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之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成神之日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她成為神的那一天,世界開始步向終焉―在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成神陽太每天都忙著準備即將到來的大學考試,有一天,一位自稱是「全知之神」的少女.雛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這個世界將會在三十天後終結。」雛的這番話讓陽太感到困惑不已,然而,在見識到雛有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陽太開始相信她的這股力量是真的。與超脫常理的力量截然不同的,雛是位個性天真爛漫又可愛的女孩。而她不知為何決定寄居在陽太家,於是兩人開始了同居的生活。緩緩步向「世界的終結」的這喧鬧的夏天現在開始了。

成神之日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降臨之日】 24分
第1話【降臨之日】 高三生成神陽太利用準備考試的空檔來到公園打籃球稍微喘口氣。他在那裡和穿著修女服的少女.雛相遇了。雛向陽太宣言自己是「全之之神」,使得陽太感到很困惑…。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旋律之日】 24分
第2話【旋律之日】 陽太的母親時子表示雛是他們的遠房親戚,這才讓陽太勉為其難地同意了讓雛寄住在成神家的決定。 雛給陽太出了個主意,建議他可以以電影製作做為契機,縮短他和單戀的兒時玩伴.伊座並之間的距離――。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天使墮落之日】 24分
第3話【天使墮落之日】 空所屬的映像研究社的畢業學姊神宮司光在母親經營的拉麵店內幫忙。 然而拉麵店的經營卻陷入危機,每天更是得躲避討債人的追討。 雛見到空為神宮司憂心不已,於是命令陽太讓拉麵店起死回生。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鬥牌之日】 24分
第4話【鬥牌之日】 雛在得知陽太是美女律師.天願賀子的粉絲後就用陽太的名字在天願主辦的麻雀大賽「自由神盃」的網路預賽中脫穎而出,取得了參加本賽的出場權。儘管陽太是麻將的初學者,但他還是決定挑戰本賽…。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大魔法之日】 24分
第5話【大魔法之日】 伊座並杏子的母親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如今母親的忌日將至,她雖然邀父親一起去掃墓,但父親每年卻都以工作為由拒絕。對伊座並家感到擔心的雛和陽太一起來到了伊座並家,並想辦法將伊座並的父親帶出家門外。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祭典之日】 24分
第6話【祭典之日】 雛在知道附近的神社要舉行夏日祭典後便跑去拜託陽太帶她一起去。同時,因為雛主張「夏日祭典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去才有意思」,所以她提議陽太邀伊座並和阿修羅一起去。陽太雖然興致缺缺,但最後還是打了電話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夏日祭典。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拍攝電影之日】 24分
第7話【拍攝電影之日】 空終於完成了電影的腳本,並拜託陽太幫她找拍攝電影的工作人員。 於是陽太開始召集工作人員,找來了伊座並、阿修羅、神宮司和天願等許多人一起參加。 然後,空在考量角色的分配後,最後決定讓雛及陽太飾演主要角色――。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望海之日之日】 24分
第8話【望海之日之日】 電影的攝影工作順利進行,而暑假也已經接近尾聲了。隨著雛所說的「世界的終結」逐漸逼近,陽太也開始擔心雛會不會突然從成神家中消失。於是他下定了決心,開口向雛提問關於她父母的事情…。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弒神之日】 24分
第9話【弒神之日】 央人雖然調查出了興梠博士的目的,但卻遲遲無法調查出博士的研究成果。央人對於平凡的高中生陽太先重建了拉麵店,之後更在麻將大賽取得優勝等不自然的行動感到不對勁,並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和雛有所關連。最後,他終於調查出了「某個秘密」。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過往之日】 24分
第10話【過往之日】 雛被人帶走之後,陽太等人雖然拚了命地尋找她,但卻始終沒有發現任何線索。第二學期開始後,央人突然出現在受虛無感所苦的陽太面前。央人和陽太漸漸成為了朋友,並且和阿修羅及伊座並一起度過校園生活…。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遊戲之日】 24分
第11話【遊戲之日】 下定決心要將雛帶回去的陽太,在央人的協助下潛入了雛所在的療養設施中。雖然陽太終於見到了雛,但雛卻已經完全封閉了心靈。然而即使如此,陽太也深信雛的心中一定還存在著「一起度過那個夏天的雛」,於是決定努力面對。
成神之日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妳所選擇之日】 24分
第12話【妳所選擇之日】 陽太潛入設施的事被發現,現在即將離開設施。在司波告知雛接下來將移至其他設施休養後,陽太想盡辦法爭取到和雛一起度過的最後時間。他向雛提起「一起度過的那個夏天」的昔日往事,並開口問雛「妳想不想和我一起生活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