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輔12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神明的失誤,主角望月冬夜死去後,在異世界開啟了第二人生。他不但擁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體,並且在異世界還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就此展開了他的異世界冒險。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結婚戒指與溫泉】 24分
與由美娜,艾爾賽,琳賽,八重四人許下婚約的冬夜,為了提昇冒險者等級,一邊完成討伐秘銀石巨人的任務,一邊享受著異世界的第二人生。受到神明與戀愛神的呼喚的冬夜,與祂們分享著與未婚妻之間的酸甜苦辣。另一方面,由美那,艾爾賽,琳賽,八重四位未婚妻,戴著冬夜給的婚戒,興奮地在浴室開起了新娘會議。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砂漠遇難者與“工房”】 24分
冬夜收到翎發現巴比倫遺跡的報告,動身前往位於桑德拉王國的拉比沙漠。在路上,發現有人遭到水晶魔物弗雷茲的襲擊而前往救援,弗雷茲卻被神秘少年恩德所擊倒,恩德留下意義深遠的話語後離去。為了對抗弗雷茲,似乎需要巴比倫博士製造的人型兵器福雷姆基亞。找到巴比倫遺跡“工房”的冬夜,被其管理者洛賽塔要求接受認證測試。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收集書本與咖啡廳】 24分
冬夜為了安置遇難者建立了“月讀”咖啡廳。利用“工房”量產的腳踏車賺來的錢購入了大量的書本。由美娜為了提昇眾人的冒險者等級,向冬夜提議進行討伐約會。接到了“薔薇騎士團”希望能在月讀放置系列讀物的委託,為了進貨,來到利夫利斯皇國的冬夜,偶遇了某個人。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帝都動亂與帝國公主】 24分
為了咖啡廳“月讀”而來到雷古路斯帝國添購書本的冬夜,看到城鎮捲入了戰火之中。在千鈞一髮之際,冬夜救出了因得知軍事政變來到城裡的第三王女露西亞。冬夜接受露西亞的請託,前往救出皇帝與皇太子,並在那裡見了到了政變的主謀,利用帝國的罪犯當做祭品來與惡魔男爵訂下契約的巴佐爾將軍。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第五個人與建國】 24分
得知露西亞王女喜歡上解決政變事件的冬夜,於是決定讓露西亞成為第五位未婚妻,雷古路斯帝國與貝爾法斯特各分出一塊領土,在兩國境內建立新的王國,並且由冬夜擔任國王。成為國王的冬夜將這個國家命名為“布倫希爾德公國”,並以建造城堡來當成建立國家的第一步…。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煉金樓”與意想不到的再會】 24分
發現新的遺跡“煉金樓”的冬夜,通過了管理者芙蘿拉的認證,得到其所有權。建國告一段落時,被戀愛神慫恿的冬夜,帶著八重,艾賽爾,琳賽去與各自的家人報告結婚一事。結束後稍做休息時巧遇了恩德,並得知弗雷茲正在尋找它們的“王”,以及五千年前世界差點毀滅一事,再度確信如要對抗弗雷茲,福雷姆基亞將是不可或缺的戰力…。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整備庫”與福雷姆基亞】 24分
冬夜一行人為了探索巴比倫遺跡而降落孤島。在未婚妻們的幫助下,發現了“整備庫”,躲過管理者莫妮卡的水管鉗攻擊,在親吻之中取得了其所有權。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福雷姆基亞”,在歡欣之餘,也發現沒有其對應的燃料,無法啟動。在蒐集製作燃料的素材之餘 ,利用洛賽塔準備的機體來進行模擬訓練。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兩位王子與小小未婚妻】 24分
里聶王國的二王子克勞德做為使者來向蘇提親。其實是希望冬夜能使用空間魔法救出被宰相瓦爾達克囚禁起來的母親,對於為了讓第一王子沙布繼承王位不得不讓蘇成為其妃子一事覺得事有蹊蹺。在緊急召開的西方諸國會議中決定支持克勞德王子,被國王們將事情都丟到自己身上的冬夜,為了查明真相,施展透明魔法濳入里聶王國。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假日約會與女騎士】 24分
為了加深感情由美娜提出6人一同約會,還準備了約會用的衣裝,盛裝後的未婚妻們與冬夜度過了歡樂的約會時光,但另一方方面,來城裡玩的蘇發現被落單而生悶氣。於是說好下次要和冬夜單獨出門。幾天後,為了確保量產福雷姆基亞的材料而在騎士王國瑞斯特亞上空飛行的冬夜,發現有城鎮遭到弗雷茲的襲擊。與之迎擊的是其第一王女希爾嘉德。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失憶與石化的魔眼】 24分
將森林中救出的少女在“煉金樓”整治傷勢後,發現她失去了記憶,她不記得為何會身受重傷,連自己的名字也想不起來。受少女所託,冬夜將她取名為“櫻”。在庭院看見櫻在唱歌的冬夜,配合鋼琴聲櫻就這麼歌唱著,冬夜深受感動。某一天,冬夜一行人接下公會的魔獸卡特布蘭伽討代委託,未婚妻們因其石化能力陷入了苦戰。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異世界的姐姐與心跳初戀】 24分
戀愛神化名為冬夜的姐姐望月花戀來到了布倫希爾德,目的是享受冬夜周圍的戀愛之心。在這時,騎士王國瑞斯特亞先王蓋倫之孫希爾坦來訪,發現她愛上冬夜的八重,提議一起成為他的妻子,也在新娘會議中對自己的心意開誠布公。知曉希爾坦心意的先王蓋倫表示,若想完成這個心願就必須先擊敗他。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王子誕生與和智慧型手機同在】 24分
發現了新的巴比倫貴—遺跡“塔”與“城牆”,冬夜從各自的管理者麗歐拉與諾爾手上取得了所有權。接到了來自類貝爾法斯特王國的消息,由美娜的弟弟出生了。趕去王都的冬夜,受託為王子取名。未婚妻們一想到與冬夜之間可能會有小孩,各各不由得面紅耳赤。這時芙蘿拉說出驚人之語“冬夜與九位妻子,未來都會有各自的小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