用紅魔族的口吻自我介紹的上級惡魔霍斯特,兩人驚慌失措地回到阿克塞爾向公會報告後,公會決定發起討伐惡魔的作戰計劃,但是卻連魔劍的勇者都戰敗而歸,而眾人也遲遲找不到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有著水藍色頭髮的大祭司……。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24分
阿克塞爾最強的隊伍也完全不是上級惡魔霍斯特的對手,即使如此,惠惠依然說只要有人挑釁,就一定會接受,她拒絕把豆之助交給惡魔的交易,決定自己去挑戰霍斯特,用籌來的一千萬艾莉絲購買裝備。在戰鬥的前一晚,惠惠一直無法入眠,這時候有個人影偷偷溜進她的房間,「惠惠,妳睡了吧?」芸芸這麼問,並開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