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 2019
  • 1小時30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本應該因為交通意外(!?),草草結束人生,卻出人意料地帶著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

「在有如RPG遊戲般的異世界,享受憧憬的冒險家生活!目標是成為勇者!」轉生後的和真開心沒多久,麻煩就接踵而來。麻煩製造機兼廢物女神‧阿克婭、有嚴重中二病的魔法師‧惠惠、妄想不斷的女騎士‧達克妮絲。

和真時而跟這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人結伴行動,時而債台高築,時而因為涉嫌顛覆國家而上法庭,還去討伐魔王軍幹部,偶爾還死掉……。就這樣,有一天,突然跑來的紅魔族少女‧芸芸語出驚人,讓和真他們都凍住了。

「我想要和真的孩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惠惠和芸芸出生的故鄉「紅魔之里」正瀕臨滅亡危機。

芸芸啟程前去拯救故鄉,和真他們追隨在後,也朝紅魔之里前進,然而——!?最大的危機即將襲向和真一行人!而平凡的冒險家和真,在異世界的生活又會如何發展!?

劇照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劇照 1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劇照 2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