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火之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狩火之王

第一季

  • 2023
  • 共2季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村純二x押井守 日向理惠子奇幻小說動畫化!

最終戰爭之後的世界,人類再也無法使用天然的火焰,只能依靠「狩火者」採集炎魔之火作為燃料維生。
某天,為了尋找藥草前往森林的11歲少女灯子遭炎魔攻擊,在千鈞一髮之際被「狩火者」灰十救下,然而,對方卻也在留下狩犬與鐮刀之後死亡。
與此同時,於首都生活的15歲少年煌四,由於母親因病過世,與病弱的妹妹相依為命。

狩火之王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啟程】 24分
最終戰爭後的世界,人類接觸到天然火焰就會自焚,只能依靠「狩火者」採集炎魔之火作為燃料維生。某天,燈子在森林遇見的狩火者灰十命喪現場。為了歸還灰十遺留的狩犬與遺物,燈子搭乘半年一班的回收車前往首都。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三名新娘】 24分
搭乘回收車要前往首都的燈子,在車上和三名女性同房。她們都是因故要嫁到外地的新娘。另一方面,燠火家的主人油百七表示願意收留無依無靠的煌四兄妹,但他向煌四開出一個條件。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世界的碎片】 24分
煌四正式進入燠火家,認識了油百七的獨生女綺羅,並且被帶進新型雷瓶的研究室。另一方面,回收車抵達螢要出嫁的機織村,她也就此和燈子等人告別……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搖火】 24分
回收車被巨大白龍襲擊而爆炸,勉強逃過一劫的只有灯子、火穗與照三。三人迷失在森林時,遇見了和森林共生的樹人族。另一方面,煌四在中央書庫和恩師火十重逢,並且在書庫深處發現一段古老的記事。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5集【蜘蛛之子】 24分
灯子等人在森林被蜘蛛襲擊,流浪的狩火者明樂出面搭救,就這麼擔任護衛要護送他們抵達首都。另一方面,燠火家正在舉辦狩火者的慰勞會,卻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首都】 24分
煌四跟著爐六進入森林進行夜間狩獵時,看見蜘蛛被狩火者抓住的場面,得知蜘蛛不會被天然火焰焚燒的祕密。另一方面,終於抵達首都的灯子等人,將傷重的照三送回自家療養。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邂逅】 24分
綺羅遇見了迷路的灯子與彼方,並且在回家之後告訴煌四。煌四身體康復之後,向油百七提出保衛首都的計畫,也請爐六提供協助。另一方面,灯子再度由彼方帶路來到灰十的住處,要將遺物歸還給親屬。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眾神的庭園】 24分
終於見到煌四的灯子,和煌四一起前去進入隔離地區,想找樹人拿藥治療重傷的照三。雖然沒達成目的,煌四卻從樹人口中得知世界的部分真相,並且在離開時遭受「忍」的襲擊。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雷擊砲】 25分
明樂向油百七說明回收車遇襲以及狩火者在海灣遇害的事件,希望油百七協助派遣回收車幫助各地的村莊。因應蜘蛛即將襲擊首都,煌四主導開發的高射砲「雷擊砲」進行試射,明樂也打算前往神宮通知神族。
狩火之王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異形之子】 24分
緋名子因不明原因發高燒,彼方卻不知為何阻止所有人接近緋名子。經過一番風波之後,緋名子像是神智錯亂般奪門而出。另一方面,和明樂一同前往神宮的灯子,被神族的雲雀擋住去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